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E3 2017什么感觉?与其说玩,不如说是修行

战术大米
2017-06-19 20:50:06 浏览:0 0

  E3 2017是笔者连续第二次参加E3大展,不同于第一年时过度兴奋、看啥都高潮的状态,这次笔者得以从更冷静、客观的角度来感受世界第一游戏大展的魅力。

  先说句实话吧,笔者此次E3 2017的现场感受其实有些索然,本以为第二次参会能见到很多新鲜玩意,实际情况却是太多“套路”都被延续了下来,乃至于从展会伊始笔者就可以像个老司机那样,从熟悉的酒店步行出发,到熟悉的餐馆用餐,然后再按着熟悉的流程进入展馆,按着熟悉的套路去那些大体格局未变的展区一个个排队……总之,无论是看直播,还是在现场游览,E3 2017都是一届显得有些平淡,缺少惊喜的游戏展。

游民星空

排队排到你怀疑人生

  历年的E3都只针对游戏行业内人士开放,即便如此现场的人流依然十分可怖,热门游戏的试玩区总会排起夸张的队伍,去年想进一次任天堂的“树屋”通常要苦熬半天才可能。

  本届E3 2017首次对普通玩家开放了,15000张入场券被瞬间抢购一空,可想而知,现场人流量比之去年要拥挤太多,几个主道时常堵人堵到无法前进,而试玩队伍则更加让人绝望。

游民星空
索尼展区堵到寸步难行

  排队,对于绝大多数玩家来说,这就是E3现场的绝对主题,大部分时候你要么是在寻找想排的队伍,要么就是站在望不到尽头的队伍中无所事事,排一两个小时的队,玩10多分钟的游戏,怎么样,是不是听着挺蛋疼的?

游民星空
为了玩一局《星球大战:前线2》笔者在EA play足足排了3个多小时队

  事实就是如此,其实在现场参加E3的体验并不能算享受,与其说是来玩游戏的,倒不如说是来修行的——在枯燥的等待中,感受电子游戏的伟大!——就为了玩几分钟喜欢的游戏,居然有那么多玩家心甘情愿的去排三四个小时的队,时间在这里仿佛是最不值钱的东西,当有人问其他们在排什么时,玩家们总会兴奋的回应“这是属于《星战》迷的队伍!”“这里所有的人都为了马里奥而来!”

游民星空
All for Mario!

  在E3现场为喜欢的游戏排队可算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越长的队伍就越折磨人,但也越能证明这款游戏的伟大,相反如果你支持的作品基本不怎么需要排队就可以玩到,应该也是一件有点伤感的事情吧。

  如此幸苦的排队,最实际的奖励还是能领先全球大部分玩家玩到一些游戏,可以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尽情装逼,当然这一切到底是否值得,还是要看你对这款游戏有多热爱了,作为前方报道记者,笔者可不能只挑喜欢的游戏去排队,经常要根据报道需求去排一些没兴趣的游戏,难免要辛苦很多,很多时候排一天队下来,也就玩到四五款游戏,游戏时长加起来恐怕刚刚一小时左右……

游民星空
在世嘉展区等待试玩《索尼克:力量》的众人

本届E3有四款游戏惊艳到了我

  本届E3大展上,笔者通过幸苦的排队,提前试玩到了许多游戏,简单说几款印象最深的吧。

  《超级马里奥:奥德赛》毫无疑问是本届E3上最棒的作品,这是一部神奇的游戏,同一个关卡,5个人玩,竟然玩出了5种不同的内容,每个人都遇到了独特的挑战与奖励,在一块尺度上其实很小气的沙盒内,任天堂塞入了巨量的内容,让游戏处处充满了令人叫绝的惊喜,这是一种类似于《塞尔达:荒野之息》的美妙体验——不断探索发现新事物的乐趣——可以这样吗?真的可以啊!卧槽,居然还能这样!哈哈,电子游戏真有趣啊!(点击查看完整试玩报告)

游民星空
在有限的空间内《马里奥》塞入了太多的惊喜

游民星空

  《龙珠斗士Z》的优秀远远超出了笔者的想象,过往的“龙珠格斗”实在太多,什么夸张的表演都见过,本以为又是一款充满“审美疲劳”的作品,然而在敌站记者强烈安利后,笔者勉强试玩了本作,瞬间被惊到,只能跪在地上大喊“这龙珠格斗太牛逼了!”(点击查看详细试玩报告)

游民星空
演出效果惊呆了所有人

  仅靠着“下前拳”“下前腿”这种手残操作,《龙珠斗士Z》实现了史诗级的表演效果,完美重现了漫画中热血、刚猛的战斗戏码,配合恰到好处的镜头切换,让一切升华到性高潮一般的癫爽,妙啊,赶紧发售,让笔者开始我的表演!

游民星空

  《刺客信条:起源》,这部作品笔者使用Xbox One X的开发机玩的4K版,画面确实不负众望,凭着繁杂的细节、考究的纹理实现了十分优异的画面水准,不过比之这些表面功夫,真正令笔者感到惊喜的还是完全重做后的战斗,按某制作人的玩笑来说就叫“动感黑魂”。(点击查看详细试玩报告)

游民星空
xbox one x的性能是毋庸置疑的

  这一次的“黑魂信条”在战斗上终于可以一玩了,打击感很扎实,刀刀入肉,配合熟悉的锁定、闪避乃至盾反技巧,玩家可以实现非常富有成就感的操作,配合着本就不错的沙盒底子,这一次育碧或许真的要赢了。

游民星空
《刺客信条:起源》的战斗非常棒

  《骑马与砍杀2》是一部已经开发了太多年的作品,在E3笔者终于有幸见到了制作人,并体验了本作的战斗部分,此前笔者从未玩过《骑砍》,担心上手会很有难度,然而实际玩到后发现操作出乎意料的亲民,只需简单几个命令,就可以带着浩浩荡荡的部队四处杀敌了。游戏的同屏人数与画面效果都非常牛逼,战斗时惨烈的场面十分醉人,笔者感觉有必要从2代开始入坑了,前提是他们真能在明年发布本作……(点击查看详细试玩报告)

游民星空
笔者同《骑砍》制作人合影

游民星空
《骑砍2》的战斗不但壮阔,而且上手简单。

  以上四部作品算是笔者本次E3大展期间,玩到的印象最深刻的四部作品了,它们的优秀配得上每一个玩家在队伍中坚韧的等待。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知识的深度和锐度是一种力量。
参加E3 2017什么感觉?与其说玩,不如说是修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2713485497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