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导谈被迪士尼开除:火箭浣熊就是我,一定要给它一个交代!

漫微在线
2019-05-19 18:01:15 浏览:0 0

  最近,《银河护卫队》系列的滚导接受外媒采访,首次聊了聊自己被迪士尼开除后又被返聘的一系列风波。

  在滚导眼中,这就好像是他和迪士尼的第一段婚姻破裂了,当然他们确实有权利这么做。

游民星空

最糟糕的一天

  在滚导被解雇后,引发了非常大的争议,整个好莱坞几乎都在一边倒的支持他,但唯独他沉默不语。

游民星空

  詹姆斯·古恩:我没有怪任何人。我一直以来对于自己公开发表过的言论感到难过。一些是我开的玩笑,一些是表达幽默所要达到的目的,对于自己所讲的毫无同情心的段子带来了意外的后果。我对此感到很抱歉难过,并承担全部责任。

  这并不是言论自由的问题。我说过一些他们不爱听的话,他们完全有权解雇我。这是不争的事实。我知道一生中做了很多错事,才导致了这一刻。我必须意识到我需要在生活中有所改变,这才是关键。

  但同样,我也不需要去谩骂解雇我的人,或在网上传播这些事儿的人,或者把照片断章取义的人,我也不得不放下一些对自己的愤怒,否则我就没办法熬过来了。

游民星空

  在开除之后,滚导觉得迪士尼跟他就像是“一段婚姻破裂了”:

  我离婚了,和前妻交谈着:“让我们尽可能友好相处,因为我们离不开彼此的生活。”但是我也不愿意回顾过去6年和妻子的生活然后说:“哦,这简直就是浪费生命”。相反,我认为那是我真正成长的阶段,我们彼此相濡以沫。是有一些问题存在,我们本不该结婚,但是和前任一起生活的这6年无怨无悔。

DC漫威两开花

  在被迪士尼解雇的那段日子,DC的制作人杰森·布伦立刻就盯上了上滚导。SDCC漫展期间,他们宣布雇回滚导开发重启版的《自杀小队》。

  所谓是金子在哪都会发光,《自杀小队》马上就开拍了。滚导还说《自杀小队》的剧本应该是2004年《活死人黎明》之后自己写过的最有趣的剧本。毕竟DC不像漫威,没有太多束缚,R级+搞笑+惊悚,绝对值得期待。

游民星空

  而对于当时不能继续拍《银河护卫队3》,滚导非常难过,因为他无法放下那个角色。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解读美漫原著 了解不一样的超级英雄
滚导谈被迪士尼开除:火箭浣熊就是我 给它一个交代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51916420748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