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个景甜都不够打 《环太平洋2》中的阿纳海姆公司

华烂漫
2018-04-14 19:59:15 浏览:0 0

毕斯特财团的影响

游民星空
现实中的阿纳海姆电子地址,没在台场的高达背后

  随着经济、军事上的影响力越来越大,阿纳海姆逐渐拥有了自己的直辖市、殖民卫星,月球各处都有分公司辐射。另外,阿纳海姆集团内部还有毕斯特财团势力存在,毕斯特财团手中握有足以撼动宇宙世纪根基的“拉普拉斯之盒”,阿纳海姆和毕斯特财团一直以此绑架联邦,从而获得超于常理的政府支持。阿纳海姆里通反抗势力的事实很多人都知道,“死之商人”在宇宙中臭名远扬,但是各种因素的加持下,联邦也不敢提出意见。

  U.C.0093年夏亚引发第二次新吉恩战争,之后宇宙殖民地依然没有保证长久的和平。U.C.0001年引发的拉普拉斯事件在百年之后,又一次引发了战争。这场战争中,阿纳海姆研发的独角兽、报丧女妖等新机体依然有着出色的表现,但是事件最后拉普拉斯之盒内容曝光,终于让阿纳海姆尝到了苦果。

游民星空

  拉普拉斯之战结束后,联邦对武器和军事方面的预算持续缩紧,对新MS的需求也不再强烈,这种情况持续了大概十年。同时,技术的不断推进也使得MS往小型化方向发展。终于在U.C.0111年,联邦军再一次开启了新型MS的竞标。然而这次,并不重视小型化的阿纳海姆提交的RGM-109型高达却败给了联邦海军战略研究所的F90高达。

  随后,海军战略研究所更新的F91即将上马,这令阿纳海姆机体陷入了恐慌。与此同时,F90的降格量产型机体F70交给阿纳海姆生产OEM版本,让阿纳海姆有更多机会接触到新技术的机密情报。U.C.0112年,阿纳海姆通过盗窃、谍报等非法活动,成立皮包公司引发事件,里通联邦高层等方法,成功获取了F91等新机体的技术,同时打击了海军战略研究所。借此,阿纳海姆之后的RGM-119、RGM-122等机体再次被联邦军选中,集团又维持住了自己的领先地位。

游民星空

  不过此时“拉普拉斯之盒”作为筹码的影响力已大大减弱。联邦在MS小型化的过渡期间,为防止出现阿纳海姆一家独大的情况继续维持下去,主动让更多中小型MS生产商接到OEM机体的订单。但是直到U.C.0153年,最新型的V高达依然出自阿纳海姆之手。这位“死之商人”依旧在月球上作威作福,左右着宇宙世纪的走向。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知识的深度和锐度是一种力量。
十个景甜都不够打 《环太平洋2》中的阿纳海姆公司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8/20180411_hlm_365_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