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浩克和你们的不一样?红的、黑的、还有女的?

漫微在线
2018-06-14 09:08:30 浏览:0 0

  布鲁斯·班纳博士在未变身之前,是文静腼腆的斯文书生,暴怒变身后,却瞬间化身暴戾的野兽。正是这种极端人设,让所有人对绿巨人喜欢的不得了。也许是因为绿巨人的漫画形象大受欢迎,编剧们开始偷懒,不断的制造各种巨人英雄:灰浩克、红浩克、女浩克...今天多玛姆跟你说说五颜六色的浩克一族!

首次登场的灰浩克

  灰浩克首次亮相于1962年的漫画《不可思议的浩克》第一期。首次登场的浩克并不是绿色,因受到当时印刷技术的限制,漫画中的浩克第一次以灰色的形象出现。这是布鲁斯·班纳因伽玛射线变身后的第一个版本,也是最原始的版本。

游民星空

  这个时期的浩克是体型最小的(但是也比常人大了不少),虽然力量也能随着愤怒而增加,可力量的增幅却缓慢很多。单从力量上来看,灰浩克算得上是最弱的浩克了。

游民星空

  灰浩克虽然力量不算太大,但却是最聪明的浩克,他性格狡猾、奸诈、自私自利,会使用任何邪恶阴谋来满足自己的欲望。

颜色各异的女浩克

  没错,漫威的编剧们还创造过女浩克。与班纳式绿巨人不同的是,女浩克虽然也有充满力量的肌肉,可体型却没有膨胀到那么夸张。恰到好处的肌肉增幅,加上高挑性感的体型,使得这些女浩克有种说不出的“美感”(口味略重)……

游民星空
我投降,是在下输了...

  漫威的女浩克们都与绿巨人有着密切的关系:一个是他老婆、一个是他表妹。

  多玛姆之前就说过,复仇者的太太团没有一个是老老实实相夫教子的角色,绿巨人的初恋贝蒂·罗斯也一样。贝蒂·罗斯首次亮相于2009年的漫画《不可思议的浩克》第610期。

游民星空

  贝蒂·罗斯被反派刺杀后给改造成了红浩克。成为红巨人后的贝蒂拥有超人般的力量、耐力和耐久性,她本身也带有愈合因子。即使当她作为普通人濒临死亡时,只要她的身体转换成女红巨人状态,就会立刻痊愈……

游民星空

  接下来要说的是班纳博士的表妹——女绿巨人,她亮相于1980年的漫画《野性女浩克》第一期。

游民星空

  女绿巨人原名詹妮弗·苏珊·沃尔特斯。詹妮佛本职是一位优秀的刑事律师,这份职业也使她整天生活在危险中。有一次黑帮为了阻止詹妮弗上庭辩护而开枪射杀她,身受重伤的詹妮佛急需输血。不凑巧的是血库缺血,大表哥班纳博士挽起了衣袖为表妹提供了自己的血浆,至此,詹妮弗的DNA产生了突变,被赋予了变身能力,成为女绿巨人。 

游民星空

红色的岳父

  所谓龙生龙、凤生凤、老鼠的儿子会打洞,绿巨人的老丈人、女浩克的亲爹罗斯将军也是个红色的浩克。不过他的能力并不是遗传而来,罗斯将军也是在机缘巧合下才成为了红浩克。

游民星空

  红浩克除了拥有一般浩克的基础属性,还有吸收他人能量的特殊能力。

  绿色浩克是越愤怒力量就越强大。而红浩克的特殊能力是能够吸收辐射能量,如宇宙辐射等等(类似于吸星大法)。吸收的能量越多,他就变得越强大。不过到了红绿浩克的决战时,红浩克依旧不敌绿浩克。

游民星空

  多玛姆感觉绿巨人有点不地道了,泡了人家的宝贝女儿还要殴打老丈人……

其他颜色的浩克

  除了上面说的灰浩克、表妹浩克、初恋浩克、红浩克之外还有多如牛毛的浩克,这些浩克大多都是绿色就不多介绍了,多玛姆最后说说其他颜色的浩克们……

  橘黄色的恶魔浩克象征的是班纳博士的邪恶人格,他代表了世界对班纳博士不公平的怨恨。恶魔浩克是浩克的敌人,他想逃出班纳内心的束缚,并毁灭这个不断折磨虐待他的世界,不留下任何班纳珍惜的事物。

游民星空

  在漫威大事件《善恶轴心》漫画中,所有英雄以及恶人们的品行都被逆转了过来,正义的浩克变成了黑色的邪恶克浩。地球上的最强外星体——毒液,曾附体过浩克,合体后的“毒液浩克”也是黑色的。

游民星空

  以上就是多玛姆知道的浩克,若还有其他颜色,请在评论区多多指教哦~

  我们的浩克,没有其他英雄那样复杂的情史,也没有其他英雄那样显赫的出身,自己又经常不受控制的游走在正邪边缘。他迷茫无助却又正直坚强,虽然编剧们没有给浩克创造完美人生,但在多玛姆心中,浩克一直都是最棒的复仇者!(这里@黑寡妇)

游民星空

本文仅代表订阅平台作者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游民星空仅提供发布平台。

人点赞
0人订阅
解读美漫原著 了解不一样的超级英雄
红的、黑的、还有女的 为什么我的浩克不一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1315490453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