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已凉?去了OWL现场的我告诉你绝不是这样!

北方凛
2019-02-22 16:19:50 浏览:0 0

  在前往美国之前,我特地把躺在行李箱里好几个月的雨伞给拿了出来。

  “之前去了那么多地方都没下雨,更何况是加州?”

  然而,我还真就立了个FLAG。阳光明媚的加利福尼亚不仅下起了雨,而且一下就是好几天。可能就连当地人都没见过这样的情形,酒店附近一家中餐馆的屋顶居然漏起了雨,差点没变成水帘洞。

游民星空
那几天的洛杉矶一直是这样的天气

  这就好像是这次旅程的一段缩影,充满着意外与新奇。我们此番来到美国,是为了参加《守望先锋》的开赛周活动。我本来兴致不高,因为就和你们当中的许多人一样,我早就AFK了这款游戏。它就像是我的前女友,已经是个熟悉的陌生人了。

  结果,在亲自体验过OWL现场热烈的氛围之后,我还是忍不住“真香”了一回。就算是前女友,她也依旧魅力四射、让人欲罢不能。不管你愿不愿意承认,OWL都是目前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电竞赛事之一。否则,以龙队0-40的战绩,凭什么还能吸引到另外三家中资入坑呢?你说对不对?

游民星空
真的是含泪支持龙队了

在现场观看OWL是一种怎样的感受?

  新赛季,暴雪专门为OWL准备了一个崭新的电竞场馆,位于洛杉矶伯班克的Blizzard Arena。这个Arena原来叫The Burbank Studios,应该是类似电视台举行颁奖晚会之类的地方。而暴雪则用大手笔签下了它的使用权,将其改造成了专属OW电竞的圣地。

游民星空

  这个场馆比我预想中的要小一些,并不是那种大型的体育馆。但是,它规模不大,可专业程度却非常高。周边纪念品商店、舒服整齐的座椅、完善的舞台布置、有模有样的媒体采访区、和电视台相差无几的转播团队、还有无数让人惊叹的细节设计,都能让我这个没有见识过的人感到惊讶。举个例子,场馆的屋顶吊着一个环形的LED灯,初看你可能不知道它是干嘛的。但只要一进入比赛,你就会发现,它的颜色居然会显示出这场比赛的过程:占点图就是某队占点的百分比;推车图就是推车的进度,非常直观。而场馆大屏幕两侧的区域,则会显示出对应选手的游戏角色,并且能让在场观众非常清晰地看到每个玩家的状态,无论是重生与否,还是大招充能的进度。这些现场细心的布置,都是通过直播观看比赛的玩家所感受不到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直播观众更加感受不到的,我想应该就是现场无比热烈的气氛了吧。从队伍入场开始,战队的粉丝们就会报以雷鸣般的掌声。每一次精彩的击杀、每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每一个让人难忘的瞬间,观众们也都会以热情的欢呼作为回应。甚至就连中场休息的时候他们也没有闲着,随着富有动感的音乐,内场的观众们会站起来跳舞,并且毫不畏惧镜头的拍摄;一些送礼环节,他们也表现得非常外向,和主持人互动的有来有回,经常引起满堂的欢笑——你不得不承认,这帮歪果仁们真的很会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知识的深度和锐度是一种力量。
《守望》已凉?去了OWL现场的我告诉你绝不是这样!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9/20190222_zyf_267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