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夫退休后谁来做美国队长?第一候选人居然是他!

漫微在线
2018-07-23 10:05:44 浏览:0 0

本文作者:阿卡姆疯人院院长

  1812年美国打响了独立战争。当时纽约有一名叫山姆尔·威尔逊的商人专门负责向美军提供牛肉,认识的人都称其为“山姆大叔”。

  根据有关规定,政府采购部门在收购山姆大叔的牛肉时都要在包装箱盖上“US”(美国国名的缩写)的符号,以此作为美国国有财产的标记。十分凑巧的是,“山姆大叔”(Uncle Sam)的英文缩写也是“US”,结果“山姆大叔”渐渐地成了美国的“绰号”。

  在漫威漫画中也有一个叫做山姆·威尔逊的角色。仿佛是漫画作者有意为之,在史蒂夫不能举起美国队长盾牌之后他接过盾牌成为了新任美国队长。而在成为美国队长之前,他的绰号叫做“猎鹰”。

游民星空

  贫民窟里的诈骗犯

  猎鹰山姆·威尔逊初次登场于《美国队长》第117期。山姆小时候和父母住在一处黑人贫民窟,作为一名牧师的儿子山姆是那座平民窟里少数的有志青年。但是好景不长,善良的父亲为了阻止一场黑帮火并而身亡。两年后,母亲也死于走私贩子之手。

  悲愤的山姆开始为暴徒工作,成为了一名罪犯。在一次交易中,山姆的飞机坠落在了加勒比岛,巧合的是,红骷髅救起了他。

  红骷髅发现了山姆的聪明与善良,于是利用这一点将他派到了复仇者联盟做卧底。临行前红骷髅使用宇宙魔方的力量赋予山姆超能力,方便他打入复联——山姆获得了与鸟沟通的能力,猎鹰便诞生了。

游民星空

遇见美国队长

  在复仇者联盟,山姆遇见了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史蒂夫对这个拥有悲惨经历但是努力上进的黑人青年很有好感,亲自指导和培训他怎样做一名超级英雄。山姆对史蒂夫的照顾非常感动并告诉了他真相,两人联手击败了红骷髅的计划。

  之后山姆便做起了美国队长的助理,史蒂夫拜托黑豹给山姆做了一套高科技金属翅膀,之后山姆正式加入了复仇者。

游民星空
黑豹为猎鹰制作的装备

成为美国队长

  在2014年的漫画中,史蒂夫遭到反派铁钉的埋伏,在铁钉的打击下史蒂夫失血多过生命垂危,虽然最后捡回了一条命但是因为失血导致体内的超级血清流失而迅速衰老。史蒂夫决定将美国队长的盾牌交给山姆,由他继续担任美国队长。

游民星空

  接过盾牌的山姆开始担任美国队长的工作,因为信念相同,所以山姆很快就得到了大家的支持,承认山姆美国队长的身份。

  在2016年的漫画大事件《危境僵局》中,宇宙魔方幻化成了一个名叫科比克的小姑娘,恢复了史蒂夫的血清以及年轻的外貌。

游民星空
漫画中的美队和科比克

  但是这一切都是红骷髅指示的,红骷髅为什么要拯救自己的宿敌?这背后到底藏着什么秘密?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九头蛇的堕落?敬请期待漫画解读《秘密帝国》。

游民星空

本文仅代表订阅平台作者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游民星空仅提供发布平台。

人点赞
0人订阅
解读美漫原著 了解不一样的超级英雄
史蒂夫退休后谁来做美国队长?他是不二人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2309332892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