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赞的故事:艾泽拉斯最大的迪斯科舞厅or鬼屋?

北方凛
2016-09-05 20:09:09 浏览:0 0

  当我们第一次在《炉石传说》的世界里遇到麦迪文这个星界大法师、艾泽拉斯最后的守护者时,他是这个样子的:

游民星空
他还苦大仇深地说着:“我的计划,终将实现!”

  而当他在最新的冒险模式《卡拉赞之夜》里第二次登场的时候,却变成了“了不起的盖茨比”,在自家的“豪宅”卡拉赞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宴会。预告片里举着酒杯对着镜头的那个微笑,简直就是对小李子最完美的Cosplay。

游民星空
有人说他变成李咏了……

  可惜,第二个钻石王老五的设定更像是一个平行世界里的他,第一个阴森而又孤僻的麦迪文,才是《魔兽世界》正史里的形象。而那个在资料片里被装扮得像个迪斯科舞厅的卡拉赞,实际上也和它原本的面貌大相径庭——从某种程度上说,它堪称是全艾泽拉斯最有名的“鬼屋”……

游民星空
卡拉赞的加载页面——这才是它的本来面目

卡拉赞与麦迪文

  卡拉赞是一座高塔,坐落在艾泽拉斯东部王国的逆风小径上。其实它已经被遗弃了很久,自打麦迪文离开之后,再也没有人敢宣称对它的主权。

游民星空
逆风小径在东部王国中的位置

  麦迪文的母亲,艾格文,是上一任被提瑞斯法议会选出的守护者。她学习了这个世界上所有的尖端魔法,成为了那个时代最伟大的法师。她独自挑战降临在这个星球上的堕落泰坦萨格拉斯,并取得了胜利。但让她没有想到的是,这个邪神竟只是佯装失败,实则潜伏在她体内,伺机而动。

游民星空
为什么反派都这么拉风呢?

  艾格文和之前的守护者不同,有些我行我素,她甚至还用魔法让自己的容貌永葆青春。提瑞斯法议会觉得她有些不服管教,便命令她挑选出一个继任者,把守护者的头衔让出。艾格文并没有理会他们的命令,而是找了一个人类男性法师埃兰,和他生下了麦迪文,让自己的儿子继承了她的名号。得到母亲生平所学的麦迪文在长大后也成为了一个伟大的法师,保卫着被恶魔觊觎的艾泽拉斯——然而他不知道的是,最大的恶魔其实早已隐藏在了他的体内……

  麦迪文为了研究更加高深的魔法,决定给自己挑选一个合适的住处。他察觉到了逆风小径这个诡异的地方。它是太古时期一次神秘大爆炸的产物,爆炸似乎让那片山谷聚集了很多魔力,很多平行空间在那里形成了裂隙,包括充斥着可怕恶魔的扭曲虚空也与逆风小径产生了连接。

游民星空

  而卡拉赞这座高塔是由谁建立的,这一点目前还众说纷纭。有的资料显示是麦迪文建造的,有些人则说是提瑞斯法议会,还有人说真实情况早已不可考,在人类文明诞生很久以前它就已经矗立在了那里。我们能够确定的是,麦迪文并不惧怕逆风小径的能量场,反而对它感到好奇,于是他把卡拉赞当作了自己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地方,定居了下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炉石传说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知识的深度和锐度是一种力量。
卡拉赞的故事:艾泽拉斯最大的迪斯科舞厅or鬼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0519211471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