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 暴雪过去一年的十大囧

篝火营地
2019-02-12 16:48:02 浏览:0 0

  本文作者:麦客

  每到新年,人们总想讨个好彩头。都说新年新气象,对于最近诸事不顺的暴雪而言,肯定也希望能够借这个机会触底反弹,把过去的烦心事抛在脑后。

  不过,在我们迈向未来的最后,还是再回头看一眼,暴雪在这段时间里,究竟都遇到了怎样的糟心事(没错,这栏目就是这么魔鬼)……

游民星空
让我们把时间倒回去一些

  在正式回顾之前,还是先列出下周《魔兽世界》的活动讯息。

  本周史诗钥石地下城词缀:

  强韧:首领敌人的生命值提高 40%,造成的伤害最多提高 15%;

  繁盛:非首领敌人在生命值降至30% 时将被激怒,伤害提高 100%,直至被击败为止。

  易爆:在战斗中,敌人会周期性地令远处的玩家脚下喷发出岩浆柱。

  赛季词缀「共生」已替换为「收割」。

  收割:非首领敌人被邦桑迪所强化,会定期死而复生并寻求复仇。

  本周世界首领:冰雹构造体

  本周活动:争霸艾泽拉斯地下城

  正篇开始,以下事件囧得不分先后……

炉石天梯制度改了又改,最后还是原来那版好

  《炉石传说》的天梯等级系统,自从推出以来维持了长久的稳定。不过就在去年,《炉石传说》大刀阔斧地进行了天梯规则调整,不仅加入了新手等级,还把 25 级以上的阶层都修改为了 5 颗星数。

游民星空

  玩家在天梯中,每获胜一场通常可以获得 1 颗星,在低段位连胜一局最多也只可以得到 2 颗星。

  天梯星数的增加,直接导致低分段玩家要花更多的时间才能冲击天梯,让中途 AFK 的玩家更难有欲望回归。不光是玩家怨声载道,连很多职业选手也对每个月长时间在天梯挣扎表示不满。

  针对大家的呼声,终于最近暴雪又对天梯系统进行了调整。

  他们又把天梯阶级的星数……给改回去了……

游民星空

  游戏规则「回档」了,虽然场面十分尴尬,但这次起码玩家们对结果还是很满意的。

大型赛事玩作弊,自己视频揭老底

  在年度 HGC 《炉石传说》比赛中,中国台北队在落后于新加坡队的比赛中,观看了直播画面,并通过对方的游戏视角获取了手牌信息。

游民星空

  按理说,由于比赛的直播画面通常设置有 15 分钟以上的延迟,大部分情况下不会影响到游戏的判断。

  但在这局游戏里,新加坡队的猎人在开局使用了追踪术,弃掉了「精神控制技师」这张卡牌。而双方长时间的考虑,也让游戏对局时间超出了延迟范围。

游民星空

  然而逆转取胜的中国台北队在他们自己的视频里暴露了比赛时的小动作。在队内语音中,选手「Shaxy」在与队友沟通里说到,新加坡队不会有精神控制技师,因为他已经看到了。当队友惊讶的问,你怎么知道时,他含糊地回答说「动态视力」。

游民星空

  最终暴雪判决中国台北队因作弊失去晋级资格,新加坡队顶替他们的位置参赛。

游民星空

  想来要不是台北队放出视频「自首」,这场闹剧还未必发现得了……真是细思恐极。

爱尔兰客服团队大范围离职,因为买断福利高

  由于公司「节能减排」的策略,暴雪向员工们推出了「离职福利」政策。如果员工愿意主动离职,那么可以得到一笔价格不菲的补偿金。

  结果这导致爱尔兰暴雪的欧洲分部在短时间内出现了上百名员工离职的「壮观场景」。

游民星空

  而暴雪则表示,我们并不鼓励员工离职,虽然我们依旧在不断提升补偿的金额……

  ……意思是经不起诱惑是员工的错喽?加钱不算鼓励,还什么算鼓励?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篝火,游戏文化传火者
辞旧迎新 暴雪过去一年的十大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21216343231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