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观影指南,国产片也放大招了

影视怪蜀黍
2018-07-02 15:17:53 浏览:0 0

  7月一到,大家往往都会觉得国产片保护月又来了。但对于影迷们来说,今年这个伏天没有很难熬。因为本月不仅有进口片,国产片也不乏亮点。即使达不到《战狼2》那样的票房神话,在口碑上创新高是非常有可能的。

  尤其《爵迹2》临时撤档,更是提升了7月院线片水准的平均值。

モホテヌソユ

  具体有哪些片可看,叔来告诉你。

《我不是药神》7月6日

  期待指数:⭐⭐⭐⭐⭐

モホテヌソユ

  上影节和点映过后,口碑大爆,甚至有望成为今年最好的华语片。由于题材相近,它也被形容是中国版的《达拉斯买家俱乐部》。

  宁浩监制,徐峥、王传君、周一围等人主演,根据真实事件陆勇案改编。

モホテヌソユ

  抗癌药代购第一人陆勇低价从印度买入高疗效药物,并私下贩卖。虽然没有销售许可,但药是真药而且还便宜,解决了许多病患吃不起药的难题。陆勇因涉嫌“妨害信用卡管理“和”销售假药”遭到起诉,300名病友联名呼吁后他最终被无罪释放。

  徐峥饰演的程勇原是穷药贩,代理销售印度仿制药后名利双收,还在民间获得了“药神”的称号。

モホテヌソユ

  对金钱、欲望与法律的展现,真切地反映了国内的医药问题。

  “世界上只有一种病,就是穷病。”

  明明是喜剧,却能哭倒一票人。

《您一定不要错过》7月6日

  期待指数:⭐⭐⭐

モホテヌソユ

  屡爆娱乐圈猛料的崔永元刚从风口浪尖上走下来,他担任编导和出镜解说的文献纪录片很快也要上映了。影片以内蒙古电影70年为主,包含大量珍贵的老电影片段和资料镜头。创作选题不错,但制作质感太偏向电视节目。

《邪不压正》7月13日

  期待指数:⭐⭐⭐⭐⭐

モホテヌソユ

  姜文的第六部长片强势登陆暑假档。本片是民国三部曲的最后一部,另两部是《让子弹飞》和《一步之遥》。影片改编自张北海的小说《侠隐》,师门被灭的李天然在美国丰满羽翼,1937年的抗战时期回国。

モホテヌソユ

  国恨家仇与是非恩怨,在那个特殊的历史截点被极赋侠义的呈现。饰演男主的彭于晏应姜文的要求,不仅保持了完美腹肌还将皮下脂肪瘦到6%。身手矫健,飞檐走壁,躲得了子弹,撩得了红颜,着实诠释了一把“北平的哈姆雷特”。廖凡饰演勾结特务的师兄朱潜龙,姜文则是神秘武人蓝青峰。大敌面前,各方势力也在相互纠缠,蠢蠢欲动。

モホテヌソユ

  女性角色中,风情万种的许晴饰演婀娜多姿的交际花唐凤仪。

モホテヌソユ

  气质出挑的周韵饰演伪装成裁缝的巾帼关巧红。

モホテヌソユ

  霸气豪迈又细致入微,通篇散发着荷尔蒙气息。姜文这次会用自己的特色讲出一个怎样的故事?叔十分好奇。

《阿修罗》7月13日

  期待指数:⭐⭐

モホテヌソユ

  《画皮》团队打造,六界轮回的背景设定中,数百年前战败的阿修罗王想再次合体攻天,表现欲望与善恶的抗衡。而这个阿修罗王有3个头,分别是吴磊饰演的洞察之头,梁家辉饰演的欲望之头和刘嘉玲饰演的谋略之头。

  作为后辈的吴磊这次还排在了第一位。

モホテヌソユ

  3个头放一个身子上,叔看着觉得又挤又不协调,还挺雷的。

モホテヌソユ

  据说电影投资高达7.5亿,特效后期也成为了一大卖点,但是叔有种很强烈的预感:搞不好这又会是一部《鲛珠传》。东方魔幻题材影视作品的未来发展之路,道阻且长。

《墨多多谜境冒险》7月13日

  期待指数:⭐⭐

モホテヌソユ

  号称是“中国首部少年奇幻冒险电影”,改编自儿童冒险小说《查理九世》。导演是执导了《万箭穿心》和《大明劫》的王竞。几个小孩子组队跑去禁地寻找失踪的小伙伴。

  这里被命名为“404”。

モホテヌソユ

  不对,真正的404长这样。

モホテヌソユ

《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7月13日

  期待指数:⭐⭐

モホテヌソユ

  20多年后,敖幼祥的经典漫画IP《乌龙院》又被拿出来翻拍。除释小龙以外的原班人马再聚首,卡司中再添东北F4的宋小宝和开心麻花的王宁。

  口味变了,笑点也尬了,小胖郝劭文也长大了。

モホテヌソユ

  这波冷饭炒得恐怕不是唤醒情怀,而是毁童年。

《摩天营救》7月20日

  期待指数:⭐⭐⭐

モホテヌソユ

  妻儿被劫持在摩天大楼的98层,身为前FBI救援队员的丈夫独自实施营救。光看这个剧情简介叔还以为又是一部《虎胆龙威》。场面大,设定空,再加巨石强森再次光环附体,弘扬个人英雄主义。

  昆凌还饰演了一名反派。

モホテヌソユ

  讲真,叔对这种俗套无新意的好莱坞商业片真的有点厌倦了。就算它是7月唯一一部进口分账大片,也没多少吸引力。看巨石强森在国内这出镜率,尼古拉斯·凯奇的“中国人民的老朋友”名号要不保啊。

モホテヌソユ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只说真话,不服来战!
7月观影指南:国产片也开始放大招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0214072166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