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年了,高达粉终于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胜利!

阿正说动漫
2019-05-21 18:54:42 浏览:0 0

  最近,很想和小伙伴们聊一个话题:

  “一部优秀的动画剧场版需要什么?”

  说实话,提起优秀的剧场版,脑子里倒是能想到不少,

  前不久,热血飞扬的《小英雄》剧场版,像一颗炮弹在观众心中炸裂开来。

  再往前,《夏目友人帐》的剧场版,仿佛含苞待放的花,沁人心脾。

  再再往前,《博人传》里伴随着熟悉bgm搓丸子的场景,骗走了多少人的眼泪。

  他们都是优秀的剧场版,但为什么优秀呢?

  制作精良?配音熟悉?继承了原著的精髓?

游民星空

  但最重要的呢?

  我认为最重要的是:不要亵渎粉丝的情怀

  说起情怀,那些老番想必一个个的从小伙伴脑海中冒出来,

  而提起老番,就绝对不能绕过已经40岁的高达系列

  1979年诞生的高达,即将迈向第五个十年,转头回看,这一路上,未免也走的太过炫酷了吧。

游民星空

  讲真的,提起高达,我只能用“炫酷”二字形容。

  我们先来看一下高达的背景,因为高达有很多世界观,这里就以最经典的UC为例,它的开篇便是因为地球人口压力过大开始在地球周边修建殖民地。

  随着时间的推移,离地球最远的一个殖民地造反了,演变成了吉翁公国。后来,吉翁和地球开战,故事正式拉开序幕。

游民星空

  你们想象一下,那可是1979年,是一个现在翻书看着都感到贼陌生的年代。

  它就敢将故事的背景直接放置到浩瀚的宇宙中,很难想象这是一种怎么样的魄力。

游民星空

  正因为这样的魄力存在,这部作品里的人在无穷的宇宙中,显得一点都不渺小。

  为什么?因为它们有高达。

  高达是什么?有人说,不就是机器人嘛。

  不,不是,高达就是高达

  在高达的世界中,机器人和人类实现了融合,成为了新人类,通过引入“全精神感知”这一概念,让机甲和人类连灵魂都可以互通。

游民星空

  无论是1979年,高达的横空出世,那雄伟辉煌的身姿成为了无数男性心中的浪漫,还是现在即将在中国内地推出的《机动战士高达 NT》,它的宣传片体现出的所向披靡的气势,从未随着时间的推移改变过。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毒舌电影特邀的首位漫评人,微信搜索【阿正说动漫】即可关注
40年 高达粉终于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胜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52117515192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