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以撒》到《损友传奇》,E胖的昨天、今天、明天

山口山之怒
2018-05-24 20:39:55 浏览:0 0

  编译自polygon,《The past, present and future of The Binding of Isaac》

  《以撒的结合》于七年前发布,5月它刚刚进行了可预见未来内的最后一次重大更新,本作的创造者Edmund McMillen(下文简称E胖)可能已经做好了准备,要正式离开“以撒”。

游民星空

  “完成这个游戏的过程很难,但是,现在……”

  E胖停顿了一下,可能只有两三秒,但感觉更长。这很正常,在过去的几年里,一个制作人靠着一个项目就取得了史诗级的成功,但如今他要抛弃这一切。这些成功已经变成了沉重的负担,折磨着他接下来的所有工作。

  E胖继续说到,“不,我从来没做完过。”

游民星空

  《以撒的结合》最初是在Flash上设计的,那时就已经有了频繁的更新,并在很多平台发布,卖出了好几百万份。

  最初的基础版内容:一个叫以撒的男孩被她的妈妈锁在地下室中,在那里,他必须在无尽的恐惧中求生,而那些恐惧很可能是他精神病的具象反映。当时的核心玩法也相当传统,只是一个带着老式《塞尔达》基因的射击游戏。

游民星空

  然而从那时起,就已经有玩家花费惊人的时间去玩这款游戏了。截止到2018年的5月,一名叫AmSnek的steam用户总共玩了1572.6个小时的《以撒》。同时,本作下的几乎所的评论者都玩了超过100个小时,可以说《以撒》一旦抓住了你的心,那么你就万劫不复了。

  粉丝群给了E胖极大的动力投入在这个项目里。在过去的几年中,E胖的队伍一直在更新《以撒》,直到最新的版本《以撒的结合:胎衣+》,这一版更新内容的构想几乎全部出自《以撒》的玩家社区,最终作为免费的mod放出,让每个玩家都可以体验最完整的版本。

  这些更新叫做“增强包(Booster Packs)”,简单说就是:“如果玩家们做了一些有趣的内容,并最终放入正式游戏中,会发生什么?会鼓励更多的人做更多有趣的内容,因为这是参与游戏创作的好机会!”E胖在介绍采访时这样说。

游民星空

  然而事实证明,这个计划的实行比想象中复杂的多。

  “这里面有一堆我从来想到过的问题。关于要如何做下去,我根本没有足够强大的技术能力去想象。”他说。“并且我们只有一个人,首席程序员Adrian负责更新,所以最终完成内容的时间要比我们预想的长很多。”

  粉丝们制作的物品需要反复的平衡,同时还有一些美术设定要完成以及许多程序问题要解决。最初的三个增强包在2017的4个月内发布了,完全按照预定的计划。

  《抗生(Antibirth)》是由粉丝制作的一个非常流行的mod,为《以撒》加入了很多新机制,为了制作第四和第五个增强包,E胖专门招募了这个mod团队。

  “在《胎衣+》更新之前一两个月,《抗生》这个mod就已经诞生了。我立刻联系了这个mod的主要设计师兼程序员Vinh。他对于《以撒》相关的工作都非常感兴趣。”E胖说。

游民星空

  那两个增强包,成为了《以撒》系列的最后的增强包,充满了野心,让很多人忍不住要拿它们和之前的下载内容要做个对比。在最新的更新包里增加了一个全新的可使用角色,这是E胖设计的,“在每一个增强包里,我总是希望能有至少一件物品是我自己设计的。”E胖解释说。

  在描述这些增强包时,E胖的话里流露出某种想要弥补遗憾的愿望,在当初《胎衣+》更新的时候,E胖实际上缺席了。

  “《胎衣+》开发的那段时间里,我实际上并没有做什么工作。”他说,“那时的情况很糟。我的生活中有许多事要处理,但我没办法很好的应对,许多事情都失控了。我不想再说‘对或错’了,因为我不认为那完全是灾难,但是……我希望能从中成长更多。”

  在2011年的博客中,E胖描述了他最初的计划,《以撒》中将会有超过70种特殊物品,8个地下城和42种敌人,在发售时,将会有6个可用角色。

  如今,随着最新的增强包的到来,《以撒》中的道具已经大概有700个了,同时还有15名可用角色。

游民星空

  “这种设计方式允许大量的新内容被添加入游戏中。”E胖说,“这样发展也是很危险的,尽管这些混乱是计划中的,但我们必须要尽力的让这种混乱变得更平衡一些。随着新内容的加入,原先的许多内容正面临分崩离析的可能,我们必须想办法把一切整合在一切。”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以撒的结合:重生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知识的深度和锐度是一种力量。
从《以撒》到《损友传奇》,E胖的昨天、今天、明天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8/20180524_CN_391_a_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