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手就别吵吵!漫威宇宙最狠的英雄:惩罚者

楚楠
2018-01-08 19:36:20 浏览:0 0

  超级英雄电影近年来风头越来越旺,许多漫迷、影迷朋友们都像追部更新极其缓慢的番一样,盼着自己喜欢英雄参演的电影快些上映。当然除了制作电影之外,DC和漫威两大超级英雄制作厂也没让自己手下的超级英雄们闲着,相关的电视剧节目也是层出不穷。

  剧演的多了,我逐渐发现了这类影视作品的一个共同特征。无论反派有多邪恶,杀了多少人,造成了多大的财产损失,超级英雄们总是喜欢对其手下留情,收监入狱等着他们再出来扰乱社会治安。相信有很多观众在观看超级英雄电影里反派落网的情节时会冒出这样的想法:“这个反派这么坏,为什么不能一下把他杀了呢?留着坐牢不是等着他再出来祸害世界嘛!”

游民星空

  那么有没有一名从不废话、上来就一枪把反派干掉的超级英雄呢?笔者最近找到了一部非常符合上述特征的超级英雄美剧,通宵熬夜看完了不说,连其相关的漫画都补了不少。

家破人亡

  作为漫威旗下最具人气的反英雄之一,惩罚者要比自己性格乖张的同事死侍安静的多。他没有任何超能力,但是熟悉各种单兵、团队等特种作战战术。受过严格训练的他,精通各种格斗、射击、水下作业、逼供、情报搜集等各项战斗技能。他对各种枪械也了如指掌,其作战武器不固定,基本上属于能捡到什么就用什么嘛,各种口径的武器只要到了他的手中,都能耍的出神入化,甚至连外星的古怪枪械也能正常使用。惩罚者是一名经验丰富的非常规作战专家,他也是一个军工专家,同时他也熟悉常规医疗、战地救治等技能。

游民星空
白色的骷髅象征着人类对于死亡的敬畏,它将无时无刻提醒所有人,凡人皆有一死。

  他代表着普通人能够达到的肉体极限,也以相对普通的视角来观察着超级英雄们的世界。他经常受伤,被人打倒在地,但是都能靠强大的意志力和战术执行力一次次化险为夷。

  那么问题来了,他一个普通人,怎么就能去超级英雄多如鸿毛的漫威世界中当了惩罚者呢?事情是这个样子的,惩罚者原名弗兰克·卡塞尔,设定中是一名退役的老兵。由于漫画跨越的时间很长,其身世也一直跟着时代而变化,在最初的设定中,弗兰克刚刚结束美越战争返回故里,凭借着在赤道旁的雨林棕摸爬滚打锻炼出来了一身好武艺,光荣退役回国。在最近热播的美剧设定里,弗兰克成了一名刚从阿富汗回来的特种兵,曾服役于为政府执行特殊任务的小队,战斗力极强。

游民星空
此时的弗兰克刚刚结束了一场大战

  虽然上的战场不同,但是共同的是从战场退役后的弗兰克都患上了严重的PTSD(创伤后应激障碍症,去年去世的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贝宁顿就疑似患有此类疾病),即便回到了安全舒适的家,他也终夜不得安眠。轰鸣的炮声萦绕在耳边,虽然早已远离了战场,但是那股火药和鲜血混杂着的硝烟味却一直在他的鼻腔里挥散不去。家人是弗兰克唯一的安慰,每当他一次次从噩梦中惊醒,只有他的妻子能够抚慰其受伤的心灵,只有他的儿女才能为带来欢乐,他像是一只受伤后的野兽,在家人的关爱下逐渐回归到社会的秩序中来。

  如果事情到此结束,或许只是一个非常经典的老兵退役后幸福美满地和家人生活在一起的故事。但是天降大任于超级英雄,苦其身世,杀其全家。在一个周末午后,弗兰克带着自己的老婆孩子一起去游乐场玩,结果突然遭遇了袭击亲眼目睹妻儿被杀,自己也被数颗子弹击穿了胸膛。遭遇袭击的弗兰克侥幸没有被杀死,在医院救治了一段时候后便悄悄离开,开始暗地里调查自己家人被谋杀的幕后主使。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知识的深度和锐度是一种力量。
能动手就别吵吵!漫威宇宙最狠的英雄:惩罚者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8/20180108_CN_391_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