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炉石“第一卡” 砰砰博士的故事

楚楠
2018-07-19 19:21:42 浏览:0 0

  前些日子,暴雪公布了《炉石传说》的新资料片《砰砰计划》,宣传片里用类似企业招聘宣传的手法,向我们展示了曾经的炉石一卡砰砰博士退休再创业的励志故事。看着那熟悉的兜帽和张狂的笑容,我逐渐回想起了被砰砰博士和砰砰机器人支配的恐惧。

游民星空

  砰砰博士这张卡虽然放到现在版本看似乎强度一般,但是在普遍只有冰冻嘲讽冲锋的“上古版本”中,它7费7/7的身材,加上两个亡语随机打1~4伤害的仆从,你很难在整个《地精大战侏儒》资料片里找到比它更强的中立卡牌。

  超高的强度之外,得益于其亡语的随机性,砰砰博士还有拥有丰富的节目效果。不管是玩家、主播还是视频集锦里,在几乎所有有关《地精大战侏儒》的内容里你都能看见它的身影。随着卡组构造和节目曝光的逐渐发酵,砰砰博士成为了炉石早期资料片中的“一卡”,被玩家们铭记至今。

游民星空

  “砰砰博士效应”甚至还影响到了《魔兽世界》。在新版本的达拉然中,有一个在街头表演的地精魔术师,他会不定期地邀请一些路人抽取卡牌来进行魔术,而当这些路人抽到金色的砰砰博士时,这位魔术师会气急败坏的叫住他们,将砰砰博士放回去。

  而实际上这张炉石一卡的原型,在《魔兽世界》当中的戏份并不多。

虚空风暴

游民星空

  砰砰博士有关任务发生在外域的虚空风暴当中,虚空风暴原来是德拉诺的一片名为法兰伦的平原。在被燃烧军团追击的德莱尼人和纳鲁族开着宇宙飞船风暴要塞到达这里之前,法兰伦除了碎颅部落的兽人外,原本并没有多少原住民居住。路过的德莱尼们见此处水草丰沃气候宜人,便打算在此定居,并且以此为起点在德拉诺建立了不少的城镇。

  后来耐奥祖打开了通往扭曲虚空的传送门,巨大的虚空能量引起的爆炸导致德拉诺变得四分五裂,法兰伦平原也被毁于一旦。曾经的自然风光被肆虐的虚空风暴碾为齑粉,变为了满是闪电和虚空怪物的扭曲之地。

游民星空

  星球爆炸的威力像巨石落入水中一样,在宇宙掀起了阵阵波澜。纳鲁们驾驶着风暴要塞回到了这片残酷的大陆,来帮助正身处浩劫中的德莱尼们。在纳鲁们全军出击之后,风暴要塞只留下了一名纳鲁穆鲁留守。

  风暴要塞的到来引起了血精灵的注意,饱受魔瘾侵蚀的他们感受到了纳鲁散发出的诱人能量,在凯尔萨斯的指挥下,血精灵偷袭了风暴要塞,俘虏了穆鲁并将其作为战利品送往银月城。紧急回援的德莱尼人抢回了其中一艘名为埃索达的分舰,坠落在艾泽拉斯的秘蓝岛上。游戏中玩家可选德莱尼的出生地就在此处。

游民星空

  凯尔萨斯占据风暴要塞之后,开始大肆在虚空风暴建造各种能量转换设施。不计后果的从虚空风暴当中吸取能源,然后通过外星科技的力量将其转化为类似奥术能量的魔力水晶,供自己子民们吸食维持生命。

52区

  在凯尔萨斯的改造下,虚空风暴变得越发疯狂和支离破碎。与此同时,建造的设备散发出的巨大能量,吸引来了不少势力前来寻宝,地精、星界财团的虚灵还有联盟部落的人都在此地有着自己的营地。

游民星空

  定居在虚空风暴的地精们为了进军星辰大海,在地图中央建立了名为52区的小镇,开始此处进行科学实验,准备建造一座可以自由进行星际旅行的宇宙飞船。但由于地精科技“震撼人心”的效果,X-52号火箭的建造过程一直不太顺利,不是缺点零件,就是少点能源。

游民星空

  在火箭制造主管求助于冒险者后,X-52的完工终于提上了日程,但是想要进行发射还是差点意思。其中一个相当严重的外部原因就是52区周围糟糕的治安环境,即便是站在室内,人们都可以听见远处传来的巨大且持续不断的爆炸声响,骚扰着人,无法正常工作休息。据小镇里的人说,这些噪音大多是由一个名叫砰砰博士的人造成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炉石传说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知识的深度和锐度是一种力量。
曾经的炉石“第一卡” 砰砰博士的故事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8/20180718_CN_391_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