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什么要在网吧玩《王者荣耀》?

果酱君
2017-09-22 15:35:27 浏览:0 0

  “咔嗒”一声轻响,一抹柔和的火焰在打火机上跳跃而出,小A从烟盒里磕出一支烟,叼在嘴上点燃,深深的吸了一口之后吐出一片烟雾。

  这是一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网吧,而小A也只是这网吧上网大军中普通的一份子。他狠狠的伸了个懒腰,骨头节发出了咔咔的轻响,旋即搓了搓有点酸疼的右手,手上的疲劳感略微得到了缓解,小A舒服的眯起了眼睛。眼前的屏幕上,还保持着游戏的结束画面,是一局LOL的比赛,双方实力相当,拉锯战足足持续了60多分钟,最终小A他们因为一波不明智的团战,直接输掉了比赛。

  对于这个结果,小A并没有气急败坏,玩了这么多年的游戏,他的心性早就不像年轻时那样浮躁,虽然有一些懊悔,但情绪并没有多大的波动。又是深深的吸了一口烟,换了个舒服的姿势,小A并没有着急开始下一局游戏,他弹了一下烟灰,拿起了桌子上的手机,点开了一局《王者荣耀》。随着一声清脆的效果音,游戏开始了,他顺手在桌子上的烟灰缸里按灭了手中的烟,投入到紧张的游戏中...

游民星空
网吧的休息区里,也有很多像小A一样沉迷手游的玩家

  小A的段位并不高,只是黄金而已,对《王者荣耀》也算不上痴迷,只不过在想要静一静心,或者在其他游戏累了之后开一把。就如上述所说,这只是普通网吧中普通的一个例子,像小A这样在网吧玩手机、玩《王者荣耀》的玩家并不在少数。甚至在一些比较前沿的城市里,个别有眼光的投资者已经为此付诸行动,“手机网吧”已经被提上了日程。

游民星空
一家名为“战客”的手游电竞馆

  其实不用笔者去过多描述,你从身边的朋友身上或许就能看出《王者荣耀》究竟有多火,事实上《王者荣耀》已经成为了一款真正的现象级游戏。作为一款手机游戏,能够吸引到如此大量的用户实属奇迹,甚至一些在网吧中奋战在电脑前的玩家都会在空闲时间来上一把。究竟是怎样的原因才让《王者荣耀》这么火爆?

游民星空
许多在网吧上网的网民都回踩空闲时间来上一把

  首先是游戏节奏,作为一款MOBA游戏,《王者荣耀》的节奏相当快,至少相对MOBA类端游,要快上很多。MOBA端游,无论DOTA还是LOL亦或者是《300英雄》,比赛的节奏都很慢,双方补刀、发育、团战,每一个环节都相当耗时。比赛进行到10分钟左右,MOBA端游还仅仅是初于前半部的发育期,而《王者荣耀》可能已经来到了中期甚至后期。加速的经济、加速的升级都迫使团战在更早的时间爆发,从而让玩家们能够尽早的体验到战斗的乐趣。

游民星空
快节奏的比赛让玩家们能够尽早的体验到战斗的乐趣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知识的深度和锐度是一种力量。
我为什么要在网吧玩《王者荣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2216225676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