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侠是漫威一哥?不,他才是漫威最牛的超级英雄!!!

漫微在线
2018-07-12 22:18:57 浏览:0 0

本文作者:多玛姆

  漫威自1939年创办以来,曾无数次登上流行文化的高峰,也曾无数次因错误的策略滑入低谷,可这些从未让它消亡。

  传承漫威精神的才俊有很多,可在漫威史中力挽狂澜的现实英雄只有那么几个:漫威的创始人马丁·古德曼;为漫威打拼了几十年斯坦·李;在漫威申请破产后将其生生拽回正轨的艾维·阿拉德;现任漫威工作室CEO的凯文·费奇...

穷疯了卖孩子的漫威影业

  穷的时候我把整个复联都卖出去了!这是漫威影业成立前几年做的最“辉煌”的事。

  漫威影业创立于1993年,很长时间以来它从未做过自己的电影,他们赚钱的方式是将自己的漫画角色以授权的方式卖给其他公司。

モホテヌソユ
迪士尼收购福克斯后漫威版权情况,除了女浩克和蜘蛛侠极其衍生角色,大部分都已回归

  最丧心病狂的时候,他们曾将现在电影宇宙的复仇者联盟所有人物版权卖得干干净净!

  钢铁侠、绿巨人、雷神曾反复转手于环球影业、21世纪福克斯影业、新线影业之间。美队、黑寡妇、蚁人直到2005年才陆续从狮门影业回归漫威。旺达、快银的版权是个烂账,在X战警系列和复仇者系列电影都能看到这俩人,而索尼现在还在说:我凭自己本事买的蜘蛛侠,凭什么还?

モホテヌソユ

  好在2008年,漫威部分角色陆续回归,而这些初期回归的角色成了漫威团队成员凯文·费奇手中开疆拓土的利剑。

漫威英雄凯文·费奇

  凯文·费奇在南加州大学就读期间,就以实习生身份跟随X战警系列电影的金牌制片人劳伦·舒勒·唐纳学习,毕业后成了劳伦的得力助手,自此后凯文便与漫威纠缠在了一起。

モホテヌソユ

  凯文·费奇几乎参与了所有漫威影片的制作,他涉足的电影最早可以追溯到2000年的《X战警》一直延续到今年上映的《复仇者联盟3》。

  凯文·费奇是极其痴迷漫威漫画的漫迷,他以漫画为基础的电影制作方法、让超级英雄们在不同电影里客串的新模式不仅改变了电影的制作方向,也改变了流行文化。

モホテヌソユ

爱好赌博的漫威总裁

  漫威的传奇导演罗素兄弟曾说出其他公司比不上漫威的原因:“因为他们没有凯文”。

  作为漫威影业真正的一把手,凯文·费奇的丰功伟绩在于构建出漫威的电影宇宙。全球的影迷都对凯文塑造的世界中了毒。

  在漫威的电影宇宙中,银河护卫队可以和复仇者并肩作战,奇异博士和蜘蛛侠可以配合恶心灭霸。其他影视公司也试图建立自己的粘性宇宙,不过却始终达不到漫威的高度。这位漫威老总喜欢大刀阔斧的改革,而这些赌博性质的颠覆性想法总是很成功。

モホテヌソユ

  1、导演的选择

  在凯文之前漫威曾多次试图将漫画宇宙电影化,可始终都没有成功。而凯文不同,他在选定新片标题后,就开始了针对导演选择的赌博,导演的选择看的是其整合各部的能力,还有导演个人特色。他从不选择拍摄过大特效的导演,他需要会讲故事的导演。

モホテヌソユ

  2、超级英雄引入

  凯文依靠着复仇者联盟这棵大树,不断推出新人物,同时以彩蛋的方式吸引观众对新超级英雄关注。当影迷对新英雄产生兴趣后,凯文便推出新英雄的专题电影,《奇异博士》、《黑豹》、《惊奇队长》都是按照这个套路。

モホテヌソユ

  只要人们愿意观看超级英雄拯救世界,漫威和凯文·费奇就不会被干掉!

  更多美漫精彩解读:请点击>>

本文仅代表订阅平台作者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游民星空仅提供发布平台。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人点赞
0人订阅
解读美漫原著 了解不一样的超级英雄
凯文·费奇:藏在超级英雄身后的漫威真一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1214400493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