捂紧钱包 聊聊那些即将登陆PS4的大作们

八云猫车
2018-12-24 14:08:54 浏览:0 0

  伴随着圣诞季到来,公历新年前的大作爆发期也基本归于了平淡,尽管在年前这段时间里依然会有一些游戏佳作发售,但和前两个月比起来,整个游戏圈都略显平静。不过短暂的蛰伏期过后,在中国农历春节前后,我们又将迎来一大波重量级作品的狂轰滥炸。这其中既有《鬼泣5》、《只狼》这样的重要新作,也有《生化危机2重制版》这种改头换面的“老”朋友。

  为了帮大家在未来几个月更好的“剁手”,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下今天到明年3月,PS4上还能玩到哪些不容错过的大作。

律师的正义就是拳头—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

  12月的大作并不算多,由世嘉出品的《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在这个月显得分外抢眼。而尽管已经在12月13日发售,但因为时间比较短,可能有不少玩家没来的及入手这款游戏,所以我们还是把它加到了这篇文章里。

游民星空

  《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是一款有着浓浓《如龙》“味”的游戏,尽管主标题是《审判之眼》,但游戏的世界观、背景和系统都与世嘉的王牌《如龙》系列如出一辙。某种意义上来说,你把《审判之眼》视为如龙的外传也没有问题。

  这款游戏的主角由木村拓哉出演,他在游戏里扮演了一个由黑社会组织东城会资助完成学业的律师,将在《如龙》的主舞台神室町探寻一系列骇人听闻的案件,用法律和拳头贯彻自己的正义。

游民星空

  不过《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并不是《逆转裁判》那种文字解谜游戏。尽管采用了律政题材,但其根本上还是一款换了主角和主线剧情的“如龙”式游戏。其继承了《如龙》系列的诸多优点,你能在这款游戏中体验到热血的战斗、层层推进的剧情、丰富的小游戏以及数量庞大的支线任务。总之,只要你对《如龙》感兴趣,就一定也会喜欢《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

游民星空

用种田拯救世界—勇者斗恶龙:创世小玩家2

  作为日本的国民RPG,除了正传以外,《勇者斗恶龙》系列在这些年里也衍生出了各种分支作品,比如今天要提到的《勇者斗恶龙:创世小玩家2》。

游民星空

  和正传的王道RPG玩法不同,《创世小玩家》系列别出心裁的选择了独特的创造沙盒玩法。在这款游戏中,整个世界都化为了类似《我的世界》的方块状,游戏中的角色也使用了Q版比例。和一般的创造沙盒类游戏不同,《勇者斗恶龙:创世小玩家2》中包含了诸多的RPG要素。你既可以在这里进行各种奇思妙想的创造,也能够接取任务,进行战斗和探索。

游民星空

  另外不同于前作的单一陆地建造,本作中玩家们上天入地下海无所不能,而且游戏还支持四人合作模式。这款游戏已经在12月20日上架,而中文版将在明年1月24日上架PS4港服。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知识的深度和锐度是一种力量。
捂紧钱包 聊聊那些即将登陆PS4的大作们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2412323756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