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8或许是一个童话,可惜主角不是你

BB姬
2018-08-27 12:25:11 浏览:0 0

本文作者:B哥

  北京时间2018年8月26日的上午11点23分,N0tail摘下了耳机,走出比赛所用的隔音房,迎接送给他们的山呼海啸般尖叫。

モホテヌソユ

  他对胜利并不陌生,但获得DOTA2最高赛事的冠军,还是第一次。

  所以他紧紧抱住了标志着冠军的不朽盾,娃娃脸上露出了释怀的笑容。

モホテヌソユ

  而在N0tail的对面,比他小了4个月的Fy将外套耷拉在左肩上,安静地离开了赛场。

  他知道,这满场的欢呼,不属于自己。

モホテヌソユ

  而在远隔数千公里的中国,我和几个小伙伴默默关掉了网页。

  面面相觑,开了几次口,却发现说不出话来,自顾自的分散睡觉去了,这十几天昼夜颠倒的日子,终于结束了。

モホテヌソユ

   1

  24岁的N0tail长着一张娃娃脸,但是就和武侠小说中一样,这种长着娃娃脸的人,往往都饱经沧桑,N0tail也不例外。

モホテヌソユ

  在他九年级,也就是十四五岁的时候,他发现自己对上学毫无兴趣,但对游戏却有着超出常人的天赋。

  当时他所打的电竞项目是HON,在这个游戏中,他获得了数千美元的赛事奖励,这些钱并不多,但是让他看到了除了念书之外的出路。

  于是在不久之后,N0tail选择了辍学。

  虽然校长并不同意他的想法,但是家人的支持帮助他做出了这个决定,自此他踏上了电竞职业选手的道路。

モホテヌソユ

  这一打,就是快十年。

  多年的磨练和在诸多队伍中的辗转让N0tail很快成熟起来,同时也让他交到了非常交心的好友——Fly。

モホテヌソユ

  这个来自以色列的男孩和N0tail一样大,他们从HON项目一起转到了DOTA2。

  五年时间,他们一起从默默无闻,变成了手握四个特锦赛冠军的“春秋霸主”。

モホテヌソユ

  虽然在TI7之后,这支队伍的成绩并不算很好,但作为传统强队之一,他们还是获得了一些积分,这让他们可以从预选赛打起。

  不过在2018年的3月,刚刚到OG的不到半年的中单选手Resolution由于和战队的打法理念不合,宣布离开OG。

モホテヌソユ

  这一人事变动,让OG有些无可奈何,但半年的磨合并没有让Resolution和队伍产生化学反应,OG一直没有拿到拿得出手的冠军,这样的离队也算是情理之中。

  N0tail的脸上依然洋溢着笑容,多年的电竞经历让他相信只要和Fly在一起,OG就可以继续走下去,不管是crlt还是miracle,不管是moon还是Resolution,他们的离队并不会动摇OG的根本。

モホテヌソユ

  但TI8赛事在即,这个时候的强力选手都是不可能离队的,因为按照V社的积分规则,离队就很可能丧失去TI的资格,OG也并不是一个积分很高的队伍。

  于是Notail选择让教练seb入队先当替补,自己再去寻觅适合的中单选手。

モホテヌソユ

  Seb说:“我的目标就是帮助OG重回正轨,重回Major冠军级别,憧憬一下TI冠军。如果我们能引进一个顶级中单,那么我会毫无怨言的回归教练职位,绝不会贪恋这个位置。

  我唯一的想法就是如何帮助我的队伍,奉献自己的全部。我的理念就是谁厉害上谁,要是有个厉害的人来,我就会和他换位置。"

モホテヌソユ

  2

  在Resolution离队的几个月后,OG仍然没有获得非常有说服力的成绩,当然也没有合适的中单给他们选择,但很幸运的是中国的supermajor仍然给了他们邀请名额。

モホテヌソユ

  然而正在他们准备出发前往中国的前一天,Fly和S4突然宣布离开OG,加盟EG。

  是的,陪伴多年的兄弟背叛了N0tail。

モホテヌソユ

モホテヌソユ

  这突如其来的消息让N0tail失去了笑容。

モホテヌソユ

  当时不管是中国还是海外,媒体对这N0tail和Fly两个人的称呼都是“兄弟DOTA”,风雨同舟,不离不弃。

モホテヌソユ
shield真是哭了

  然而在即将开始TI8海选的前夕,Fly却做出了这样的背叛行为,这甚至让OG失去了supermajor的资格。

  毕竟他们连队伍的人数都凑不齐。

  我不知道N0tail是怎样说服自己度过这样的背叛和挫折的,但我只知道,他确实做到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Dota2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好好聊游戏
TI8或许是一个童话,可惜主角不是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82710143913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