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战地V》预告片 网友怎么就炸了?

游研社
2018-05-30 15:02:49 浏览:0 0

  5月24日,EA公布了《战地V》的宣传片。这距离《使命召唤》公布新作仅仅过去几天,对标的意味看起来非常明显。

  当动视在发布会上表示这次的COD将不再有单人战役的时候,《战地》的开发商DICE还在推特上调侃了一番,说我们这次可是有单人剧情的。

  历来以多人模式称道的《战地》竟然嘲讽《使命召唤》没有单人剧情,实在不得不让人感慨,当真是风水轮流转了。

  在预告片放出之前,DICE就有意地泄露了《战地V》的一些细节,尤其是得知本作将重回二战之后,不少玩家都对它充满期待。

  “重回二战”这事在业内已经说了很久了,然而到了现在,我们还没见到过几个真家伙。去年的《使命召唤:二战》卖得不错,不过大家特别期待的单人战役却乏善可陈。而多人战役虽然换了套二战的皮,但典型COD的套路并没什么变化。

  于是,复兴二战FPS的希望,似乎就理所当然地落在了《战地V》身上。

  但当网友们满怀期待地打开了《战地V》预告片之后,他们的反应却变成了这样。

游民星空

  那么,这个预告片到底出了什么问题呢?我这里发上来,大家可以自己看一下。

  其实单从视觉感受的角度讲,这不算是一个烂片子。充满代入感的长镜头,多视角无缝切换,各种场景破坏,让这部预告片看起来特别炫酷。能看得出,DICE在试图做出一些新东西。只不过玩家们似乎并不怎么买账。

  这部预告片在YouTube播放量已达560万,却收到了21万个好评和19万个差评。对比《战地1》预告片530万播放量,220万好评和4万差评的记录简直就是天壤之别。

游民星空

  而在4chan、reddit等论坛上,各种讽刺和质疑更是层出不穷。经过这几天的发酵,仅用预告片就劝退一大批玩家的《战地V》俨然成了游戏宣发的反面典型。

  玩家的不满其实很好理解。比起老对手《使命召唤》系列,《战地》的风格一向更为硬核,这次DICE表示要回归二战,玩家们期待的自然是真实而震撼的战争场面。

  然而这部预告片却显得有些“朋克”,炫酷有余却毫无战争的厚重感。以至于有的网友就说,这游戏看起来像是给小屁孩玩的垃圾。

游民星空

  最让一些玩家看不惯的,是《战地V》浓郁得散不开的政治正确氛围,以及不尊重史实的态度。

  预告片里的这个战斗小队来自英国,外观大概是这样的:

游民星空

  看完之后,不少玩家满头问号:英国军队哪来的黑人?为什么会有女兵上前线?让一位用义肢的残疾人冲锋陷阵,你们大英帝国兵源匮乏到这种程度了吗?

  说好的二战呢?这也太不科学了吧。

  不大开心的网友马上脑洞大开,既然你们英国军队是这样的,那估计对面的纳粹应该是这样的吧:

游民星空
槽点自寻

  而这些吐槽自然也引起了另一些人的不满。他们认为《战地V》在还原历史上没什么问题,完全是这些KY的人自己矫情。但以目前的战况来看,好像还是持批评态度的人占了上风。

游民星空

  不出意料的,女权卫士也加入了战场。国外一家游戏网站紧跟热点,刊登了一篇声讨“性别歧视者”的文章,标题里就表明了绝不妥协的立场:

游民星空

  这位作者认为,部分玩家批判《战地V》没有还原所谓的“真实历史”是一种思想上的垃圾,这些小心思不过是为了掩盖他们根深蒂固的性别歧视。

  但事实上,大部分参与讨论玩家并非反对在战争游戏中加入女性,而是希望开发商在制作游戏时可以遵守基本的历史事实。

  或许在苏联这边加入个女兵角色会更让人信服,而且就算是那些让女性上战场的俄国人,似乎也没干过把残疾人派到前线的事。

游民星空

  说回到英国,女兵作为战地医生、谍报人员、后勤整备,甚至飞行员的例子也不少,跑到一线战场当步兵的倒是闻所闻为。既然要尊重女性,为什么不顺便尊重一下历史呢?

游民星空

  除了令人尴尬的政治正确,DICE这次还彻底放飞自我,加入了大量混搭元素,试图让游戏的风格更轻松更潮流。开发者或许觉得这样很酷,结果却结结实实地触到了玩家的霉头。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地5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为你打开游戏新视野,带你领略游戏无限魅力。
看完《战地V》预告片 网友怎么就炸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3014131330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