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游戏教会百万玩家什么叫“氪金” 如今却无人闻之

BB姬
2019-04-16 15:51:23 浏览:0 0

  本文作者:mumu

  前段时间有个不起眼的游戏新闻:

  就在4月7日的《百万亚瑟王》系列七周年直播节目上,系列制作人岩野弘明宣布离开SquareEnix。

游民星空

  很多老玩家们对于SE的各种操作已经是见怪不怪了,看完后内心毫无波动,只有感叹一句“SE你可真行啊”

游民星空

  还有一些新司机并不明白状况,问道“所以百万亚瑟王到底是个啥?”

游民星空

  其实岩野宏明早在三月份就已经辞职了,七周年直播时才正式公布这条消息。作为周年庆的结尾,也是显得有些落寞。

  7年,这个数字虽然比不过那些老牌的经典端游,但对于《百万亚瑟王》这样一个从手机游戏发展而来的游戏系列来说,已经属于是“常青树”级别的了。

游民星空

  按理来说,这样的游戏作品那肯定是品质与口碑俱佳的存在。

  然而直到现在,很多人看到百万亚瑟王回想起的只有“百万氪金王”、“百万爆肝王”、“百万弃坑王”的恶名。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好好聊游戏
这款游戏教百万玩家什么叫“氪金” 如今却无人闻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1614564238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