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前作不得不说的关键字:龙婊 小受 扶他

华烂漫
2017-04-26 20:01:43 浏览:0 0

  (本文会不可避免地剧透《尼尔》前作,请慎重阅读。)

  《尼尔:机械纪元》一出,几乎所有人的视线都被吸引到了女主角的下半身。

  “这作的女主是不是扶他?”一些对前作有过了解的玩家先仔细观察了一下角色的胯下。“似乎没有什么谜样突起”

  “不过这屁股是真好看。你看那完美的弧度,啊嘶~~”

薛定谔股间摸不透定理

游民星空
左边美版,右边日版

  即使是现在,2010年发售的《尼尔》看起来依然是一款非常“特色”的游戏。根据语言和主机版本不同,这款游戏首发时推出了两个剧情和主角都不相同的版本:英俊美少年PS3版和肌肉大叔XBOX360版。人物关系也因主角更换有所差异,日版《NieR Replicant》讲述兄妹情,英文版《NieR Gestalt》则是父女关系。剧本原作是以日版的故事为基础,关于美版为何修改成了大叔的疑问,制作人做出的解释是:“亚洲的玩家可能不懂,鬼佬们看到细皮嫩肉的小受总会自动带入战五渣的观点”。

  其实正相反,小受的观点明明被是官方自己认同的。因为游戏的设定集里有暗示,小时候男主角为了养活自己和妹妹的小家庭,只能偷偷去做肮脏的PY交易。

  但这还不是重点。当游戏发售后,几乎所有玩家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另外一个重要角色,本作女主角的股间:

  “这个女主角是个扶他!”

  《尼尔》的女主角凯恩被开发团队设定成了一位上半身只穿情趣内衣出镜,下半身只有内裤遮体,并且天生拥有两种器官的双性人。所以,玩家能够在特写镜头里清楚地看到胯下的“迷之突起”。

  在尽量不过多剧透的基础上,简单介绍一下女主角凯恩:凯恩原本是女性复制人,复制过程中产生的bug导致胯下被同时赋予了两种性别器官。同时又因为半身被魔物附身,需要尽可能让皮肤直接被阳光照射,所以穿着基本徘徊在能不能上家用主机标准的边缘。另外一个非常少见的设定,女主角在游戏过程中出口成脏,日版会用“嘀——”和谐掉,美版则因政策福利的原因而被全部保留下来。对了,设定里还有一点是游戏中没有透露,女主角凯恩在狩猎魔物后,会自发产生“难以平息的性冲动”。

游民星空
凯恩的设定充满了恶意

  你可能会产生疑问,到底是童年留下了什么样的阴影才能让制作组萌生了如此恶意的脑洞?事实可能会让你大失所望。一名制作组里的腐女员工公开表达“想要男性女主角”的愿望,然后制作人横尾太郎,就把“它”安上去了。

  事实上,这个被设定强行安上去的玩意儿的确成为了凯恩的心理阴影。童年的她被小男孩们掀裙,备受欺凌嘲笑,以至于和奶奶一起过起远离人烟的生活。

  《尼尔》的制作团队似乎脑子里都对人体某个三角区域有着病态的执着。他们甚至打算把原始设定的故事小说出版成书,结果因为内容太过分,又被强制马赛克处理。后来,他们的公司倒闭,被收购了。过了不久,收购他们的母公司又倒闭了。但这并不能无法阻止这批强迫症患者,他们像打不死的曱甴一样与白金工作室“强强”联合推出了《尼尔:机械纪元》,继续把那片三角区当做信仰,像“神”一样来叩头朝拜。

游民星空
设定集马赛克

  能让媒体主动问“续作的女主角是不是扶他?”的开发团队,恐怕也只有他们了。

主义者们的慰灵碑

  制作《尼尔》这批人的公司叫Cavia,在日本是家名不见经传的普通开发商。他们唯一的系列原创作品稍微有那么点知名度,叫做《龙背上的骑兵》。简称《龙婊》,玩家们爱称《龙背上的破鞋》。不论《龙婊》还是“破鞋”,这都是国内玩家对游戏第三代的称呼。实际上,《龙背上的骑兵》这系列每一代都极具话题性,尤其是在“性”的话题上。例如《龙背上的骑兵》第一作,就直奔主题“异种恋”去了。

游民星空
“人龙之恋”

  总结起来,就是男主角在拯救世界的过程中,和一条龙谈上了恋爱。在设定中,“龙”是单性繁殖生物,只有雌性。但因为配音找的是男性CV,所以当年还被不少玩家认定成雄性。不仅男主角是异种恋,这部游戏里男配角对小正太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兴趣;女配角因为失去了子宫而患上了喜欢吃小孩子,“让孩子们回归最安全母体”的异食症;男主角妹妹被选为下一代女神,象征女神纹章“奥什露西”的显露位置在耻丘附近,“奥什露西”日语同音 “孕妇见红”,还有临产的含义。

游民星空
《龙背上的骑兵》的玩法在当年很有创意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尼尔:机械纪元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知识的深度和锐度是一种力量。
《尼尔》前作不得不说的关键字:龙婊 小受 扶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0116500723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