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屠杀漫威宇宙:复仇者联盟成员排队送人头

漫微在线
2018-06-18 22:50:00 浏览:0 0

本文作者:阿卡姆疯人院院长

  如果盘点一下漫威宇宙中,谁的平行宇宙漫画最多,那死侍肯定当仁不让排在前三。毕竟死侍有能打破次元壁的能力,上能怼编剧下能与观众互动,比起其他角色更具有创造力。今天院长(本文作者)就为大家介绍一部脑洞奇特,勘称经典的漫画——《死侍屠杀漫威宇宙》。

“带病人死侍入院!”

  在电影《死侍1》中,钢力士一心想拉死侍入伙X战警,但显然拉人套路不对。如果像漫画里这样,X战警们一哄而上,绑起来带走就OK了!

游民星空
“微污污污...带死侍上堂!”

  X战警们把死侍绑进精神病院,并交给医生进行治疗(病因:精神分裂)。但是死侍可不会配合治疗的,嘴一直叭叭说个不停。烦躁的医生也在劝死侍,说你话痨的“病”会影响你杀手职业生涯。死侍回嘴:“你被绑在床上也得像我这样啊!”

  医生一看这个病人治疗难度太大了,话疗是没有希望了,于是院方联系杨教授直接电疗吧!

游民星空
话痨也是一种病!

  结果越治疗越糟糕,电疗电出了死侍另外一个人格。这个额外诞生的死侍人格意识到自己只是一个漫画角色,他所处的整个宇宙都是由坐在办公室里的漫画编辑创造的。

  这时,死侍终于明白,他能够拯救这个世界——只要把所有角色都杀了,漫画就完结了,大家也就都自由了...

游民星空

  所以死侍挣脱了穿在身上的束缚衣,杀光了医院所有人,出院了。

先从销量最高的角色开始!

  首先要杀的就是神奇四侠,为什么要从神奇四侠开始?因为在漫威漫画销量下滑的二十世纪中期,是1962年发行的漫画《神奇四侠》拯救了漫威的销量,并改写了漫威漫画创作的路数。冤有头债有主,没有神奇四侠就没有后来的漫威漫画,也就没有死侍,所以死侍先从神奇四侠下手。

  一声爆炸先崩死三个,死侍的职业雇佣兵素养直接体现了出来。而隐形女的隐身并不能救自己,死侍直接割开了霹雳火的脖子,喷出的鲜血洒在隐身女身上让她现形。

游民星空
“红色跟你真搭!”

  隐身女动用自己的能力爆了死侍的头,但是她忘了死侍能够自愈。悲伤的隐身女低头看着自己亲人的尸体,而死侍则从背后一刀捅死了她。

手起刀落...手气刀落...

  从神奇四侠的基地出来后,死侍就碰上了蜘蛛侠。彼得·帕克表示你不像我一样能在高楼大厦间来回浪,力量也没我大。我能把你用蛛丝绑起来上上下下摔着玩一天。

  死侍说:你没枪啊!

游民星空
有枪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一枪崩了蜘蛛侠的脑袋之后,死侍又绑架了蚁人。另一边,复仇者联盟成员正在会议室瑟瑟发抖,因为参会的人数连平时一半都不到。金刚狼表示别他喵开会了,跟他怼了!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游民星空

  正在复仇者们喋喋不休的时候,一声巨响让正在开会的复仇者们集体趴窝——死侍提前把炸弹隐藏在会议室桌子底下。对于剩下钢筋铁骨不怕爆炸的人,死侍也有办法,他用蚁人的皮姆粒子把炸弹缩小拌在了咖啡里,哪怕你装备再牛X,胃肠也不是铁做的。

  但不是所有人都怕这些偷偷摸摸的小伎俩,雷神内外都是钢筋铁骨。雷神将锤子挥向了死侍,当锤子收回时,死侍把剩下的皮姆粒子调成放大模式都扔向了锤子,雷神活生生被自己的锤子砸死了...

游民星空

  但是死侍忘了,在场的人除了他,还有一个人拥有强大的自愈能力……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解读美漫原著 了解不一样的超级英雄
死侍屠杀漫威宇宙:复仇者联盟成员排队送人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1716281520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