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丽影:暗影》的劳拉,会是有史以来最“逼真”的游戏角色吗?

着迷说
2018-08-27 16:26:00 浏览:0 0

  我本来还觉得这两年机器的更新换代速度变慢了,搞了半天,是技术没有跟上,核弹放不出来。看来现在老黄他又要从我们口袋里掏票子了,比G胖还狠。

  没办法,谁要我们这么渴望寻求真实呢?

  但是这里有一个问题,我们离真实的游戏效果还有多远?

  很远?——很远

  很近?——很近

  不同方向,不同结果。

モホテヌソユ

  GTA5的画面如何?打上MOD以后,你找个位置录视频做壁纸,再叫个没玩过的人看,你不说,他绝对认不出来这是游戏!就这么强。

モホテヌソユ

モホテヌソユ

モホテヌソユ

  神海4,放PS4这种挫机能的机器上跑,也没有MOD可以增强。但是过年的时候,我坐沙发那抱着手柄,正好看过场动画,

  有亲戚就问我,“这是什么电影?”

  我一点儿也不诧异。我在整个游戏过程里,从没停止对它画面的赞美。

モホテヌソユ

モホテヌソユ

  可是呢,GTA5那么多高楼大厦,能进去的没几个,交互性还不如圣安地列斯;

  神海4更不用讲了吧,我承认神海4是一款非常了不起并且成功的游戏,卖出了1000多万份就是最好的玩家选择证明。

  但是有没有哪位小伙伴说,这是因为它可玩性非常高选择它的?老实说,这真的是我第一个爬墙爬到反胃的游戏,很快它就成了我的摄影模拟器,然后就出二手了。

モホテヌソユ

  我承认游戏画面仍然有进步空间,但至少在我个人看来,现在的游戏画面质量,真的已经非常非常非常好了。

  再往前进,就真的到了以假乱真的程度了。但是真实画面就有一个问题,如果未来的技术已经到了完全拟真的程度,画面又怎么样才能更好呢?

  假如我是个画面党,那到了那时候,我岂不是完全不知所措被水淹没了。

  如果你要寻求真实,那就绝对不会是只有画面真实就够了的。

  哪怕仅仅是画面党,我想大部分,其实评判标准并不是“真不真”,而非“好不好”。

  空洞骑士画面好不好,茶杯头画面好不好,我觉得任何一个有经验的玩家,甚至非玩家,都不会做出否定的答复。但是显然,他们是不真实的。可是不真实并不影响美,更不影响好玩。(当然还有受苦!)

モホテヌソユ

モホテヌソユ

  那么,我们距离真实又有多远?

  如果你问的是一个生生不息的世界,一个自由自在,真正无拘无束,美梦成真的游戏世界,那还远得很。

  随便一扇门都可以进,渴了就找个水龙头接口水,路上遇到不同性格的NPC,耍着花招斗智斗勇,不给过路?就算我是普通人,连人家家里的东西都可以随便拿,难道我还不能想办法去借个凳子爬墙么!

モホテヌソユ

  这样的真实,还是老任厉害,用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给我们提了个醒。

  至少有一点我们得一直记得:游戏的主心骨,好玩永远还应该是最重要的。

  尽管这么说会得罪很多人,但是我个人认为,如果我们真的在画面这条路上一条道走到黑,却用着十几年没什么变化的游戏系统,那我们就真的整个落入歧途了。

  而且这条路,只是一条支流,绝不是什么星辰大海。

モホテヌソユ

  我认为在不久的将来,游戏的视觉效果可能就会达到完全的“逼真”,那时可能不光是一个过路人分不清电影和游戏,甚至我们自己在玩到的时候,如果不是因为有手柄操作,可能都无法相信这是游戏。

  到了那个时候,如果你只有画面优势,就算你是一撸神,玩家也不会买账的!

モホテヌソユ

モホテヌソユ

  也许我们确实应该期盼一下,一个真正“逼~真”的劳拉吧!

モホテヌソユ

本文仅代表订阅平台作者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游民星空仅提供发布平台。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古墓丽影:暗影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分享ACGN领域有趣的内容
新《古墓》的劳拉,会是最“逼真”的游戏角色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82714350228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