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迷中国文化的老外们,居然花三年时间做了款狄仁杰探案游戏

BB姬
2019-05-20 19:42:30 浏览:0 0

  文章在微信公众号“BB姬”首发,欢迎大家关注!

游民星空

  面码酱丨文

  《神探狄仁杰》中梁冠华老师的精彩演技,让大多数年长一些的朋友,在聊起“狄仁杰”时,脑海中立马浮现出一个胖胖的身影。

游民星空

  王者峡谷中的AD“狄仁杰”,则让许多还没学过历史的小朋友,第一次听说这位传奇人物的名字。

  而对于一部分老外来说,知晓与追捧“狄仁杰”,是因为几十年前,由荷兰人“高罗佩”撰写并被翻译成数十种语言的巨著,《大唐狄公案》(Celebrated Cases of Judge Dee)。

游民星空

  几十年后的今天,一群来自加拿大的老外,通过《大唐狄公案》以及自己对这位神探的了解,将他的故事,制作成了一款推理解谜游戏:

  《狄仁杰之锦蔷薇》

  (Detective Di: The Silk Rose Murders)

游民星空

  三年前,制作团队“Nupixo Games”,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定了一个众筹目标:

  30天,16000加元。

游民星空

  这是他们对这款游戏体量的预估,也是对讲一个“中国古代故事”的不确定。

  幸好,网友们的热情告诉他们,即使是在中国以外,“狄仁杰”仍然有忠实的粉丝。

游民星空

  最终成功筹得的17470加元,也成了这款游戏诞生的关键。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好好聊游戏
痴迷中国文化的老外 花三年做了款狄仁杰探案游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52016470419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