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怼超人,这部动画里蝙蝠侠怼翻了整个正义联盟

阿正说动漫
2018-08-15 22:35:17 浏览:0 0

  在《蝙蝠侠大战超人》这部电影中,虽然蝙蝠侠依靠各种手段算是勉强赢了超人。

モホテヌソユ

  但在大多数人眼中,蝙蝠侠仍然是身体条件最差的那个,一个子弹飞来,别人有的光速躲闪、有的凭空变个盾牌,有的根本不用动,皮肤就防弹。

  只有蝙蝠侠要砸钱做个防弹披风,一不留神就中两枪,哗哗冒血。

モホテヌソユ

  不过,虽然没有超能力,但蝙蝠侠的地位却相当高,系列电影层出不穷,独立动画接二连三,甚至DC决定在真人电影市场突击团战的时候,打头阵的小分队依然有他。

モホテヌソユ

  为什么呢?

  因为他长得帅?滚(ノ`Д)ノ当然不是,

  是因为蝙蝠侠——是DC宇宙最了不起的战术大师。 甚至能以一己之力,干翻一群超级英雄,

  这不是吹牛,而是实锤!DC为了证明老爷的扛把子地位,还专门做了个动画电影。这部动画电影就是——

  《正义联盟——毁灭》

モホテヌソユ

  和真人电影《正义联盟》的战斗力忽强忽弱、智商持续低迷不同,本片的正义联盟出场阵容相当经典。包括了蝙蝠侠、超人、绿灯侠、闪电侠、神奇女侠、火星猎人。外加一个后补队员钢骨。

モホテヌソユ

  我们熟知的超人,特异功能是360度无死角的无敌开挂,不仅会飞、速度快、力量大,而且周身皮肤刀枪不入,攻击人还有镭射眼功能。连核辐射都不怕,生命力顽强得像小强。

モホテヌソユ

  来自天堂岛的神奇女侠,长生不老,力大无穷,她的真言套索不仅能当武器,而且被套中的人一定会说真话,而她手上套的守护银镯,则可以守护她不被子弹飞矢近身,可以说是进能伤人退可逼供,当刑警的好材料。

モホテヌソユ

  闪电侠拥有媲美光速的敏捷,而且以此为基础,自主研发了包括高频振动、穿墙术等等新技能。快成这样,躲避枪林弹雨也当然不在话下。

モホテヌソユ

  而绿灯侠的能力更是逆天,他拥有一个能量戒指,只要定期在绿灯那里充充电就能使用,用这个戒指,他可以将想象力全部具现化,火箭炮、大滑梯、绿光笼子、甚至地球防护罩,都是一个念头的事。

モホテヌソユ

  至于火星猎人,这个来自火星的孤独侠客,拥有心灵感应以及超强的身体分子控制能力,他不仅可以读出任何人的内心,从而获取信息,而且还能变成巨大的野兽、隐形,甚至进入另一个时空,

モホテヌソユ

  就连后补队员钢骨也展现出了不俗的能力,不仅钢拳无敌,还拥有超强的数据分析能力。

モホテヌソユ

  相比之下,蝙蝠侠的能力还是——钱多+脑子好,以及阿尔弗雷德。

モホテヌソユ

  我们都知道正义联盟是个大家庭,出去执行个任务很团结,因此在收尾的时候这些刀枪不入的朋友总要忍不住关心一下蝙蝠侠:

  因为除了蝙蝠侠之外,别人都毫发无损。

  老爷的心理阴影面积可想而知。

モホテヌソユ

  其实,也不仅仅是蝙蝠侠会受伤,正义联盟其他英雄也有自己的弱点。超人钢筋铁骨,却怕氪星的矿物——氪石,一旦接触就能力全失。

  神奇女侠意志坚定,是个天生的战士,不会见机撤退。

  绿灯侠想象力非凡,如果心理出现问题,便难以发挥实力。

  火星猎人怕火,闪电侠怕累。

  只是这些缺点,有的都小得算不上缺点,即使知道,也几乎不可能有机会得手。

モホテヌソユ

  拿着氪石去找超人,可能在方圆3公里的地方就被镭射眼烧成了渣渣。让无所不能的绿灯侠害怕,和闪电侠拼速度耗体力,这大概是疯了吧?

モホテヌソユ

  然而凡事无绝对,还真的有人动起了心思。

  在三下五除二活埋了蝙蝠侠后,一个大反派将黑手伸向了各路神仙。这个人叫做萨维奇,是个活了几万年的不死猿人。

  当过凯撒,做过成吉思汗,一统天下的滋味让他着了魔,打算毁灭三分之二的人口,进而成为世界之主。

  但是正义联盟还在,他的计划可能被破坏,于是他汇聚了一群超能反派,制定了一个全面毁灭正义联盟的计划。

モホテヌソユ

  首先,萨维奇派人用人质做陷阱,在闪电侠的手腕处安装了强力炸弹,他必须一直跑动,一旦减速就会爆炸,不仅自己要死,还要伤及无辜。

  累死,还是被炸死,这是一个问题。

モホテヌソユ

  绿灯侠面临的,则是一场看似普通的劫持案,不同的是,反派用毒气影响了绿灯侠,让他产生类似恐惧的感觉,同时又用智能机器人假扮活人,上演了一出“由于绿灯侠心存恐惧,导致无辜人质被炸死”的戏码,在巨大的负罪感压迫下,绿灯侠扔掉了能量戒指。

モホテヌソユ

  而神奇女侠则在战斗时被反派植入了纳米毒药,导致将她看到的所有人都当成敌人,强大的战斗意念让她不知退缩,不断挥拳乱打。过不了多久,就会力竭身亡。

モホテヌソユ

  超人和火星猎人更惨,伪装成轻生市民的反派照着超人胸口就是一枪,子弹是用氪石做的。火星猎人则被骗着喝下了一口掺了镁的饮料,浑身烈焰,生不如死。

モホテヌソユ

モホテヌソユ

  隐藏在迷雾中的萨维奇手段简直超凡入圣,让人瑟瑟发抖。

  但也让大家相当疑惑:就算他的头脑的确很好,可为何如此了解正义联盟的成员?甚至比他们的宿敌更加了解?

  而且能根据每个人的性格特点,设下圈套,

  这不科学!

モホテヌソユ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毒舌电影特邀的首位漫评人,微信搜索【阿正说动漫】即可关注
不仅怼超人,这部动画里蝙蝠侠怼翻了整个正义联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81516535414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