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观影指南,国产片请开始你们的表演

影视怪蜀黍
2018-08-31 12:17:44 浏览:0 0

  充实又丰富的8月结束之后,引进片在9月默默给国产片让出了C位。

  离热闹的国庆档仅剩一个月,许多倍受关注的国产片终于要迎来了表现的时刻。

  9月都有什么片,跟着叔往下看↓

《阿尔法:狼伴归途》9月7日

  期待指数:⭐⭐⭐

モホテヌソユ

  20000年前的欧洲北部,部落首领的儿子科达在狩猎中坠入悬崖。

  在天寒地冻,危机四伏的荒野,活了下来的科达与一只离群的孤狼建立起了情感联系。

モホテヌソユ

  狼被命名为阿尔法,史上第一只狗也就此诞生。返家之路如同科达与它的一场历险。

モホテヌソユ

  史前人类文明、自然法则和人与动物的互利共处在情节被简化的故事中得以彰显。

  出色的视效为影片增加了史诗质感,冰川时代的原始大地、广阔平原和绚烂极光等等都能令人感受到大自然的壮美。

モホテヌソユ

  对人和狼的刻画与《少年派》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不过假如少年科达遇到的是头熊,可能会落个《荒野猎人》里小李子的下场?

《传奇的诞生》9月7日

  期待指数:⭐⭐⭐

モホテヌソユ

  这部运动题材的传记片在2016年时已在美国上映,今年世界杯之后又登陆国内院线。

  说起巴西球王贝利,很多人都知道他高超的射门和过人技术以及著名的乌鸦嘴。

  而影片中讲述的他从贫民窟的擦鞋童成长为一代球王的励志事迹,更会使人感动和热血沸腾。

  世上没有天生的强者,造就了贝利的是他对足球的那份执着与热爱。

モホテヌソユ

《李宗伟:败者为王》9月7日

  期待指数:⭐⭐⭐

モホテヌソユ

  这部传记片在马来本土首映过后全场掌声雷动,羽毛球世界名将李宗伟无疑是马来西亚人民心目中的骄傲。

  家境贫困的他克服重重阻力入选国家队,却总在国际赛场上留下了遗憾。

モホテヌソユ

  与林丹交锋,李宗伟败了28次,但他以不凡的表现赢得了全世界的敬意。

  败者为王,意义就在于此。

  ps.林丹的角色在片中就叫凌丹,不是字幕错误。

《镰仓物语》9月14日

  期待指数:⭐⭐⭐

モホテヌソユ

  由西岸良平的推理漫画改编。镰仓小城里充满了鬼怪生灵和奇异传说。

モホテヌソユ

  推理作家一色和新婚妻子来到这里过着非同寻常又快乐美满的日子。

  直到妻子与丈夫阴阳相隔,一色义无反顾闯进黄泉国救回自己的爱人。

  日本真人电影近年来接连扑街,这一部依旧不太能打。

  果然东方奇幻真的很难拍好。

《念念手纪》9月14日

  期待指数: ⭐⭐

モホテヌソユ

  影片原名为《我想吃掉你的胰脏》,根据住野夜的同名小说改编。

  同窗、绝症和回忆这些日本纯爱片标配一应俱全。

  有些人早已对这种治愈风格产生免疫,有些人明知套路却也会受到触动

  喜欢小栗旬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モホテヌソユ

《反贪风暴3》9月14日

  期待指数:⭐⭐

モホテヌソユ

  港产主旋律第三发,古天乐和张智霖双双回归。

  此次片中上演了香港大陆联合反贪的戏码。

  有饰演过公安局长赵东来的丁海峰和冯雷的存在,太容易就跳戏到了《人民的名义》。

  新人柏天男的表演受到好评,动作戏也有升级,这部大概是系列最佳。

モホテヌソユ

  可惜这个系列的水准基本都未能及格。

《未择之路》9月14日

  期待指数:⭐⭐⭐⭐

モホテヌソユ

  导演唐高鹏耗时多年打磨出来的小成本处女作,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荣获亚洲新人奖最佳影片。

  影片的灵感来源于美国诗人罗伯特·弗罗斯特的诗歌《未选择的路》。

  诗中有这样一句话:“一片树林里分出两条路,而我选择了人迹更少的一条,从此决定了我一生的道路。”

  电影通过聚焦底层和人物困境也流露出了同样深刻的人生反思。

  友情提示:文章客串的背包客在后面的彩蛋里。

《江湖儿女》9月21日

  期待指数:⭐⭐⭐⭐

モホテヌソユ

  贾樟柯自编自导,还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上得到了金棕榈大奖的提名。

  科长用和《山河故人》一样的三段式将背景放置在故乡山西,讲述了一段时间跨度较大的故事。

  重头戏在赵涛身上,她饰演的模特巧巧和廖凡饰演的出租车老板是一对情侣。

モホテヌソユ

  巧巧因保护斌哥开枪坐了牢,出狱后继续历经着自己的成长。

  其中贾樟柯大量致敬了自己以前的作品,不难看到《站台》、《任逍遥》、《三峡好人》等片的影子。

  传递江湖义气与人情世故的同时,也意在展示时代的变迁。

  黑帮火并等动作戏使这部艺术电影具备商业观赏性,但碍于尺度院线版应该会有所删减。

モホテヌソユ

《虎胆追凶》9月21日

  期待指数:⭐⭐⭐

モホテヌソユ

  改编自1974年的电影《猛龙怪客》。

  老牌动作大咖布鲁斯·威利斯上阵,以平民身份为妻子复仇,用以暴制暴主持公道。

  叙事中规中矩,枪战场面比想象中药少得多。

モホテヌソユ

  主题上强调了拥枪的重要性,使得影片仿佛是美国步枪协会的大型广告。

  片名里带个“虎胆”明显是碰瓷《虎胆龙威》。

《黄金兄弟》9月21日

  期待指数:⭐⭐⭐

モホテヌソユ

  风靡90年代的香港黑帮片《古惑仔》曾令无数人疯狂。

  如今郑伊健、陈小春、谢天华和林晓峰再聚首,单是几个人凑到一起就势必引爆情怀。

  在本片中,特工既视感的装备和身手取缔了他们昔日的混混形象。

モホテヌソユ

  且不谈钱嘉乐的导演功力,做过武术指导的他能够让本片的动作戏得到一些保障。

  兄弟豪情还在,只是年少轻狂早已逝去,如同一代人的青春。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只说真话,不服来战!
9月观影指南:国产片请开始你们的表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83110583093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