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科学家沦为反派只因一个女人 灭霸诞生记

楚楠
2017-12-07 19:43:36 浏览:0 0

  他开始猎杀泰坦星人,并称这一切都是为了科学。但是即便自己同胞的鲜血溅满了自己的身体,萨诺斯依旧无法得到答案。而那个妹子却一直在他身旁,告诉他这一切都还不够。

游民星空

  随着杀戮的进行,萨诺斯迷失了自我,在追寻答案的同时,他爱上了这个妹子。萨诺斯渴望拥抱她,结果却被她一巴掌甩走。妹子告诉萨诺斯,爱不适合那些迷失和弱小的人,不是用来给予那些可怜亦或是没有未来的可怜虫,更不适合孩子或是懦夫。他不配接受自己的爱,不配得到她的爱抚。为了弄清楚这一切的答案,他绑架了自己的母亲,一个自始至终都清楚他罪恶的人,并且让她成为了自己刀下第十八个亡魂。

成年

  萨诺斯母亲死的那一天,他离开了泰坦星。他用自己的方式去了银河系的边缘,一个无法无天且生活便利的地方,一个没有人会在意谁是杀人犯的地方。萨诺斯在此处找了一名妻子,二人还生下了共同的结晶。但是老婆孩子热炕头的生活依旧无法满足泰坦星人内心的空虚。在某天清晨,厌倦了这种生活的萨诺斯背起行囊,悄无声息地离开了。

  在一艘叫霍克斯的海盗船上,萨诺斯获得了一个卑微的职位。当海盗的工作的让他见识到了宇宙的浩瀚无垠与生机勃勃,遇到了从未见过的外星生物,然后眼看着他们死去。是的,即便是因为杀戮才离开故乡的他,并不愿意动手伤害这些无辜的人。海盗团员嘲讽他不够狠心,不敢开杀戒时,萨诺斯不屑地离开了,这种生活亦不能让他死水般的心泛起波澜。

游民星空

  萨诺斯逐渐认识到认为自己只是简单地行动或许不太够,他开始跟着海盗船的航线四处冶游,在各个星球留下了自己的后代,但是都在孩子生下来后一走了之。肉体欲望的满足反而使自己更加饥渴,这一行为的反复令其愈发绝望,自己的性格也变得麻木而冷漠。

游民星空

  直到一天,嗜血的海盗船长再无法忍受萨诺斯的平淡和不杀戮。船长要求这个泰坦星人和他单挑,如果他依旧不掏出刀刃,就只能准备受死。一番战斗后萨诺斯败下阵来,跪在地上低下头将脖子对着利刃,闭上了双眼。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知识的深度和锐度是一种力量。
天才科学家沦为反派只因一个女人 灭霸诞生记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7/20171207_CN_391_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