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盾局后院起火!美队叛变成为九头蛇最高指挥官!

漫微在线
2018-07-25 18:00:38 浏览:0 0

  他童年时就在九头蛇特工的招募下加入组织,在成长过程中他一直坚信:弱肉强食是为了造福集体,他将永不停歇地为九头蛇攫取权力!

  从玛利亚·希尔手中接过神盾局局长之位后,他终于露出獠牙……

  全新漫画解读《秘密帝国》开始连载……

马革裹尸

  史蒂夫在神盾局的指挥位置上发呆,莎伦·卡特叫醒了他:“齐塔瑞人已经开始行动了,但是我们的星球护盾现在被九头蛇炸毁了……”

  史蒂夫安抚卡特:“没关系,我们有对策。”然后他将手扶在耳朵旁:“惊奇队长,情况如何?”

  此刻惊奇队长正带着所有能在太空自由战斗的英雄们在地球近地轨道上抵抗齐塔瑞人的大军:“我很好,只不过在执行自杀式行动而已!”惊奇队长一边对付着这群怪物一边说,“你要是再不修好护盾就来参加我的葬礼吧。”话音刚落,惊奇队长就失去了强大战力类星体(继承了初代惊奇队长强大能力的超级英雄)。

モホテヌソユ
曾在电影《复联1》中大闹纽约的齐塔瑞人击落类星体

  “没关系的惊奇队长,我派去修护盾的两个人是最优秀的!”美队转向卡特:“下一件事?”

  “神盾局用宇宙立方建立的监狱欢欣丘发生了越狱事件,罪犯跑到了纽约,现在奇异博士和纽约的英雄们正在迎敌。”

  更加糟糕的是,此时此刻神盾局的航天母舰还不能前往任何战场支援,因为他们要去欧洲——九头蛇的军队正在那里夺取前苏联留下来的核弹头。

权力

  多线作战、兵力分散,现在地球所有的英雄都出征了,神盾局航天母舰上的所有人都感觉到了压力。飞船上的接线员报告史蒂夫:“国防部长从五角大楼发来了消息。”

  “队长。”国防部长的声音通过话筒传来,“总统先生已经被转移到了安全的地方,现在按照紧急法案,你将接管美国所有军队以及执法部门。对于这个决定,总统和我非常放心,你是解决当前事态的唯一人选。上帝保佑美利坚!”

  “上帝保佑美利坚!”史蒂夫说完这句话国防部长就挂了电话,现在美国队长是美国权力最大的人了。

モホテヌソユ

九头蛇万岁

  护盾中心基地。

  派去维修护盾的人发现护盾系统重启上线了。“这不正常!”一个维修人员说,“所有系统都应该被九头蛇炸毁了!”

  话音刚落,一股蓝光从基地上方的护盾发生器中射出突破天际,在惊奇队长队伍的背后形成一道蓝色的屏障保卫了地球——护盾修复了!

  航天母舰上

  所有人都在欢呼,但是他们庆祝的太早了!轰隆一声,并列飞行的航天母舰开始相撞。卡特第一个反应了过来:“所有人安静!准备武器!有人入侵了舰队!”说着自己开始往门边摸过去。

  史蒂夫站在卡特身边,有平稳地语气告诉她:“相信我,不要开枪!”

モホテヌソユ

  门被炸开了——九头蛇的军队攻了进来。

  美队站在舰桥中央,大声宣布:“所有人!都不准开枪!”

  九头蛇就这样占领了神盾局。

  卡特不敢相信地看着眼前的男人。

那个男人

  纽约。

  反派渐渐开始撤退,英雄们集中在纽约的某个街头,庆幸自己还活着。

  远处,九头蛇的高级特工泽莫男爵望着他们,念起了咒语。

  英雄们所在的区域被黑暗所笼罩。

モホテヌソユ

  护盾中心基地。

  惊奇队长从太空发来消息,他们有人受伤了,快把护盾开一个小口子放他们进去!但是护盾压根不执行维修人员的操作。就在这时他们收到了警报——九头蛇的军队开始进攻护盾中心。

  于是这两名维修人员逃出了护盾中心,飞入了云层的阴影里。

  “齐塔瑞人是诱饵,这样惊奇队长和最强的超级英雄就都困在太空,计划这件事的人就能随心所欲了!”一个男人说,“发出一份警报,我要召集复仇者!”

  “但是能战斗的都跟着惊奇队长上太空了。”

  “不,我们还有人在!”

  他们飞向太阳,阳光显示了他们的真身:钢铁之心莉莉以及那个之前还是植物人的男人——托尼·史塔克。

モホテヌソユ

  下一期:钢铁侠出征!

游民星空

本文仅代表订阅平台作者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游民星空仅提供发布平台。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人点赞
0人订阅
解读美漫原著 了解不一样的超级英雄
神盾局后院起火!美队叛变成为九头蛇最高指挥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2517413795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