细思恐极!!灭霸只是棋子?幕后还有黑手?

漫微在线
2018-05-28 17:37:52 浏览:0 0

本文作者:多玛姆

  灭霸为什么会如此轻松的集满所有无限宝石?无限宝石是谁创造的?两个宝石靠近为什么会发生不详之事?影片《复联3》中,关于无限宝石的起源颇为神秘,作为漫威系列电影推动情节发展最重要的道具,一些脑洞大的影迷甚至推测:无限宝石极有可能拥有自己的生命,它们一直在隐藏自己的思想以达到某种目的!

无限宝石起源

  在宇宙混沌时期,无限宝石就已经存在,它们由宇宙中第一个拥有感情的神明复仇女神涅墨西斯所创造。漫画中对无限宝石的起源解释极其简单,可如果多分析复仇女神这个角色就会发现有很多深层次的东西。

游民星空

  漫威漫画中的涅墨西斯原型源自希腊神话中冷酷无情的复仇女神,Nemesis(涅墨西斯)这个单词在英语中也有"报应"的意思。在希腊神话中,涅墨西斯经常会对其他神明不敬,还会对傲慢不逊的神施以天谴。

游民星空

  而漫画中的复仇女神是宇宙顶级神明之一,在她的某个发展阶段,因为厌倦自己的存在与孤独(无敌是多么寂寞),她将自我分裂成为数颗宝石。复仇女神生命的灰烬,诞生了现在宇宙的万物。而她的核心凝结转生成了六块宝石,这些宝石成了宇宙中最终极的力量与最黑暗的秘密。无限宝石很可能继承着复仇女神的意志——复仇。

游民星空

两颗宝石在一起会发生不详的事

  在漫威电影宇宙中,奥丁的实力绝对能在已经出现的角色中排上前三。即使是灭霸(没有无限手套)与奥丁相比也略逊一筹。

游民星空

  可在影片《雷神2》中,奥丁在得到现实宝石后,连忙将其送给收藏家保管,只因为有“两颗宝石在一起会发生不详的事”的预言。由此可见,即使强如众神之父奥丁也惧怕宝石的力量。

游民星空

  事实上与宝石有纠葛、被坑过的人不在少数。比如红骷髅,被空间宝石传送到沃米尔星守护灵魂宝石快晾成干儿了。洛基也曾拥有心灵宝石和空间宝石,这位阿斯加德王子有多惨咱就不多说了……

游民星空

《复联3》中无限宝石的获取顺序

  影片中,灭霸获取无限宝石的顺序是:力量宝石—空间宝石—现实宝石—灵魂宝石—时间宝石—心灵宝石。

  如果灭霸收集宝石的顺序发生变化,那集满宝石的路途会被无穷尽的延长,甚至部分宝石有被毁的风险。多玛姆(本文作者)这就为各位分析灭霸获取宝石的顺序有多重要!

游民星空

  没有无限手套的灭霸战斗力在漫威电影宇宙中可能只排上前五,超级英雄们组组队,打败没有宝石的灭霸也不是没有可能。可当灭霸扫荡防御力量极弱的山达尔星,拥有力量宝石后,一切都变得不同了。灭霸+力量宝石并不是单纯的1+1那么简单,灭霸的实力因力量宝石变得强大。

游民星空

  得到力量宝石后,灭霸踏碎了阿斯加德的诺亚方舟,获取了空间宝石。而空间宝石又大大缩减了灭霸的掠夺其它宝石的时间。

  地球上的两颗宝石(时间宝石、心灵宝石)灭霸派手下去抢夺。灭霸自己则去无名之地搜寻收藏家手中的现实宝石。收集现实宝石的途中,恰好偶遇了知晓灵魂宝石位置的关键人物卡魔拉。

游民星空

  当最难得到的灵魂宝石被灭霸镶在手套上后,回到泰坦星的灭霸经历一些波折又得到了时间宝石。最后,他回到地球,利用时间宝石拿到了最后一颗宝石——心灵宝石。灭霸就这样用最迅捷、完美的方法收集满了六颗宝石,这会不会是无限宝石的有意而为,恐怕只有编剧知道了……

被操控的灭霸

  无论是在电影还是漫画中,灭霸都算得上是最悲情的人物。漫画中本来是父亲骄傲的他,被死亡女神洗脑。觉醒了心中杀戮意志的灭霸,不仅毁灭自己的家园,还决心消减半个宇宙生命以讨死亡女神欢心。

游民星空

  漫威电影宇宙中死亡女神(雷神的姐姐海拉并不是真正的死亡女神)并未出现。灭霸不知不觉便有了削减半个宇宙生命以换取世界和平的想法。这个理由看似合理其实略显牵强,不过把漫画中死亡女神的蛊惑换成无限宝石,似乎又能说得通...

  灭霸受某种力量影响,削减人口的终极目的可能只是宝石在灭霸脑海中虚拟出来的幻象。冷酷无情的灭霸为啥会无缘无故的收养卡魔拉?卡魔拉会不会是无限宝石为了被顺利收集,而在灭霸人生中埋下的一颗萌芽种子呢?

游民星空

  以上便是多玛姆(本文作者)的不靠谱预测,如果大家有什么其他想法可以在留言区讨论,我们会仔细阅读每一条留言的!

游民星空

本文仅代表订阅平台作者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游民星空仅提供发布平台。

人点赞
0人订阅
解读美漫原著 了解不一样的超级英雄
《复联3》大脑洞推测:灭霸是棋子、幕后还有黑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2817333815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