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醒吧,你老婆都和别的男人通宵开车了

BB姬
2018-08-24 13:38:40 浏览:0 0

本文作者:安妮爸爸

  “艹!!!!这个男人是谁!!!!!”

  伴随一声中气十足的呐喊,只见B哥热泪盈眶,“SA”地一声冲出办公室。

モホテヌソユ

  股票没有跌、女朋友没有跑、老板也没有宣布BB姬倒闭,究竟是什么能让B哥委屈地像个300斤的孩子。

  那也只能是她,《守望先锋》的人气女角,芳心纵火犯,D.Va。

モホテヌソユ

  很多人可能不那么爱玩《守望先锋》,但一定会爱上这个阳光、可爱的电竞女选手。

  只可惜,昨天傍晚《守望先锋》官博公布的CG动画AOE伤害到了一群人,因为短片内出现了一个叫“岱弦” 的男人。

モホテヌソユ

  瞬间“岱弦”、“D.Va”等CG相关词炸开了全球的网络,令玩家不得不叹服少男杀手宋哈娜的魅力。

モホテヌソユ

  没有失去的时候都不懂得珍惜,大多数直男的爱来得后知后觉。玩家小阮坦言在人生的前十几年里都误会自己应该是杨过,认定这世上总有一位小龙女要和他共赴16年之约。

  可直到昨天暴雪公布了《星光闪耀》的CG动画之后,他终于意识到自己被一个名为“岱弦”的男人绿了。

モホテヌソユ

  在陷入无能狂暴的12小时后,小阮抬头挺胸,熟练地在微博留下一条回复:岱弦的微博找到了,并恬不知耻地艾特了自己。

モホテヌソユ

  女玩家们也没闲着,操了一晚上嫁女儿的闲心,更心疼了一把原本和D.Va的房间绯闻对象:卢西奥。

  表示怪不得卢西奥浑身发绿,暴雪爸爸对彩蛋真是用心了。

モホテヌソユ

  你会选谁?一个帅气男孩、还是卢西奥的小青蛙logo 

  D. Va,原名宋哈娜,作为《守望先锋》人气最高的女英雄,常年活跃在多拉多、花村、奇怪的视频网站以及不正经本本里。

  不过对于一些看小X片入戏太深的人来说,D.Va不是他们心头的朱砂痣,也更不是白月光,只是一个玩梗和幻想的工具。

モホテヌソユ

モホテヌソユ

  “D.Va的好朋友岱弦做错了什么,大家要这样怼他?他只是想要个VIP去感受一下豪华餐厅。”

  在接受了10000+转发、3000+愤怒评论之后,《守望先锋》官博坐不住了。

モホテヌソユ

  错在性别、错在呼吸、更错在拥有和千万玩家的虚拟老婆通宵修车的经历,岱弦一晚上就达成了未能上赛场,就把仇恨值拉到顶峰的成就。

  这场公开绯闻中,布丽吉塔算是最得意的,因为岱弦拉起的仇恨,导致自己终于得到了限定的早安问候。

モホテヌソユ

  上一次的怨声哀道,是玩家们被告知“猎空出柜,对象竟不是黑百合”的时候。

モホテヌソユ

  暴雪自带欧美人洒脱的个性,乱点鸳鸯谱,给守望先锋的同人圈又耍了一次降维打击。

モホテヌソユ
在公开CG时还穿了同款外套

  换成是偶像,一旦公开恋情,都将面临一波粉转黑的舆论浪潮。

モホテヌソユ

モホテヌソユ

  没有前凸后翘的身材,更没有倾国倾城的颜值,年纪轻轻仅凭一手人设不仅成为了男玩家心目中的女神,更令千万女玩家意识模糊,心服口服地对她唤上一声:“老婆”。

  能在一夜之间把游戏热度拔高的她,魅力又在哪里呢?

  很直白地说,因为D.Va是每个游戏玩家的愿望,阳光可爱的网瘾少女谁不喜欢呢?

モホテヌソユ

  小埋的人设也是现实女性不太具备的稀有属性,宅

  男玩家会将D.Va代入自己的择偶标准,姑娘则会在D.Va身上找到自己的共鸣。

  借用爆剧《延禧攻略》里傅恒形容顺嫔的一句话,“美丽、忠诚、谦逊、正直、勇敢,所有美好的词汇,全部都可以用来形容她。”

モホテヌソユ

  当代男男女女似乎都愿意在虚拟世界寻找自己的精神高潮,衍生出来的云老婆、云老公也是数不胜数。

  我们不敢恋爱,甚至抱怨起爱情的成本。鼓起最大的勇气,也只不过敢在论坛和网友讨论:

  “现在的男生/女生为什么不敢结婚了?”

モホテヌソユ

  有的人觉得自己过得很不错,精神丰富、物质也不缺,为什么还要找人添堵。

  有的人自己还是个刚踏上社会的空巢青年,连自己都养不起,更别说再养另一个她。

  有的人选择被安排,到了年纪被家里逼着相亲,见到的都是“话不投机半句多”,过着都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婚姻生活。

  为了得到一份完整的爱情,我们需要突破表白、约会、相处、结婚、生子各个难关,不敢确定对方是不是一匹野马,自己头上有没有一片草原。

モホテヌソユ

  虚拟人设似乎永远不会变。

  她可以是一个陪你玩游戏的美少女,她也可以是一个在家喝可乐的死宅,你喜欢的样子她都有。

モホテヌソユ

  可焦虑归焦虑,寄托归寄托,做了再久的美梦也会醒,就算是“头号玩家”每周四也得回到现实。

  而D.Va都找到小男友的今天,足以证明,虚拟情人总有一天也会离你而去。

モホテヌソユ

本文仅代表订阅平台作者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游民星空仅提供发布平台。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人点赞
0人订阅
好好聊游戏
醒醒吧,你老婆都和别的男人通宵开车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82411085287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