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战斗力不如小丑?这部漫画老爷看了想打人!

漫微在线
2018-07-12 20:00:08 浏览:0 0

本文作者:阿卡姆疯人院院长

  谁是蝙蝠侠的头号对手?

  毋容置疑,是小丑。

  但是小丑不止是对手,他是蝙蝠侠的阴影,是蝙蝠侠伟大的证明,但是当危机同时降临在两个人身上,哥谭双子必须联手了....DC漫画连载解读《蝙蝠侠:欧罗巴》正式开启!

  上回说到蝙蝠侠感染病毒跟着线索来到了柏林,然而他遇到了同样中毒的小丑,于是两人决定联手一起寻找幕后的凶手...

  上集内容:请点击>>

技不如人

  布拉格,广场。

  妮娜站在广场上,紧张地望向四周,她现在跟随蝙蝠侠了。她联系了特洛伊木马要求打钱而且必须是现金,所以木马约她在这见面。她头顶的雷锋帽护耳下头藏着无线耳机,信号连接着下水道。

モホテヌソユ

  在下水道站着的是待命的蝙蝠侠和小丑。病毒让蝙蝠侠大脑发沉,他已经不知道跟小丑组队是不是正确选择了。

  但是小丑满不在乎,他摆弄着下水道的蟑螂感叹:“今早一起来我就成了跟班,但是你没有给我准备短裤(指罗宾的装扮)。”蝙蝠侠打掉了小丑手上的虫子。小丑嘿嘿笑着:“放轻松亲爱的,享受我们俩在这人世间的最后时光,而且还是二人世界!”

モホテヌソユ

  这时耳机里传来了尖叫声,蝙蝠侠一挥手:“小丑!呆在这不要……”下水道的井盖已经打开,小丑冲了出去。

  广场上站满了人——游客和一群木质机器人。一只机器人抱起妮娜就走,更多的机器人蜂拥而上要抓捕蝙蝠侠和小丑。小丑杀了一个广场上买热狗的并抢走他切面包的刀...手一挥,飞刀准确的命中抱着妮娜的机器人的脑袋。

  蝙蝠侠发现自己的抵抗力不如小丑,在速度上已经追不上他了。

モホテヌソユ

モホテヌソユ

  蝙蝠侠冲了过去,更多的机器人涌了上来。在与这些机器人的战斗中,蝙蝠侠发现他们并不打算要自己的命,而是引导自己往前布拉格老城区...

モホテヌソユ

幕后人物

  一个人走进了一间破败的酒吧,另一个穿着西服马甲的人迎了出来。马甲满脸堆笑掀开房间后面的帘布:“抓到了,剩下的人已经被我的机器人拖住了。”

  屋里的椅子上的妮娜昏迷不醒,而马甲解释说:“我自作主张加大了镇定剂的剂量,到了目的地她才能醒过来。”

  那人很满意:“走吧,你的木制机器人拖不住他们。”马甲嘿嘿一笑:“我还有礼物给他们。”

モホテヌソユ

  两人上了飞机,马甲惊叹这个私人飞机太舒服了吧。那人说:“你没什么用了。”

  马甲一脸疑惑:“我的机器人阻止了他们,还留了一个最好的在酒吧,我做了你要我做的所有事!”

  那人举起了手枪:“我知道,谢谢……”一声枪响,马甲的头只剩下了一半,另一半跟着鲜血和脑浆四散在了飞机上。

モホテヌソユ

大杀器

  蝙蝠侠在妮娜的衣服上安装了跟踪器,两人跟着信号也步入了酒吧。小丑走进酒吧:“该吃饭了朋友。”

モホテヌソユ

  小丑掀开布帘,“想想柏林那次,要是再让我先找到妮娜,你是不是太丢人了……卧槽尼……”

  一台巨大的木制机器将小丑吸入体内!

モホテヌソユ

  机器人将蝙蝠侠扔了出去,双方又在大街上打了起来,常年的放置让机器人变得易燃,剧烈的运动终于蹭出了火花,机器人熊熊燃烧了起来。

  而因为病毒的入侵,蝙蝠侠已经筋疲力尽被机器人摁住了脑袋甩了出去。蝙蝠侠跪在地上想要挣扎,但是已经无能为力了,机器人举起拳头,砸向蝙蝠侠……

モホテヌソユ

  拳头停在半空中,机器嘎吱嘎吱作响——机器人被开膛破肚,小丑冲了出来:“……玛玛玛玛玛玛!”

モホテヌソユ

  蝙蝠侠用尽最后的力气跃起踢断了机器人的脊梁,机器人翻身摔进了布拉格的古河。

  小丑拍灭了身上了火焰:“这**什么鬼地方,”

  一向尊重历史和文明的蝙蝠侠听不下去:“闭嘴!你、你……”

  “'……救了我?不用客气亲爱的,等我把妮娜救出来你再感谢我也不迟。”

モホテヌソユ

  “我不会谢你的,”蝙蝠侠看了看追踪器的信号:“下一站,巴黎。”

  小丑高兴地哈哈大笑:“那里我熟!香榭里大道,埃菲尔铁塔!浪漫的地方!如果我们被病毒杀死,我们仍然拥有……”

  “闭嘴!”

モホテヌソユ

  “你知道我想说哪两个字。”小丑勾搭着蝙蝠侠的肩膀:“这是我们美好友谊的开始。”

モホテヌソユ

  下一期,小丑并没有骗蝙蝠侠,他不光对巴黎很熟,而且拥有自己的拥趸……

游民星空

本文仅代表订阅平台作者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游民星空仅提供发布平台。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人点赞
0人订阅
解读美漫原著 了解不一样的超级英雄
蝙蝠侠携手小丑畅游欧罗巴 美好友谊就此开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1212111783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