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最强海军国的衰败 全因坑爹女儿吉安娜

楚楠
2018-02-23 19:33:54 浏览:0 0

  作为一款MMORPG,《魔兽世界》几乎每一个新版本都会弄出个新地图出来供玩家体验,经过十多年的沉淀,艾泽拉斯的陆地规模从两片柠檬变成了一泡茶叶。艾泽拉斯的勇士们也在一次次拯救世界的过程中,见识了许多风土人情。我们在支离破碎的外域和恶魔们一起泡澡,在地球的极北之地与巫妖王讨论坐骑的归宿,还跟随过一只巨大的海龟,探明了潘达利亚常年PM值爆表的真相。

  随着8.0资料片《争霸艾泽拉斯》发售在即,部落与联盟的冲突愈演愈烈。在即将到来的巨大冲突中,联盟方面需要寻求新的军事力量对其进行海上支援,他们突然在东部王国的海岸旁发现了自己曾经的盟友,人类七国之一,忠义无双大法师吉安娜的故乡,曾拥有艾泽拉斯最强大海军力量的国度:库尔提拉斯。在新版本中,这个孤悬于汪洋大海中的岛屿将成为所有联盟玩家最为重要的作战据点之一。

游民星空

  库尔提拉斯地处东部王国西部的海边,曾经是人类联合王国阿拉希最强大的海军前哨基地。它的建成是因为一些阿拉希开拓者的扩张,开拓者们顺着山岭来到吉尔尼斯海岸的西部,见这里气候宜人,沙鸥翔集,锦鳞游泳,有丰富的水产资源,非常适合定居。于是这些人便在此处定居并建造一系列海港,开始用水产资源和其他省份进行交换资源的贸易活动。

  随着海港的日益繁荣,有一部分勇敢的海员不满足于现状,认为自己的命运是征服星辰大海。于是他们建造了数艘坚固的大船深入外海进行冒险,经过漫长的航行后,海员们在南部的海上发现了一座巨大的岛屿,岛上满是珍贵的矿物和丰富多样的自然资源。一部分水手们决定留在岛上自己发展二本,便在上面建起一个庞大的海军堡垒,取名为库尔提拉斯。

游民星空

  靠着丰沃的资源和独特的地理位置,库尔提拉斯得以汇聚无数的商队舰船在此进行贸易,并随着人数的增加变成一个国家。他们的商路遍布整个东部王国沿海。有些胆大心细遇事不慌的船长们更是勇于向着未知的地方进行探险,屡屡从这片大陆的天涯海角带回异国他乡的奇珍异宝与奇妙的冒险故事,而这些东西又影响这里孩子们冒险的热情,让他们也立下了寻找伟大航路的志向。

  随着商队的来往与一代代人的开拓冒险,库尔提拉斯逐渐发展出一支装备全副武装并且极其强大的舰队,用于保护大陆和岛屿之间的航运通道,掌管这个舰队和整个国家的领袖名为戴林·普罗德摩尔。在这两者的良性循环下,库尔提拉斯成为东部王国最为繁荣的国家,舰队领袖同时被民众们选举成为此地的国王。在戴林上将的领导下,库尔提拉斯发展出了全世界最强大的海军舰队,坚船利炮代表着绝对的力量,舰队扬帆之处所有海面都将被征服,整个无尽之海都成了库尔提拉斯人的后花园。

战争

  倘若故事能够一直这样持续下去,库尔提拉斯很可能凭借着巨大的海事力量和经济实力成为七国中最强大的霸主。但是这个地方是艾泽拉斯,一个充满神话和不可思议之事的魔幻大陆,一切事物的发展都不会按照正常流程进行。

  在堕落泰坦的指引下,第一次兽人战争爆发,家园被破坏的兽人们通过黑暗之门从德拉诺进攻艾泽拉斯。距离兽人登陆点最近的暴风王国遭受到严重的打击,虽然暴风王国上下一致对敌,但是野蛮的兽人凭借着巨大而强壮的身体让他们节节败退。战争持续一段时候后,随着国王莱恩被刺身死,暴风王国灭国。

