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的“父爱”有多深重?嘉年华上或许有答案

战术大米
2017-11-11 20:12:29 浏览:0 0

  出征暴雪嘉年华前,想着自己有半年没碰过暴雪的游戏了,感觉有点过意不去,就偷偷把《炉石传说》下了回来,那里有笔者过去两年中氪了4000+构筑起的卡组们,老友重逢,还没来得及抹热泪,瞄了眼错过的“勇闯安戈洛”和“冰封王座的骑士”倆扩展包,算一算要回归少说要先扔个1000进去……倒吸一口凉气后,笔者又赶忙把《炉石》给卸了……

  “暴雪的游戏现在都太肝了。”在一旁目睹整个事件的同事幽幽的评论到。

  从《暗黑2》开始,历经《war3》《wow》《暗黑3》《炉石》《守望先锋》,笔者也算玩着暴雪游戏长大的,对暴雪嘉年华有着长久的期许,始终渴望而不可得,然而尴尬的是,在笔者终于决定脱坑,不再苦肝暴雪游戏的时候,暴雪嘉年华的大门却出人意料的向笔者打开了。

游民星空

很燃也很寡淡的发布会

  暴雪嘉年华的主办地在阿纳海姆,是洛杉矶南部的小城,据说主要依靠一座迪斯尼公园活着,所以整个区域都算半个旅游区,街市风光相当优雅怡人,湛蓝的天空、整洁旷阔的街道再配上成群的椰子树,颇有海滨度假村的意味,尽管这里不临海……总之比起角落处常常伴随着尿臊味、混乱到触目惊心的洛杉矶,这里的环境着实令笔者感到惊喜。

游民星空

  暴雪嘉年华2017是从一场隆重的发布会开始的。一早赶到的笔者伴随着汹涌的人流一路漂进了场馆,馆内出人意料的幽暗,还飘散着袅袅白烟,营造出了某种影院式的沉浸感,又或者说地下城堡式的深邃感。

  主舞台前的座位早被最核心的粉丝们攻占了,笔者只得在略偏远的角落入座,待到发布会正式开始后,才发觉或许该再早些来吧,因为现场实在太大,笔者的位置除非跳起来,否则根本望不到主舞台,所以全程也只能盯着大屏幕,现场感稍微弱了些。

游民星空
基本看不到主舞台,也只能看看大屏幕

  发布会上暴雪的诸位大佬宣布了《星际争霸2》免费,《守望先锋》的新英雄和新地图,《炉石传说》的“狗头人”扩展包,以及《魔兽世界》的官方怀旧服等消息,现场的暴雪粉们也一次次的回敬以最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尤其是在播放《魔兽世界》8.0的CG动画时,随着希尔瓦纳斯大喊“为了部落!”以及安度因发动“圣光会脏死你”时,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顶点,众多玩家激动的站起来振臂高呼,仿佛一刻都等不及的要闯进魔兽世界中去血战了,上一次见到这等壮观的场面还是在今年E3上,当《星战:前线2》里黑武士登场时,欧美玩家也报以了同样的疯狂,毫无疑问,《魔兽世界》已成长为《星球大战》一样的文化图腾,伴随着无数玩家的成长。

游民星空
OW的新英雄莫伊拉

游民星空
“圣光会脏死你!”

  不过笔者必须指出,同现场火爆的气氛相比,发布会上的内容实在乏善可陈,基本都在预期之内,所谓的惊喜“《星际2》免费”以及“WOW官方怀旧服”也都是颇有争议的事情,前者流露着一股要给《星际2》续命的无奈,后者则让过去几年关于民间怀旧服的争议再一次被搬到了台前。

游民星空
官方怀旧服真的来了

  没有新作公布,这或许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但贪心的笔者还是要为此而感到几分失望,所有的内容都是围绕当下作品的例行更新,显得太循规蹈矩,可以说暴雪的游戏虽然不似过去那般有统治力,但做的慢这个传统还是被很好的延续下来了,希望明年的暴雪嘉年华上可以看到一些新作吧。

这里有最好的,也有最‘low’的Coser

  阿纳海姆会议中心虽然号称暴雪嘉年华的主办地,但实际上从展馆外的广场,到周边的酒吧、饭店在那几天全都属于范嘉年华的活动地,有各种大大小小的与暴雪有关的Party在举行,走入任何一家饭店都可能偶遇一帮“暴白”在把酒言欢,用某“敌站”记者的话说就是“全世界‘最low’的死宅这几天都集中在这儿!要知道,在美国玩PC游戏其实是比较low的……”

游民星空
嗯……吃的还是不错的~

  Cos表演从展馆门口的广场开始,一路延伸到展馆内的每一个角落,值得一提的是,暴雪嘉年华的Cos表演非常有特色!全是暴雪主题这个自不必说,最厉害的是上下限极高,既有规规矩矩、制作精良的Cos,也不乏各种稀奇古怪,故意恶搞的“省钱”Cos,相比于E3、TGS而言,虽然可选游戏主题比较窄,但意外的更有包容性,很多玩家都放下了底线,强行Cos了一把自己喜欢的角色,别管像不像,真的很欢乐——这也凸显了暴雪嘉年华的一大特质,它骨子里不算什么游戏展,更大的意义是一场属于暴雪粉丝的聚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全场最佳COS队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知识的深度和锐度是一种力量。
暴雪的“父爱”有多深重?嘉年华上或许有答案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7/20171111qwb_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