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9.7的迪士尼动画剧集,烧脑之余不忘承包你的表情包

动画学术趴
2019-05-22 20:44:02 浏览:0 0

文/ 白胡椒

  “《怪诞小镇》打破了以往的故事模式,也打破了迪士尼的粉饰童话。小孩子能从中得到乐趣,成年人看也绝对不会感到幼稚。它纯真而不中二,童趣而不智障,认真对待着每一个前来观看的观众。”

游民星空

  相信很多人在网上都见过这个乖巧的粉色猪猪表情包,甚至是这个猪猪表情包的忠实爱好者。

游民星空

  但是,恐怕并非所有人都知道,这只猪猪原名“15磅老弟”(Old Fifteen-poundy),由于它走路摇摇摆摆,后来被取名为摇摇(Waddles),来自迪士尼出品的动画剧集《怪诞小镇》(Gravity Falls)。

游民星空

  而这部《怪诞小镇》虽然仅有短短两季四十多集,却当真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动画剧集。

  两季动画在豆瓣上分别获得了9.3和9.7分的高分,在2015年更是获得了第42届安妮奖“最佳儿童电视动画奖”,是一部当之无愧的佳作。

游民星空

  它不仅仅是面向小孩子的单纯冒险题材动画,其中更是夹杂了神秘学、符号学、宗教等极其复杂的信息。不仅如此,每一集的片头片尾都暗藏玄机,正片中也隐含了无数的彩蛋和伏笔。故事内容更是涉及了小矮人、水怪、僵尸、美人鱼、恐龙、克隆人、被诅咒的蜡像、独角兽、时空穿越者等等颇具神话色彩的元素。

  可以说,《怪诞小镇》丰富的细节,有趣的故事,丰满的人物,复杂的彩蛋,无一不令人欲罢不能,大呼过瘾。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微信公众号搜索「动画学术趴」关注,与你一起见证中国动画的未来。
豆瓣9.7的迪士尼动画 烧脑之余不忘承包你的表情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52216110544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