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里的绿色越野车 原来不该叫作吉普?

华烂漫
2017-12-16 20:25:31 浏览:0 0

游民星空

  当然,需要指出的是,与此同时,UAZ的国外竞品研发也不理想。美国福特的M151研发成果达不到预期,东德的Sachsenring P3在对比测试中左前悬挂因碰撞直接报废趴窝。

  UAZ-460和UAZ-470均告失败,乌里扬诺夫斯克汽车厂需要找到一个同时兼顾低成本和通过性的改进款车型。在战场上,机械的可靠性非常重要,机构越复杂,维修越是困难,也更容易出现问题。在独立悬挂设计受挫后,设计师使用了最保守,但也最稳妥的整体桥式悬挂,这样的设计既能保证离地间隙要求,又有超高的越野能力,只是坐起来要难受一些。

游民星空

  然而通过计算,他们发现使用整体桥悬挂再保证400毫米的离地间隙,会导致车身重心过高,极易侧翻。为了进一步优化产品设计,他们又重新设计了汽车的传动系统,最终在保证车辆稳定性的前提下,将离地间隙做到了320毫米。这个新的悬挂方案最终被苏联国防部接受,并于1961年组装了一辆实验车型。这辆车被命名为UAZ-469,拥有一台75马力的发动机和4速变速箱。

成名

  1961年,有关部门对UAZ-469进行了一次测试,而与之进行对比的、是从国外以各种手段搞到的北约军队越野车,在测试中,UAZ-469的表现非常优秀,不仅顺利通过了中亚-帕米尔高原-里海-伏尔加河沿岸的整条路线,而且在一些方面还表现出了凌驾于北约车辆的性能优势。接下来的几年中,UAZ-469不断完善车辆的各项细节数据,终于完成了产品定型,甚至UAZ车标也在此时诞生。

游民星空

  UAZ-469比GAZ-69A长175毫米,宽35毫米,高57毫米,静置承载600公斤货物(或7人+100公斤)。能强大的引擎,更宽敞的内部空间,更好的人体工程学设计,让UAZ-469成为了苏联新一代的越野车。除了专供军队的UAZ-469以外,还有一种提供给集体农庄的改版UAZ-469B型,因为广受欢迎,两种版本的出货比甚至达到了2:8。

游民星空

  UAZ-469出色性能和让它参与了1975年的撒哈拉沙漠和1979年的卡拉库姆沙漠越野赛,1978年夺得了苏联越野赛冠军,UAZ-469B型还征服了厄尔布鲁士山海拔4200米的高度。广受欢迎的UAZ-469被出口到了包括欧洲发达国家在内的80多个国家。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来到这里,读懂历史,品味游戏。
《绝地求生》里的绿色越野车 原来不该叫作吉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1311252134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