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粉丝突破600个,《战地V》制作人开了瓶五粮醇庆祝

游研社
2018-07-22 10:30:38 浏览:0 0

本文作者:Aria

五粮液给了你多少赞助,我茅台给十倍。

  在中国朋友的帮助下,《战地V》的制作人Jaqub Ajmal前两天开通了新浪微博。这位制作人此前是DICE的QA(游戏测试)经理,不过很少在媒体上露面,所以认识他的人并不多。

游民星空
发机翻中文推,来微博讲英语XD

  得益于微博上战地玩家的积极宣传,Jaqob的账号在不到24小时内就涨了600粉(今天已经一万多了)。这也让他的兴致十分高昂,不知道从哪弄了一瓶中国白酒,小酌庆祝。

游民星空
这个是五粮液的平价子品牌

  五粮醇?评论里的网友纷纷表示没听过这个牌子,担心瑞典老哥喝了假酒。也有网友在底下问他:好喝吗?

游民星空
Jaqub用纯正的瑞典口音回答:Hun-hao!

  在被纠正拼法应该是"Hen-hao"以后,瑞典老哥略带委屈地表示他是个"loowai",果不其然又拼错了。不过Jaqub学习"Hen-hao"的速度非常快,这边被教育完,马上就回推特告知中文网友,"China is Hen-hao!"

  没过多久又在微博转了一发了《战地》的视频,也是"Hen-hao!"

游民星空

  我满脑子都是♥Hen-hao♥

  除了学中文,Jaqub还迅速地掌握了微博的正确玩法,转发刘诗诗、自己造梗图,一副老江湖的做派。

游民星空
翻译一下, 左:当150级战地大佬误入鱼塘   右:当你和队友在游戏结束时拿到MVP

  有心人发现,Jaqub微博资料的所在地填写的是福建。考虑到这一串接地气接到地心的操作,不免让人想知道他到底是何方神圣。

游民星空

  其实,翻阅一下Jaqub在社交网络上的发言,你就知道他为啥对中国这么熟了。

  2016年,这位未来的《战地》制作人曾前往福州旅行。他在微博里也提到“用中国的手机号注册的微博”,不难推测这个手机号就是在福建入网的。

游民星空

  Jaqub这天还看了一部中国大片,大家可以猜猜是什么……

  他还透露自己有一位中国妻子,儿子也是中瑞混血。这下就解释得很清楚了。

游民星空

  可为什么是"Waifu"(一般指纸片人老婆)呢……

  Jaqub对中国的感情可谓十分深切。他不仅爱吃饺子,认为中国的生活环境比瑞典安全,还觉得连红牛都是中国的香。

游民星空

  2015年,中国海军152舰队访问瑞典斯德哥尔摩港的时候,他还兴冲冲地与海军士兵合了张影,配文是“中国崛起!”

游民星空

  这……心就有点大了。您自家的《战地4》就是因为“CHINA RISING”资料片的剧情太过奔放才被中文媒体批评的啊。

  不过,就算他再“懂”中国,一些梗理解起来还是过于困难:

游民星空

  主楼内容:你好,我是一名美国空军飞行员。德军正在疯狂攻击我的轰炸机,我急需495元人民币补充弹药,捍卫座驾。我不知道什么是《战地V》,求你救救我,也救救飞机!

  面对这种中文游戏圈盛行的“伸手要钱”段子,Jaqub有点发愣,只能礼貌地回答“我不明白你的意思,《战地》并不是一个免费游戏。”

  当然,Jaqub来微博可不是发日常、学中文的,他还尽心回答了中国玩家对服务器和反作弊相关的问题。

  很多玩家都在评论里表示,《战地》PC端的神仙太多了,游戏体验实在是很差。Jaqub坚定地回应,官方每天都很努力地在BAN掉开挂的玩家,很努力地在改善大家的体验,未来一定是充满希望的……

  去年年底的时候,他还在推特上盛赞了腾讯和警方合作捣毁《绝地求生》外挂窝点的新闻,表示警方就该干这种事。

游民星空

  果然心里还是向中国看齐啊。

  借着一股酒劲,瑞典老哥现在已经有快6000粉了。大家也可以去新浪微博上关注@Jaqub,说不定你的下一次关注就能让他喝上五粮液。

本文仅代表订阅平台作者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游民星空仅提供发布平台。

人点赞
0人订阅
为你打开游戏新视野,带你领略游戏无限魅力。
微博粉丝破600人 《战地》制作人开了瓶白酒庆祝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2209521363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