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吃鸡夺冠:是星球之光,也是中国FPS之光!

BB姬
2018-07-31 10:15:39 浏览:0 0

本文作者:mumu

  北京时间7月30日,为期五天的2018 PGI绝地求生世界邀请赛在德国柏林落下帷幕。

  来自亚洲、欧洲、北美多个地区的20支世界顶尖强队汇聚一堂,共同争夺200万美元的总奖金以及首届PUBG官方赛事的冠军。而代表中国出征的两支战队分别是OMG与4AM。

モホテヌソユ

竞技体育似乎和科学永远也搭不上线。

  前段时间世界杯期间,“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可以说是赚足了眼球。

モホテヌソユ

  在飞往柏林参加PUBG官方赛事前,OMG的绝地求生分部也像模像样的办了个夺冠退款活动,为OMG添个彩头。

モホテヌソユ

  要知道这次比赛的20只队伍无一弱旅,刚枪无匹的独联体莽夫Navi、公认综合实力最强的欧洲劲旅Liquid、还有状态好能逆天的神经刀WTSG、北美还有一只独秀的Ghost……面对这些欧美猛男,OMG夺冠怎么看都很悬。

  谁能想到在最后两日的FPP模式比赛中,OMG一路发挥神勇,四场比赛三次吃鸡、一次第二,最终以3425的积分在FPP模式夺冠。

  当China NO.1 响彻柏林现场的那一刻,在现场的所有观众都为OMG的强势表现折服。

モホテヌソユ

  OMG夺冠了!这是中国首个绝地求生世界冠军,也是从2005年wNv夺冠13年后,中国战队又一个含金量十足的世界级FPS赛事冠军。

  虽然赛前就知道黑暗势力在国内很强,但是我没有想到他们在FPP模式还能这么厉害,毕竟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FPP模式(第一人称模式)一直是中国队甚至是亚洲队伍的弱项。

  这一次OMG其实赢得不算侥幸。相比转型后更加注重战术前进、追求稳定扎中心圈的Liquid,OMG在战术上更加激进,与其他队伍狭路相逢时正面4V4战斗都表现的十分抢眼。Liquid在最后很少有机会满编入圈,反观OMG大部分情况都是凭借着占据的优势地形进行平推,在战术执行力和枪法上都无可挑剔。

モホテヌソユ

  老外们在赛后惊叹OMG实力的同时,还吐槽Omg这么强多亏了天天和开哥对枪的日常作战。

モホテヌソユ

  OMG通过这次比赛证明了自己,不少粉丝重回《星球之光》刷了一波评论。

モホテヌソユ
网易云音乐《星球之光》歌曲下的评论

  “小狮子”OMG_Lionkk这次一战封神,“唯一K神”以34个击杀、KD 2.0以上的惊人战绩登顶击杀王,向世界证明中国有强大的fps选手,让更多的国外玩家职业选手记住了他的名字。

モホテヌソユ
我K神你怕不怕

  很少有人知道,“K神”原本是一名业余csgo选手,pubg天梯路人选手。据说当时他在西南交大准备考研,OMG俱乐部经理 林大 为了把他拉来不惜“三顾茅庐”,花了一个月的时间终于在女友小狐狸的劝说下办了休学手续,专心打职业比赛。

  冠军总是给有准备的人,FPS游戏想出成绩就离不开枯燥乏味的练习枪法、研究地图。虽然没老外调侃的那么夸张,但是OMG的成就和选手的艰苦训练觉得脱不了关系。

モホテヌソユ

  与那些自带其他项目光环的明星选手不同,在柏林夺冠的四位OMG成员在来到OMG之前,几乎都是默默无闻的非“流量选手”,就算来到OMG之后也很少在YY直播。

  OMG的教练组也是几个老B,逍遥老师早前就是守望先锋项目的知名教练,还是一名专业解说。脱脱在战术上的理解十分丰富,可以说是OMG的大脑。成熟的教练团队加上刻苦训练的选手,让这只队伍跻身世界强队之列,最终捧回金锅。

モホテヌソユ
逍遥老师还在解说OW的时候

  一次的胜利并不是终点,脱脱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这么感叹道:

  “我代表OMG给所有中国的粉丝说我们一直以来中国电竞在FPS项目以来一直落后于欧洲,但相信从PUBG开始,希望我们能从第一个开始,战胜欧洲的各个强队,相信之后的任何一个FPS游戏,中国的俱乐部都会迎头赶上,成为个第二个向Dota一样有统治力的项目。”

モホテヌソユ
2005年12月11日wNv.gaming获得世界冠军的那一刻,谁也想不到那一刻竟成了永恒,中国FPS从此沉寂

  中国FPS已经沉寂了不少年,从CS时代wNv夺冠到现在柏林捧金锅这中间整整相隔了13年。中国FPS太需要一个冠军来证明自己,而这个PUBG冠军来得太及时了。

  这是星球之光,也是中国FPS之光。

モホテヌソユ
我明天想比今天做的更好

  在其他项目上,CSGO的Tyloo最近表现得也很好,IEM悉尼击败了好几只世界级强队,在Asia Minor上也表现得很不错,整体属于稳定上升的状态。

  而这次OMG在FPP模式完虐欧洲豪强也证明了我们FPS并不比别人差——PUBG或许是个开始,经过了这次夺冠也许能让中国的FPS队伍找回了面对世界强队的信心。

モホテヌソユ

  不管怎样,加油吧,我相信中国FPS会继续创造奇迹。

  让我们期待着“China NO.1”再次回响在比赛现场的那一天!

本文仅代表订阅平台作者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游民星空仅提供发布平台。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人点赞
0人订阅
好好聊游戏
OMG吃鸡夺冠:是星球之光,也是中国FPS之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3109205423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