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基还活着?MCU个人美剧或许成为他复活的理由!

魔力风暴
2018-11-12 17:12:54 浏览:0 0

  在《复联3》剧情中最令人诧异的是洛基之死,而且官方实锤洛基这次死亡是真的死透了并且不再复活。粉丝们在《复联3》之后的几个月时间里逐渐接受了洛基之死,现在一些官方消息又重新燃起了洛基复活的希望。那么漫威发布的消息究竟是不是又一次溜粉呢?

《复联3》有着洛基幸存的版本

  大家应该都清楚《复联3》在上映前的热度有多高,事实上在《复联3》上映前网上早已流传各种剧透内容,但几乎没有哪一份预测能够猜到重要的剧本内容。罗素兄弟为了完成保密工作几乎成为了影视界的传奇,漫威工作室为《复联3》拍摄工作提供了数个真真假假的剧本,而且没有一个演员能够拿到完整而正确的全本。

游民星空

  漫威近日新书《复仇者联盟无限战争的艺术》中披露了一件轶事:制作人Trinh Tran在片场时不得不跟机组人员老实交代拍摄的是假剧本。我们都知道在《复联3》中开头洛基就遭到了灭霸的毒手,但在已经拍摄并保存的电影版本中洛基也曾幸存了下来。

游民星空

  书中轶事原话记载:“我们制作了一个特殊版本,Loki将在电影开头的逃生舱中成功离开。但当我们开始拍摄那个特定的序列时,我们的机组成员完全混乱了,所有机位与过程很难把控,最终我们不得不让他们知道那些是假版本。”

游民星空

  漫威官方宣称洛基已死,抖森本人也已经表示他对整个角色的过程与结局十分满意。难以接受的粉丝们却在《复联3》中找到了众多伏笔细节,例如广为流传的影子推测:从拿武器的手推测洛基可能只是用欺诈的镜像。

游民星空

  漫威如果再次溜粉并且把洛基幸存的视频片段做成彩蛋也不是不可能,谁让漫威欺诈粉丝也是一种习惯呢。不过有一件事情将变得十分好笑,漫威制作人员获得了一个洛基幸存下来的假剧本—— 只是为拍摄他死去的假场景。

个人美剧或许会复活洛基

  洛基在粉丝心目中从来不是一个真正的反派,他就好像是一个任性的小孩在正反阵营两边摇摆不定,洛基的定位在MCU中其实更像是一个通用符——你可以把他摆到任何位置上。但洛基在《雷神3》的表现让大家都确定这个角色终于加入了正义阵营。

游民星空

  洛基复活的因素来源于已经确定拍摄的美剧。

  漫威官方宣布将会在2019年推出洛基与绯红女巫的个人美剧,但这又会衍生出一个难以逾越的问题:如何在洛基不被复活的情况下讲述洛基的故事?

游民星空

  洛基的个人美剧剧情只有两个选择:在《雷神1》之前与索尔共同成长的故事,以及《雷神2》之前洛基假扮宙斯的混乱故事。除了这两个角度之外,漫威很难再从MCU中找到足以写成长剧本的时间段了。

游民星空

  洛基个人美剧如果按第一个选项剧情将会出现相对重复,毕竟在《雷神》系列以及MCU的其他相关电影中洛基的过去其实已经被剧透得差不多了,这样的剧情不能给粉丝们提供新的乐趣与内容。而第二个选项的剧情则需要安东尼霍普金斯等一系列人参与其中,整个剧情必须把控到位否则容易打乱原本MCU电影的连贯性。

  洛基复活从各个角度来说或许最好的选择,而且洛基的粉丝肯定希望他们男神能活着与索尔走向未来。

游民星空

  漫威即使坚持洛基已经在《复联3》牺牲,我们还是能在《复联4》中看到洛基的身影,无论洛基是否会被复活,《复联4》的时空回溯剧情都会让索尔与洛基相见,只是不知道索尔再次见到自己调皮的弟弟时候会是怎样的悲伤...

游民星空

本文仅代表订阅平台作者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游民星空仅提供发布平台。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人点赞
0人订阅
赋予你探索另一个宇宙的魔力!
洛基还活着?MCU个人美剧或许成为他复活的理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11217122983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