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天性还是被人蛊惑 兽人为什么总是进攻我们

超级不笑猫
2017-05-25 09:06:40 浏览:0 0

  1954年,奇幻文学巨作《魔戒》正式发售,托尔金在文中创造出来的中土世界在当时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粉丝,事实上,激发托尔金创造中土世界灵感的,恰恰就是北欧神话《贝奥武夫》《瓦卡瓦勒》《埃达》《萨迦》以及日尔曼的《尼伯龙根之歌》和圣经故事。而在文中出现的精灵、矮人、兽人等种族也在此被人们所熟知,在这部作品中,托尔金将兽人赋予全新的含义以及形象,之后游戏中我们熟悉的兽人的形象正是从托尔金的中土世界开始建立的。准确的来说,前两者早在之前就已经是同类型文学作品中的常客,而兽人,则是第一次出现在文学作品之中。

游民星空
这本畅销全球的书在中国,都是先知道的电影才看的书

  这群无恶不作的坏蛋无论在游戏中还是在文学作品中,都担任着“进攻人类”的重任,笔者也常常纳闷,人类究竟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一直被这群绿皮怪物们进攻,因此,本文就来探讨一下,为什么兽人总是进攻“我们”。

游民星空

天性和族群

  兽人为什么总是欺负我们?这要和它们的天性有关,首先在《魔戒》之中,这群“强兽人”们本身被创造出来就是为了进攻人类,因为创造者的思想是征服世界,所以创造出的这些产物也都是帮他实现愿望。托尔金将这种兽人描述为一个很像是人类但是比人矮小、丑陋而性情凶残的种族。虽然它们并不愚蠢,但却经常被认为是野蛮、原始;不知礼节、只知毁灭的生物。它们行动迟缓但擅长战斗,在托尔金的一些作品中,它们被描述成了纯粹的战争机器。正因为这样的设定,在之后的游戏作品中,开发商们他们都参考了《魔戒》中的设定,既然你最初被设定为生性残暴好战、用来进攻人类的棋子,那么你以后的目标也是这样。

游民星空
外形丑陋,完全没有脑子

  说他们没有智慧仅仅只是针对文中创造的产物,这群种族有一点好,就是团结。比起人类的勾心斗角,兽人在很多作品中都非常的团结,一个族群一个族群的生活着,在自己的族群中,他们遵守着一切规则,如同古代的梁山一样,犯错受罚。但是这并不代表他们会记住这次错,之后他们还是会犯。每次战斗中,兽人大多都是成群结队,以压倒性的实力湮灭敌军,至此他们还是很团结的。除此之外,也有一些像狗蛋儿那样的另类想搞独立,这种就要在下次单独说起。所以说到这,兽人们攻打人类的最大原因是因为最初的设定就是这样,而之后人们就照着葫芦画瓢将这种“传统”流传了下来。

游民星空
不可否认的是,只要是兽人去过的地方,都会变成一片废墟

  但天性归天性,团结归团结,在其他的一些知名作品中,不能用这些来敷衍了事,有因必有果,在其他游戏中,他们为什么来攻击我们呢?

为了部落

  《魔兽世界》中的兽人绝对是一个最经典的案例,在这款游戏中,兽人原本是生活在一个被称之为德拉诺大陆的地方,也就是之前100级版本时更新的那个新地图。准确的来说,这群没脑子的兽人们完全不知道自己叫什么,奥格瑞姆毁灭之锤和杜隆坦是第一个知道自己名字的兽人。在这里生活着很多氏族,而最主要的则是七大氏族,分别为战歌氏族、霜狼氏族、黑石氏族、血环氏族、暴掠氏族、影月氏族以及碎掌氏族。这七个氏族分别生活在这个大陆的各个地方,互不干扰,不同的氏族都有着自己的习俗传统,就和我们民族一样,同时也拥有着自己的酋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兽人必须死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知识的深度和锐度是一种力量。
是天性还是被人蛊惑 兽人为什么总是进攻我们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250924215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