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血!钢铁侠亲爹是九头蛇?没想到托尼还是蛇二代!

漫微在线
2018-07-10 13:35:30 浏览:0 0

本文作者:多玛姆

  托尼·史塔克,不管在电影还是漫画中,都算得上是复仇者一哥。

  在漫威漫画世界,编辑们就像是变态的书生,越是伟岸的英雄,他们就会让其人生附着离奇和悲惨,钢铁侠的人生就是如此,离奇至极又悲惨至极!

最完美的父子

  钢铁侠托尼·史塔克:天之骄子、慈善家、麻省理工物理学博士、亿万富翁、超级英雄、甚至还曾短暂的出任过国防部长。

  对朋友重情重义,为战争机器罗德设计战甲,瘫痪后为其设计义肢;出资建设复仇者联盟,并进行技术和资金支持;为了地区的安全设计出反浩克战甲,最终又将其赠与手无缚鸡之力的班纳博士;在危难之际,又与美队冰释前嫌。

モホテヌソユ

  其父亲霍华德·史塔克的一生也相当传奇:军火商、富可敌国、斯塔克工业的奠基人、神盾局创始人、超级士兵计划的发起者和核心科学家之一。霍华德在战斗中为美国队长提供帮助,制造武器和制服,并在美国队长失踪后坚持不懈的寻找其下落!

モホテヌソユ

  总之,霍华德和托尼不管是在智商、情商还是对朋友的感情都像是从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漫威塑造过无数超级英雄家庭,可唯有钢铁侠父子刻画的最有深度、最为真实。

  但是!!!漫威从来不心疼自己的羽翼,成功就意味着完美,可完美在漫画中可不是什么好事,完美会成为英雄繁难一生的桎梏。

  所以,漫威的编辑们决定搞事……

  他们竟然这样写:霍华德不是钢铁侠亲爹,我TM真想代表多玛姆消灭了你们!

钢铁侠亲爹是九头蛇?

  单纯的搞事是万万不够的,编辑们决定再搞个大新闻,他们把钢铁侠根正苗红的红二代身份彻底反转——将他的亲爹安排成了九头蛇的特工,托尼身份也从红二代变成了蛇二代!

モホテヌソユ

  在漫威漫画《国际钢铁侠》第七期中,公开了钢铁侠的亲生父母身份。托尼的生母名叫阿曼达·阿姆斯特朗,是一位闻名世界的摇滚明星,神盾局暗中招募了她作为一名卧底特工。明面上阿曼达要去环球巡演,暗地里却在执行神盾局的秘密任务。

モホテヌソユ

  托尼的生父名叫裘德,他和阿曼达有过一段浪漫的关系。裘德的确是神盾局的特工,但他同时也是九头蛇的特工。他利用自己在神盾局的权力为九头蛇获取重要信息。

モホテヌソユ

  在阿曼达临产之际生父裘德说出真相后,阿曼达无法接受这一切便杀了裘德。

モホテヌソユ

  阿曼达知道自己肯定会再度被九头蛇追杀,于是拜托神盾局把她的儿子交给他人,还要求领养的人要保留她给他儿子起的名字——托尼。

モホテヌソユ

  霍华德夫妇收养了这个孩子,保留下名字并加上了自己的姓氏,于是托尼·史塔克诞生了....

退役的钢铁侠

  铁打的钢铁侠,流水的复仇者。不管在漫威的哪部电影中(近十年),托尼·史塔克都是影片中绝对的领袖,即使在美队和蜘蛛侠的独立电影中,托尼也能反客为主,小罗伯特·唐尼的演技固然重要,可托尼的人设也占了相当大的比重。

モホテヌソユ

  不过对于电影迷来说,并不需要担心太多的幺蛾子,漫威电影宇宙的体系、主线非常清晰,编剧与导演也恪尽职守,永远都不会出现漫画中的神剧情节。

モホテヌソユ

  托尼·史塔克已经陪伴了我们十年,他因地球危机抑郁,因家庭与美队决裂,因职责被灭霸折磨,因蜘蛛侠的死而忏悔。我们见证了钢铁侠的鼎盛之年,也追随他逐渐成长,两年前的《美队3》中或许还能看见托尼部分叛逆的影子,可在《复联3》中,他已经成长成了复联最值得尊敬的超级硬汉。

  在《复联4》后,希望托尼能有个好的结局,盼他能安安祥祥的退休,与小辣椒过上他们最憧憬的生活!

游民星空

本文仅代表订阅平台作者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游民星空仅提供发布平台。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人点赞
0人订阅
解读美漫原著 了解不一样的超级英雄
钢铁侠亲爹是九头蛇?没想到托尼还是蛇二代!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0917310382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