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最强变种人!金刚狼为之痴迷,灭霸恐惧她的力量!

漫微在线
2018-07-10 20:26:00 浏览:0 0

本文作者:多玛姆

  除了复仇者,漫威的另一个电影IP:X战警,也拥有一大票的忠实簇拥。

  福克斯拥有变种人的IP整整19年,共拍了10部变种人及其衍生的系列电影,塑造了一大批不次于复联三巨头的经典角色。金刚狼、X教授、万磁王、死侍、凤凰女琴·葛蕾,他们都是有血有肉的变种人明星。这其中最强变种人却只有一个——凤凰女琴·葛蕾。

凤凰女琴·葛蕾起源

  琴·葛蕾,欧米茄级别变种人(电影中唯一的5级变种人),首次登场于1963年出版的漫画《X战警》第1期。作为X战警中的开朝元老,琴·葛蕾的故事充满了传奇色彩,她也是初代X战警中唯一的女性成员。

モホテヌソユ

X教授首席弟子

  琴·葛蕾出生于美国纽约的一个普通家庭,他的父亲约翰是纽约巴德学院的一名历史教授,而变种人的领袖X教授正是他的同事。

モホテヌソユ

  琴10岁那年目睹了自己的好友死于车祸,她体内的心灵异能因精神刺激提前觉醒,同时还有一小股神秘力量(凤凰之力)渗透进琴的精神世界。

  变种人的能力大多会在成年时显现,此时琴的身体并不足以承受这些力量。她的父亲向X教授求助,为了治愈琴,X教授封闭了她觉醒的部分能力,并将其收为弟子。

モホテヌソユ

  琴·葛蕾是漫威最强变种人之一,而支持起这个名号的是充斥在她体内强大的凤凰之力。

漫威最强大的力量——凤凰之力

  在影片《X战警3:背水一战》中,黑化的琴·葛蕾被爱人金刚狼捅死,这一幕虽然经典,但是却槽点满满。凤凰之力作为宇宙级能力,根本不是地球上的超级英雄能够匹敌的。

モホテヌソユ

  凤凰之力是原始的宇宙生命之力与情感力量的化身,它生自宇宙混沌和万物初始之间,是漫威最强大的力量之一。在漫威漫画中谁都不曾拥有过完整的凤凰之力,不过这并不妨碍读者认知它的强大。灭霸的儿子塞恩就曾用部分凤凰之力,轻而易举打败了父亲。

モホテヌソユ

  在大事件《复仇者大战X战警》中,以美国队长为首的钢铁侠、雷神等复仇者们,认为凤凰之力是地球的巨大威胁,必须扼杀在摇篮中。而以镭射眼为首的X战警们,认为凤凰之力改变变种人命运的巨大机会,必须守护凤凰之力。

  钢铁侠驾驶自己研制的反凤凰战甲,单挑凤凰之力,一炮将其打成五瓣,而这五瓣凤凰之力碎片被镭射眼、白皇后等五位变种人获取。

モホテヌソユ

  拥有了凤凰之力的白皇后对上了最强复仇者雷神,索尔抡起锤子,轻轻松松的打碎了钻石形态的白皇后,虽然看似索尔轻轻松松的碾压了白皇后,可结局并不是这样。被打碎的钻石从天空中砸向索尔,雷神被拥有凤凰之力的白皇后瞬间秒杀。

モホテヌソユ

  最后说说跟凤凰女琴·葛蕾的独立电影。福克斯主刀的《X战警:黑凤凰》已经拍摄完成,并在北美定档2019年2月19日上映,国内上映时间还未明了。这部电影将是福克斯并入迪士尼前的最后一部变种人电影。

  琴·葛蕾作为伴随X战警奋战五十余年的超级英雄,终于拥有了撰写自己传奇人生的机会。

游民星空

本文仅代表订阅平台作者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游民星空仅提供发布平台。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人点赞
0人订阅
解读美漫原著 了解不一样的超级英雄
漫威最强变种人:金刚狼为之痴迷、灭霸为之恐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1016421853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