游民星空

  暴风城摄政王安度因·洛萨是戴林的老朋友,久经沙场的海军上将知道要将国力强盛的暴风王国灭国需要多大的战斗力,稍有不慎整个东部王国的人类都有可能因为这些绿皮怪毙命。他连忙派出库尔提拉斯的舰队护送剩余的暴风城幸存者们,穿越大海到达了位于大陆北方的洛丹伦,向泰纳瑞斯国王米奈希尔二世国王寻求援助。在洛萨发表一通慷慨激昂的演讲之后,米奈希尔呼吁其余五国召开紧急战争理事会讨论兽人部落威胁。戴林上将率先站出来,宣布自己将带领库尔提拉斯全部的舰队来帮助人类共同抵御兽人的入侵。经过一些系列的商讨,剩余的六国组成联盟,所有国家的海军全部归于库尔提拉斯的舰队,由戴林上将直接领导。

  这场战争持续了许久,虽然人类王国的勇士们装备精良富有纪律,还有数量众多的魔法师助阵;但是野蛮又强壮的兽人们凭借着种族优势,在战场上几乎能以一当五,而且他们数量众多,有着不弱于整个东部王国的兵力。二者都找到了旗鼓相当的对手,战局随着时间的推进愈发胶着。

  在兽人部队前往黑山之际,戴林上将率领着自己部下在其必经之路旁伏击部落的舰队。装备精良的库尔提拉斯舰队在大海上骁勇无比,一交锋就占据了上风。就在库尔提拉斯方面军即将举得战斗的胜利之时,龙喉氏族的兽人们骑着红龙加入了战局。库尔提拉斯舰队在巨龙炽热的龙息下,化成无尽之海上的几簇火苗,转瞬间又被浪花吞噬。

游民星空

  军队死伤惨重,蔚蓝的大海上到处都充斥着熊熊烈焰,受伤的士兵在船只遗骸上哭喊,驾驭着巨龙的兽人在天空发出嘲弄般的吼叫。在军心溃散之际,戴林上将的儿子:德里克,驾驶着浪花女神号率领第三舰队身先士卒地冲向前线,和骑着狮鹫的蛮锤矮人们一起对龙喉氏族的兽人们发起进攻,经过一番激烈的战斗后击退了巨龙。

  此役过后,部落的全部舰队被尽数击沉。而德里克也在巨龙的吐息下,与第三舰队一齐化成了大海上的灰烬。

  关于这段历史,我们可以在湿地地图附近找到当年被击毁的船只和幸存下来的船员。战死海底的库尔提拉斯士兵们并没有选择和沉船一同安眠,反倒是因为一个被虚空污染的宝珠而化成亡灵,终日不得超生。

游民星空

  库尔提拉斯舰队的付出令联盟在海上赢得决定性的胜利,也让部落完全丧失了海上作战的力量。但联盟海军因此损失惨重,折损了大半的船只与军士,再也无法回到往日无敌舰队的辉煌。失去了儿子的戴林悲痛欲绝,他望着那片埋葬自己孩子的大海,在心中暗自发誓,自己永远不会原谅兽人,这种卑劣而嗜血的生物不值得被同情,理应被全部消灭。

坑爹

  可这位海军上将的女儿吉安娜,并不这么认为。作为王国的公主,吉安娜从小就身处深闺大院中,不谙世事。吉安娜年幼时曾去过王国的兽人收容所,近距离观察过这种名为兽人的生物。她所见到的兽人并没有父亲口中那样凶残嗜血,蜷缩在窝棚里的绿皮人衣不蔽体食不果腹,失去自由过久让他们双眼失神沉默不语,好似见不到暗黑剑21的闲鱼。

  她不了解什么兽人与人类有什么深仇大怨需要这样对待彼此。眼前人类对兽人的虐待与奴役令吉安娜幼小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她认为这些兽人理应享有自己的自由和权利,这片土地上的每个种族都应该有自己生存的地方。这个念头一直深深地植入公主的心中,随着年纪的增长逐渐发芽,变得越发茁壮。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魔兽世界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知识的深度和锐度是一种力量。
魔兽最强海军国的衰败 全因坑爹女儿吉安娜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8/20180223_xtn_162_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