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在法国做了个“西游记”!——《非常英雄》

战术大米
2017-08-16 19:11:06 浏览:0 0

那么《非常英雄》到底什么样?

  在《非常英雄》的演示中有一个情节很出彩,在击败某鳄鱼BOSS后,BOSS并没有死去,而是坐在地上嚎啕大哭起来,哭的像个400斤的孩子……这一画面逗乐了现场所有的观众。

  “我想做一款不一样的西游,不是那种很热血的故事,而是一个快乐的西游,一个有趣的游戏。”这是路杨在做《非常英雄》时面临的最大难点,究竟要如何让这个游戏保持有趣?“经常会感觉有些东西做的套路了,要时刻警醒自己,套路的不行,必须要创造一些惊喜。”“我们争取每一关里至少有两个惊喜,要让玩家玩过之后感觉意犹未尽。”

  路杨简单介绍了自己的一些设想,比如不光Boss没有死,其实玩家打倒的小兵也去了一个神秘的地方,游戏中玩家会发现这一点;三打白骨精将会作为重要的关卡情节,而白骨精将会成为一个没有实体的神奇生物,每一次交手都会与众不同,比如你要用火眼金睛发现她的真身等;原著里孙悟空经常钻到别人肚子里,逼着敌人干这干那,在游戏中保留了这个设定,玩家可以钻入很多怪物体内,控制他们,这大大增加了游戏的策略性;以及关于为什么要西天取经,这一切到底是为了什么,路杨在《非常英雄》里也给出了自己的有趣解释。

游民星空

  《非常英雄》的战斗不会特别硬核,是偏爽快的那种风格,他非常希望本作能实现《雷曼》那种合家欢式的体验。实际上游戏中在战斗之外,还有很多其它的内容,比如跑酷、解谜、收集道具、寻找隐藏道路等,在路杨看来这实际是一场师徒四人的“旅程”。

  游戏中师徒四人都是可操纵角色,连唐僧都相当的能打,且可以在流程中随时切换,之所以这样设计,路杨希望能体现出他们是一个团队,而不是玩家选定一个角色后,就那么单打独斗下去。——其实路杨还考虑过让玩家选定角色后,其他三名角色跟在身后的有趣设计,不过因为那样画面实在太乱,才作罢的。

游民星空
四个人的造型都非常有特色

  这个团队中,孙悟空依旧是战斗力的中坚,八戒是搞笑担当,沙僧则是血牛,约等于肉盾的存在,而唐僧则可以放法术和为徒弟们回血,就海外玩家的反馈来说,老外们非常喜欢猪八戒和沙僧,虽然他们不知道这些角色的背景,但有趣的设定还是突破了这层隔阂。

游民星空
在海外吸粉无数的猪八戒

  《非常英雄》支持4人同屏游玩,比之单人闯关确实轻松很多,四个角色能力互补的特性也能更好的体现,在解谜方面会轻松很多,可算是本作的最佳体验方式;同时游戏也构想着其它联机玩法,比如PVP乱斗,赛跑,夺旗等等。

  游戏设计流程5-10个小时,不求多,但求精,预计明年1季度完成,发售时间未定,登录全平台,Steam,PS4,Xbox One以及Switch。“因为很适合四个人坐在一起玩,所以Switch的气质确实很符合。”路杨希望《非常英雄》可以让你和朋友、家人坐在一起,玩在一起。

游民星空
这终究是一款合家欢式的作品

结语:

  《非常英雄》究竟算不算国产游戏呢?笔者以为这并无所谓,真正重要的是它要是一款味道纯正、质量甚高的西游题材作品,要是一款可以让玩家玩的开心,让世界了解中国文化的好作品,对于它的未来,笔者十分期待!

游民星空
期待《非常英雄》早日到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非常英雄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走近游戏人,听听他们的故事。
中国人在法国做的“西游记”——《非常英雄》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7/20170815_141_qwb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