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侠4》电影曾经立项?漫威你给我解释清楚!

漫微在线
2018-09-16 13:57:24 浏览:0 0

本文作者:阿卡姆疯人院院长

  什么才是你追剧的动力?

  演员?剧情?特效?题材?还是结尾留下来的悬疑?漫威电影十年,部部电影都有彩蛋,让观众养成了看完正片不起身,要留下来看片尾彩蛋的习惯。

  但是除了片尾,漫威还是有很多其他彩蛋的。有些彩蛋因为时间太久或者其他原因,渐渐成为了一个个坑。郭德纲说过,挖坑不填才是乐趣。看来漫威同样乐在其中。

满大人

  其实满大人早就出现过了,电影《钢铁侠1》里,就出现了满大人旗下十诫会的LOGO。就像电影《复联1》彩蛋中的灭霸在《复联3》才正是出场。满大人愣是憋了到电影《钢铁侠3》才出场,却还是个假货。

游民星空

  之后的短片《王者万岁》里,十戒会出现了,而从他们口中我们得知,满大人真的存在。正是因为这部短片,再加上当时小罗伯特·唐尼跟迪士尼的片约数量还有很多,所以盛传钢铁侠系列还有第四部电影。

游民星空

  只不过那些片约给了《美队3》和《蜘蛛侠》,电影《钢铁侠4》真的没有可能了。而满大人这个巨坑,漫威似乎不打算填了。

霍华德鸭

  这是一个漫威本来要填但是又给挖开的坑。

游民星空

  霍华德鸭第一次出场在电影《银河护卫队1》的结尾彩蛋里。

  罗素兄弟曾在《复联3》蓝光碟的评论音轨里说过:“在剧本的早期草稿我们曾想过加入霍华德鸭。我们构想的场景是星爵打扰霍华德鸭打扑克,试图让他透露点关于灭霸的信息。我们原本要请肯·郑(电影《宿醉》演员)来演霍华德,但是最终放进影片里我们感觉不合适,所以就没有出现在影片里。”


肯·郑

  考虑到电影《银河护卫队3》多舛的命运,霍华德鸭能否再次出现实在是不好说,漫威这个坑看来填不填随缘了。

寡姐与鹰眼

  电影《妇联1》中,不断暗示黑寡妇和鹰眼的过去,在黑寡妇和洛基的审讯中黑寡妇曾说自己欠鹰眼的。洛基也说过,他知道黑寡妇的过去,黑寡妇洗不干净。

游民星空

  电影《妇联2》终于探寻了一些黑寡妇的过去的秘密,但是却浅尝辄止。对于黑寡妇的过去,对于鹰眼的故事,漫威仿佛一个在跟你暧昧的情场高手,什么都给你说了但是什么都没告诉你。

游民星空

  据说黑寡妇电影已经立项,但是透露出来的演员中没有鹰眼!看来当初鹰眼招募黑寡妇进神盾局的故事,只能活在粉丝的想象中了。

电视剧与电影的互动

  最后一个坑说出来就伤心了,那就是电视剧和电影到底还有没有互动。

  美剧《神盾局》和电影的关系就像是互补,《妇联2》中局长驾驶的神盾局航母是《神盾局》中他交给寇森保管的。这些彩蛋都不断加强着电影和美剧的关系,但是到了后来漫威电影和漫威美剧之间似乎渐行渐远,随着《神盾局》的剧情进入太空,似乎宣告着和电影已经没多少关系了。

游民星空

  而《夜魔侠》和《惩罚者》等美剧和电影更是已经毫无关系的感觉,除了几句台词暗示他们是一个世界。

游民星空

  而电影里上次讨论电视剧的内容还是电影《美队3》后,罗素兄弟被记者问及钢铁侠为什么选择小蜘蛛而不是夜魔侠?罗素兄弟解释说托尼知道他们所有人(捍卫者联盟等)存在,但是他最后选择了更好说服的彼得·帕克。

  漫威十年20部电影的体量,留下的坑自然很难都给填上。这些坑虽然遗憾,但是在好看的漫威电影跟前这都不算什么,只不过多玛姆又没有被奇异博士干掉,漫威不考虑让他再出场了吗?

游民星空

本文仅代表订阅平台作者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游民星空仅提供发布平台。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人点赞
0人订阅
解读美漫原著 了解不一样的超级英雄
《钢铁侠4》电影曾经立项?漫威你给我解释清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91609562066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