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对真正的原力一无所知!告诉你光剑的由来

楚楠
2017-11-27 19:06:05 浏览:0 0

光剑的制作

  三人将泽什五花大绑地捆了起来,连同原力剑的剑柄带回绝地伊的地界。剑柄交给锻造技巧最为精妙的绝地大师康姆·马多格,希望能在绝地大师的帮助下分析出这柄剑所蕴含着的能量。

游民星空

  马多格大师称其为“原力剑”,并分析出这柄剑内蕴含着极其丰富的黑暗原力,很有可能会让其使用者陷入混乱的黑暗力量中不能自拔。即便是这颗星球上最为炽热的锻炉也无法令其融化分毫,掺杂着寒冰的冷水也不能使它淬火。剑柄本身没有启动开关,也没有明显的能量来源,只是在金属包裹的内部有一块儿小小的水晶。

游民星空

  这边被关押起来的泽什遇见了放水的二五仔,二五仔贪图原力剑的力量,于是将他放了出来,请他再制作一把原力剑。泽什回答道:每一个原力猎犬都必须亲手制造自己的原力剑,原力剑的能量经由一块凯伯水晶提供转换,接下来还需要用非常精密的炼金术对其进行改造后,才能装到剑柄上,成为一把能够使用的武器。

游民星空

  至于原力剑的运作原理则是,原力在剑柄中会放出高度集中的等离子能量形成剑的形状,这些等离子被束缚在磁场之中,一旦接触到其他物质,磁场就会用极高的温度穿过它,切断它。除了同样用等离子构成的另一把原力剑外,理论上它可以斩断任何东西。在电影当中,光剑的锋利程度在断手方面效果拔群。

游民星空

  原力剑作为宇宙中使用黑暗原力最为强大的帝国拉卡塔所造,启动它需要使用者将自己的全部原力都倾向黑暗面,用负面情绪让它发散出的真正的力量。尼采有一句被用烂的话:“与魔鬼战斗的人,应当小心自己不要成为魔鬼。当你凝视深渊时,深渊也在凝视着你。” 原力猎犬能够如臂使用它的代价就是让自己完完全全地陷入黑暗,终日承受那挥之不去的黑暗与折磨。

结尾

  众所周知,《星球大战》系列的核心内容就是主角价值观的反复游离与变换,这个泽什也不例外。在与绝地伊们生活的时光中,身陷黑暗的原力猎人逐渐地爱上曾经击败过他的科达,明白了均衡才是正确使用力量的法则,他应该奋起反抗奴役自己的杀父仇人,又转头带领绝地伊们对抗拉卡塔帝国的入侵暴行。

游民星空

  在经历了持续十年之久的“原力战争”之后,绝地伊们取得了胜利,只不过自己生活的星球泰森却因为长时间的原力肆虐变得千疮百孔,绝地伊们决定举家迁移,并且在730年后定居奥术斯。

游民星空

  泽什留下来成为了新的绝地大师,他也将原力剑剑制作的方法传承了下来。随着帝国的湮灭,绝地武士就此成为了原力剑的唯一使用者,他们还在漫长的岁月中,根据其特性发展处了7种不同的使用方法,原力剑也改名为了光剑。类似于独孤九剑的剑法,每种剑法都有不同的使用场景和针对的敌人。

游民星空

  至于光剑本身蕴含着的黑暗力量,却一直没有明确的文献说绝地武士解决了这个问题。或许正是这些黑暗力量的腐蚀才导致了有些绝地武士被黑暗占据内心,打破平衡成为黑武士呢?这个问题的答案,或许只有那些使用光剑的战士们才会知道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星球大战:前线2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来到这里,读懂历史,品味游戏。
你对真正的原力一无所知!告诉你光剑的由来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7/20171127_CN_391_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