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蝎座上“吃鸡”啥感觉?真正的跳伞又啥感觉?

战术大米
2017-09-20 19:35:20 浏览:0 0

  “我他妈的一定是疯了,居然要从4200多米的天上跳下去!”走出机舱前的那一刻,笔者满脑子都是这样的想法,之前酝酿的各种豪言壮语都作废了,花钱来玩这个,怕不是“石乐志”?

  在澳大利亚,笔者一共吃了两次“鸡”,一次在微软的Xbox One X体验会上,一次则在纽卡斯尔的碧海篮天下。

游民星空
飞啦!飞啦!

很快,我们就可以在Xbox上吃鸡了!

  受微软邀请,笔者得以第一次抵达南半球及南半球最发达的都市——悉尼,在那里抢先体验了如今地球上性能最强的游戏主机——Xbox One X,还第一次玩到了近期超火的“吃鸡”,居然稀里糊涂的蒙了个24名哈!

  其实笔者对《绝地求生》已倾慕许久,无奈工作略忙,排队须玩的作品太多,家里电脑配置也一般,听说“吃鸡”超废配置,就一直心虚着没买,只能出差路上看看视频解馋。

游民星空
在游戏中跳伞?真的弱爆了!

  讲真,一直有点期待腾讯大佬能代理或者主机板赶紧出,那样似乎就不用为了吃口香香鸡再买块号显卡了……因此在体验现场看到Xbox One X版的《绝地求生》笔者瞬间就鸡儿棒硬起来,天赐良机,终于可以试试这款传说中的游戏了!

  因为此前并没有在PC上玩过《绝地求生》,操作方面没有先入为主的情况,适应起来非常顺畅,基本操作方法采用的是主机射击游戏的标配,稍有经验的玩家拿起手柄,按着屏幕提示,很快就可上手。

游民星空
现场正在试玩主机板吃鸡的pong友

  虽然主机版还处于内部测试阶段,但玩家数量已相当可观,稍作等待就可以凑出一局,无论在画面质量、视野范围、帧数稳定性等方面,都令人感到很是舒适,在身旁吃鸡大神的嘴炮指导下,笔者从荒无人烟的贫瘠之地出发,一路摸爬滚打、东躲西藏,充分发挥伏地魔们“不要干、就是怂”的猥琐精神,基本一路撅着屁股就结束了游戏,偶然间用喷子喷死一个倒霉的快递员后,就被迷の子弹射死了……这果然是一个让人死的不明不白的游戏啊……

游民星空

  《绝地求生》在主机上的表现非常地道,以至于笔者一度忘了这其实是一款原生PC游戏,在回国后又专门找电脑尝试了一下,可以确认主机版体验与PC版基本一致,因为对阴人的要求远大于射击,因此哪怕不适应手柄瞄准也不会有很大影响。

游民星空

  吃鸡之外,笔者在现场还体验了Xbox One X版的《Super Lucky's Tale》,这是一款此前并未引起太多关注,但实际表现相当抢眼的作品,颇有《马里奥》系列的气质,画面清新靓丽,操作简洁流畅,流程方面充满了变化和想象力,技巧深度上也空间广阔,对于一位任豚而言,毫无疑问这种不堆画面,在细节处努力创造惊喜的作品更得笔者心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笔者在现场玩到的最喜欢的游戏

  作为曾经《过山车大亨》系列的死忠,笔者还在现场用Xbox One X体验了最新的《动物园大亨》,整体玩法和过去差不多,建造各种设施,伺候更多动物,剥削更多人类,当然次世代画面的超强表现,会让你辛勤建立的公园更加美丽,玩家可以随时转换为第一视觉,亲自在园区内游玩,和动物们互动。

游民星空
在主机上建造动物园依然很顺畅

游民星空

  在活动现场,笔者还接连试玩、观摩了Xbox One X版的《极限竞速7》《刺客信条:起源》《古墓丽影:崛起》《茶杯头》《战争机器4》等诸多作品,可以看到无论是全新作品、还是老作品的4K版,Xbox One X都有着十分强悍的表现,超高的分辨率,充足的帧数,以及HDR带来的明丽光影,都让它成为了客厅游戏的不二之选。

游民星空
Xbox亚洲区大佬介绍了天蝎座的诸多强悍之处

游民星空
非常精美的《我的世界》定制版XboxOneS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知识的深度和锐度是一种力量。
在主机上“吃鸡”啥感觉?真正的跳伞又啥感觉?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7/20170918_141_qwb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