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亚客串《银魂》真人版 为什么玩梗的总是他?

华烂漫
2017-09-11 20:42:53 浏览:0 0

  首先,夏亚的声优池田秀一明确“夏亚与拉拉是有男女关系的”。夏亚人长得帅,能力又出众,从0079到0093整个过程身边美女不断,路过花丛总能粘得浑身香气。他强行把拉拉带入军中,二人又的确有男女关系,所以观众们便已经对夏亚的癖好有了一些看法;一年战争失败后,夏亚一身骚气引得还梳着双马尾的14岁哈曼少女心大发,对他疯狂迷恋(出自《年轻彗星的肖像》未列入正史)。

游民星空
夏亚果然是一个罪恶多端的男人呢

  夏亚很少对身边的女人动真情,《年轻彗星的肖像》里虽然爱上哈曼闺蜜还怀上了小夏亚,不过这部作品没列入正史,直到0093年,夏亚还是对拉拉•辛念念不忘。在《逆袭的夏亚》中,夏亚两句话就把只有13岁的葵丝勾引到了吉恩军,让后者死心塌地为他上战场,甚至演了一出宇宙裸飘进沙扎比驾驶舱的骇人片段。最后连夏亚的下属邱尼都看不下去,痛斥“夏亚是萝莉控,他还是大佐的时候NT研究所的人就都知道了”,邱尼指的就是夏亚带回拉拉的那段事情。

  在0093年夏亚与阿姆罗的决战,二人争论最终还是落到了拉拉身上。拉拉强大的NT能力和包容力使夏亚多年来对她一直念念不忘,而他在最后的战场上突然一句“拉拉•辛是有可能成为我母亲的女人”台词,又将他的恋母情结暴露无遗。

  《机动战士高达UC》发布之前,小说家福井晴敏对夏亚的评价是“自我意识过剩的恋母控,只爱自己的男人”。

游民星空
夏亚对仇人扎比家最后的血统关心之至,甚至不惜就教育方式的问题和哈曼决裂,不禁让人浮想联翩

不是主角胜似主角

  整个UC纪年,夏亚的影响力几乎贯穿始终,不仅故事线难以逃离这个癖好特殊的面具男,甚至在夏亚死亡多年后,还有人通过假扮他控制吉恩公国。

  自1979年播放至今,机动战士高达系列已经发展了超过30年,这期间动画不少,用来补完细节的小说、漫画、设定更是从未间断。正因如此,夏亚这名角色在这三十多年中,逐渐成为了设定最详细、细节最多的故事主人物。

  以夏亚作为驾驶员的习惯和喜好为例,0079年之前夏亚十分信任自己的驾驶技术,宇宙战从来不穿宇航服,年轻时的他甚至有句“只要打不中就没什么大不了的”的名台词,常年吹逼“因为从没想过会死,所以穿普通军装”。

  但是拉拉是强力NT啊,她早遇见了夏亚的驾驶水平其实没有那么强,所以强制要求他穿着宇航服出战。之后拉拉战死,夏亚也终于通过和阿姆罗的真空肉搏发现了宇航服的必要性,养成了之后穿戴装备的习惯。

游民星空

  同一时期夏亚对操作的自信,还影响了机体选择。年轻时夏亚自认为回避比防御更加重要,而且非常不喜欢被击中的感觉。一年战争后他试驾的据点放卫型机体Zero•The•R火力非常强大,但是体积大机动差,所以通过I-力场补强防御功能。试驾时夏亚就直言自己不喜欢这种机体,实战被擦弹后更是毫不掩饰对MA的厌恶之情。但是随着身份和年龄的转变,0093年最终战他还是坐上了比阿姆罗RX-93几乎大一倍的沙扎比(小说里还有更大的夜莺)。

  另一方面,他一生对机体颜色都满是要求。从扎古2开始夏亚就迷恋偏粉的红色,驾驶的专用机一般都被涂成了红色。他投身奥古时改名裤袜脱落大尉,主要驾驶原本就是红色的力奇•迪亚斯,和金黄色百式,但当他夏亚的身份曝光后,第一反应是想把百式涂装成红肩队式样。红色几乎可以说是夏亚的执念了。

游民星空

  诸如此类,夏亚的设定在几十年间被补充的无比丰满,甚至显得有些过度。而且,在UC纪年的众多作品中,夏亚与主角侧的关系会因时间发展不断产生变化,宿敌、战友、最终BOSS,更是让他有着众多身份和复杂的人际关系。外加高达之父富野由悠季还特别喜欢黑夏亚,这些因素综合起来,便有越来越多官方/非官方作品喜欢魔改夏亚这个角色。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高达Versus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知识的深度和锐度是一种力量。
夏亚客串《银魂》真人版 为什么玩梗的总是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0716592115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