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队是因为巴基才死的?斯坦·李为了搞死巴基简直不择手段!

漫微在线
2018-07-19 22:26:06 浏览:0 0

本文作者:多玛姆

  желание(渴望)、ржавчина(生锈)、семнадцать(十七)、рассвет(黎明)、печь(火炉)、девять(九)、доброта(善良)、домой(回家)、один(一)、грузовик(货车)、солдат(士兵)。

  当你说完这串洗脑俄语魔咒,您将获得一枚只听从你命令的美队挚爱——冬兵(巴基·巴恩斯)。

回收再利用的“苦逼英雄”

  巴基是个大器晚成的超级英雄。巴基原名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初次登场于1941年3月出版的漫画期刊《美国队长》第1期。

モホテヌソユ

  在早期关于美队的漫画里,巴基就是一个专门扯后腿的战场拖油瓶。四年后到了斯坦·李主导漫威的时代,当时的斯坦·李十分讨厌巴基的人设,于是他想了个损招:在美队的退休漫画中弄死巴基。

  老爷子甚至将美队身死的锅甩到了巴基身上——因巴基没能成功拆除泽莫男爵的爆炸装置,导致他和美队的飞机接近目标前爆炸。

モホテヌソユ

  紧接着,美国队长的系列漫画停更了很久,过了几年斯坦·李觉得美队的价值不仅仅在于抵抗纳粹,便决定让美队死而复生重新回归漫威主宇宙。

  而巴基?谁管他呢。

  直到2005年,巴基终于遇到了自己的伯乐——在漫威负责美队连载漫画的编剧艾德·布鲁贝克。艾德学习斯坦·李五十年前的操作,他让巴基死而复生变成冬日战士重回漫威宇宙。

モホテヌソユ
冬兵之父——艾德·布鲁贝克

  巴基早年的漫画形象确实不讨喜,艾德·布鲁贝克干脆将巴基从头到尾的改造一番,于是巴基有了新的身份:

  在身为军人的父亲死后,巴基就在军营里被其他士兵们给养大;十五岁时,长官把他送去接受特殊军事训练一年,然后指派他与美国队长搭档。坠机事件后,被苏联特工组织所救,洗脑打造成苏联特工。

モホテヌソユ

巴基为什么叫冬日战士?

  巴基为什么叫冬日战士?电影中对巴基为啥冬兵的解释极其敷衍——九头蛇就给他起了这么个名,可事实上巴基“冬日士兵”的绰号大有来头。

モホテヌソユ

  其实早在二战时期,巴基便与苏联结缘。纳粹曾在苏联战区配置了杀伤力巨大的秘密武器。美队和巴基收到消息后来到苏联与当地的俄军联手打败了九头蛇余孽,但俄军将领卡普夫试图收缴纳粹的超级武器,却以失败告终。

  美队大义凛然的谴责卡普夫收缴武器的行为,而卡普夫将军这样说:“你不会了解的,你无法了解。你们和那些德国人一样,你们有超级士兵、有秘密武器。而我们俄国拥有的…只有冬日。”

モホテヌソユ
苏联的冬日是德军的噩梦

  巧合的是,卡普夫将军正是日后冬兵计划的负责人,他将嫉妒、羡慕的感情施加于巴基身上,将其改造为苏联的秘密武器,而卡普夫赐予巴基的新代号就是“冬日士兵”。

モホテヌソユ

  影片《美队3》上映后,巴基作为推动内战的重要角色,让一票粉丝恨透了他。其实巴基并不需要承受“九头蛇刽子手”的罪责,可他选择了承担,即使他执行任务时遵从的不是自己的意志。

  巴基说过,他记得他被洗脑时杀的每一个人。

  巴基努力活着并不是逃避,他在承担不属于自己的罪恶。

  更多美漫精彩解读:请点击>>

本文仅代表订阅平台作者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游民星空仅提供发布平台。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人点赞
0人订阅
解读美漫原著 了解不一样的超级英雄
美队因冬兵而死?斯坦·李为了搞死巴基不择手段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1917154365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