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摄影师到制作人 《绝地求生》总监是怎样吃鸡的?

明镜Mirror
2017-09-13 20:53:34 浏览:0 0

  当谈及自己的时候,格林的口气一下子就小了下来。巨额财产、奇迹般的成功、环球旅行,这一切他都从不主动谈及,仿佛只把它们当做过眼云烟。随着他的名声日益响亮,格林说起话来反而更加谦谨。他并没有大肆欢庆,至少现在还没有。

  “我偶尔会开一瓶不错的葡萄酒或者香槟庆贺一下,这就是我的做法。即便是《绝地求生》销量破800万,我也没怎么欢庆成功。我热爱摄影,这个爱好我已经保持了多年。我偶尔会买些新镜头来犒赏自己,但是除此之外,我真的很节俭了,我猜是这样吧。”

游民星空

  格林也有着自己的小算盘,他计划等到《绝地求生》正式发售,或者进化到了自己认为的“完全形态”,他就会乘机买一套新房子,或者休上半年到一年的长假,去和女儿周游世界。

  格林声称自己并不是个宗教人士,但是这一次他觉得自己真的是“如有神助”。到现在为止,他已经度过了令人瞩目的一年,现在他需要时间去反思,他也在展望着未来。

  “这不是一款我们现在发布了、到了年底就没人管的游戏。《绝地求生》是一款服务型游戏。我们正在构建的东西,有望在未来的五到十年内延展成长。我检视这款游戏越多,我就越发深入地思量起一个长期计划。我不断思量着(我们的)这款‘CS 1.6’究竟走到了哪一步。目前来说,它还在能够长上很多的幼年期。我会一边看着我们的路线图一边思忖着‘好,再过2年或是3年,这个游戏看起来还要更加惊人。’”

游民星空

  需要强调的是,在我撰写全文的当下,《绝地求生》也还没正式发售;这款游戏目前仍然处在“抢先体验”阶段。这款游戏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登陆PC/Xbox One平台,在未来可能还会登陆其他平台。而这一切,和格林所期望的那样,很可能还只是他和他的游戏作品成功之路的第一步。尽管《绝地求生》在发售的这几个月里取得成绩是如此耀眼,但它目前的成果还只是大厦之基,还会有万丈高楼从这片“平地”上拔地而起。

  “我觉得自己是游戏圈最幸运的人。”格林最后又说了一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知识的深度和锐度是一种力量。
从摄影师到制作人 《绝地求生》总监是怎样吃鸡的?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1317124332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