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C的故事:《英雄联盟》里最萌的舔狗!

亚恩
2019-09-09 19:05:02 浏览:0 0

  游戏里有许多的主角,还有更多的配角,这些配角通常被称为NPC,在聚光灯之外默默的演绎着自己的故事,而我们的“扑街NPC系列”,就要为你讲述这些NPC背后的故事。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英雄联盟》中,最可爱的家伙吧!

《扑街游戏厅》第30期:

文字版:

  好久不见,我亚恩又来和你嘚逼嘚啦~众所周知不知道的吧,《英雄联盟》中有一种生物,她们性情温顺,可爱至极,丰满的身材让人一看就忍不住想嘬两口,是的,那就是魄罗。

游民星空

  最初,拳头(《英雄联盟》开发商)觉得代表寒冷和残酷的极地大乱斗实在是太黑暗了,因担心被家长们投诉,便想加一些小动物作为点缀。

  但同时,它们又不能太引人注意,以免让玩家觉得这是要打的野怪。也是,这要放个提莫上去,那估计两边就都来干它了。

游民星空

  于是,设计师一拍脑门:不如我们在这冰天雪地中整个毛茸茸的小可爱吧!便找来了石山羊、北极熊和驯鹿,杂交出来个这玩意儿,也就是魄罗。

游民星空

  为了让它显得更萌,设计师还给它加了个经常用大舌头添自己蛋的设定。

  而且看设定图我们还会发现,魄罗的肚子被设计成了心形,原因也很好理解啦,一方面,表示即使在最寒冷的地方,也会有温暖和爱在你身边,另一方面,毛茸茸的动物加上爱心,很明显设计师是个furry控嘛!

游民星空

  魄罗的英文名“poro”,取自芬兰语中的驯鹿“porot”, 而在英语中,“poro”也有小精灵的意思,不得不说,这一语双关确实是妙啊。

  最初拳头只是将其作为暂命名,藏在了测试服的文件中。不过之后还是被细心的网友发现,并传到了网上,结果许多玩家都很中意此名字,拳头就干脆就把“poro”这个名字给转正了。

  游戏中,我们可以给魄罗喂圆圆的,像硬币一样的东西,来使其发胖,当胖到一定程度时,他还会瞬间爆炸,分裂出七只小魄罗。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别看现在我一周只能更一期视频,只要硬币投的到位,那我觉得我一周就能更七期了呢!

游民星空

  而且如果我们用布隆投食,魄罗还会长出一嘴小胡子。此设定源自于当时布隆的宣传动画,(开始放动画画面)在战场中,布隆救下了一直贪吃的小魄罗,并给他贴上了一撮小胡子,场面十分有♂爱。

游民星空

  然而就是这么一群温暖可爱的小东西,我们却可以将其残忍杀害,如果我们将魄罗引到泉水旁边,便可以看见它被激光射的当场去世。

游民星空

  可能设计师也觉得这实在是太操蛋了,便将其改成了被打后疯狂逃窜。

  然而,这些小魄罗们还有个共同的领袖,那就是魄罗王。在背景设定中,这位大胡子国王实在是忍受不住寂寞,便与它的子民一起,加入到了魄罗大乱斗中。

  而且在此模式中,魄罗们也会放飞自我,如果我们换上魄罗主题头像,会发现它们也会变成对应的样子,比如魔法少女魄罗,源计划魄罗,大龙魄罗等等。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游戏中还有很多有关魄罗的彩蛋。如果你选择来自弗雷尔卓德(魄罗的家乡)的英雄,泉水旁边便会站着一只魄罗;而在电玩地图中,魄罗则会像素化,我想大家应该能猜出这致敬的是哪款游戏;在装备许多冰雪节皮肤回城时,魄罗也会以不同的姿势跟在你身边,而且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在这些皮肤的原画中,也有魄罗的身影。

游民星空

  由此可见,魄罗已然成为《英雄联盟》当之无愧的吉祥物,由其产出的衍生品也花样百出,比如手游《魄罗快跑》中,玩家可以控制“机器人”布里茨拯救被纳什男爵追赶的魄罗;为了庆祝狂欢节,只在拉丁美洲和巴西区才有的折扣活动——假面舞会中,魄罗也打扮成了各种英雄的模样;英雄联盟官方周边店里的各种魄罗玩偶中,甚至还有与温顺的魄罗形成剧烈反差的德莱文魄罗;表现魄罗不可告人的秘密的《琴女的魄罗饲养日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英雄联盟专区

人点赞
0人订阅
妈耶!游戏真好玩!
NPC的故事:《英雄联盟》里最萌的舔狗!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9/20190906_yy_461_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