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嘉也会造坦克?乱入《坦克世界》中的雪绒花号

华烂漫
2018-02-22 19:35:16 浏览:0 0

  能够在《坦克世界》这个养老游戏留下来的玩家一定很清楚,虽然打着“二战”和“史实”的口号,但随着内容的不断扩展,那些实际造出的坦克数量渐渐变得不够用来填充科技树了。白毛子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便开始找资料、找原型,从仅存在图纸和资料的那些未生产的计划车型入手,最后终于走上了瞎编原创的不归路。虽然是瞎编,但起码照猫画虎写了些研发设定,让人看着似乎是有点头绪。

游民星空

  一边说着“我们这是还原历史”,一边挥起锉刀的游戏制作人SerB(国内玩家爱称SB)众所周知是个死宅,身为白毛子的他不仅是一位游戏圈知名小马厨,还迷恋上了《少女与战车》这部日本动画。《坦克世界》登录日本后,游戏和《少女与战车》的联动变得理所应当,成员语音包和坦克一个不落,统统作为地区独占内容加入了日服游戏当中。

  虽然是一部把美少女和坦克强行捆绑的脑洞作品,但《少女与战车》对坦克研究的态度还是很值得称赞。动画中出现的坦克来源自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的各个国家,外形和内构的还原度极高,这无疑大大方便了和《坦克世界》的联动:只要给模型换一套涂装,就能借联动之名赚医药费了。

游民星空

  然而2016年Wargaming终于让游戏超越了图纸造车。为了推广《坦克世界》手游,Wargaming与世嘉达成了合作协议,加入世嘉旗下游戏《战场的女武神》中的原创坦克“雪绒花”和“无名”。之后这两辆车又依次登录了家用机和PC平台的《坦克世界》,并终于在近日出现在国服当中。

游民星空

  如果坦克的世界有知乎的话,此时一定会有人提问:“驾驶一辆不烧油的坦克是种怎样的体验?”

架空背景

  世嘉的《战场的女武神》第一部登录在PS3平台,其严谨的战术思维和架空的欧洲战争史获得了玩家的好评,因此也顺理成章地系列化,最近刚刚公布了最新作《战场的女武神4》。游戏世界发生在架空的欧洲大陆,与现实历史一样,经历过第一次世界大战,发生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游戏中是“第X次欧洲大战”)。但不同的是,开战双方是影射苏联的“东欧帝国”,和象征西欧诸国的“联邦”。主角方所在的加利亚公国,是地处欧洲大陆中部的君主立宪制小国,正巧夹在帝国和联邦中间。投影到史实地图上,地理位置大概在立陶宛和拉脱维亚所处的波罗的海西岸。

游民星空

  加利亚公国面基38567平方公里,总人口约432万人。初代时,加利亚公国是依靠血统统治的君主立宪制国家。在地理位置、综合国力的左右下,加利亚公国一直在联邦和东欧之间保持武装中立。不过1935年3月,加利亚公国遭遇东欧帝国侵略,被迫陷入了第二次欧洲大战中。

  加利亚公国被侵略的缘由其实和《反逆的鲁路修》中的11区非常相似。在《战场的女武神》世界,有一种叫做“RAGNITE”的矿石。这种发出湛蓝色的透明矿石是《战场的女武神》系列世界中一种非常重要的矿物资源。

游民星空
RAGNITE矿石

  RAGNITE矿石在内燃式引擎中燃烧爆炸可以产生动力,在催化剂作用下还能用来发电,生产有镇痛、恢复效果的药物。由于饱含能量,高浓度的矿石被古代文明用来制造长枪、盾牌等武器防具,加工过程也满是不稳定因素。正因如此,东欧帝国武力侵入了拥有丰富矿藏的加利亚公国。在全民皆兵的加利亚公国,主角一行编成加利亚义勇军第三中队第七小队,与坦克“雪绒花号”一起,为保卫祖国奔赴战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场女武神4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来到这里,读懂历史,品味游戏。
世嘉也会造坦克?乱入《坦克世界》中的雪绒花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1314235014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