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游民星空 >> 下载中心 >> 汉化补丁 >> 正文内容

《辐射3(Fallout 3)》汉化补丁 V0.84

http://www.gamersky.com 游民星空
发布日期  2009年01月01日
/*内容为空 */
资源类型  汉化补丁
文件大小  5.00 MB
推介等级  ★★★★★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游戏语言  简体中文
关 注 度  

《辐射3(Fallout 3)》汉化补丁 V0.84

说明:

汉化说明:

本次更新大幅提升汉化补丁运行效率,程序运行稳定性,修正了文字,解决了0.81的花屏的问题。

此次作品仍为测试用途,意义在于收集bug供技术人员来进一步完善,以及供等不及要玩上中文版的各位玩家“尝鲜”。本测试版的文本绝大部分还未进行校对,由于初翻人员对游戏的理解程度参差不齐,初翻不可避免地会出现大量错误。在面对游戏文本中出现的各种荒诞不经的翻译错误的时候,在哑然失笑之余还请诸位玩家朋友们登录3DMGAME论坛的《辐射3》讨论区,将文本中的错漏乃至“雷人”之处告诉我们,我们会在接下来的版本中进行斧正。同时我们也会以bug收集帖的形式来收集这些问题,希望广大玩家朋友们能够帮助我们完善这款完成度并不算高的测试版汉化补丁。在此谨代表3DMGAME论坛对玩家朋友们的批评、支持和鼓励表示由衷的谢意,谢谢大家!

(附:汉化组校对主持——简称教主tails01的留言
教主:1.这个游戏说,在2277年的时候,人们还没研究出支持中文的终端系统,所以呢,在升级前还是英文啊
2.听说废都的人民都学会说中文了,只是说得不大好
3.为了能让他们学说中文,3DM工作室付出了艰辛的努力,你们“每个人都应该在背上拍上一下”。)

使用说明:

解压后将所有文件复制到《辐射3》游戏安装目录下,运行fallout3_cn.exe进入游戏。
* 使用补丁前,请安装微软雅黑。
* 不需要解压fallout3_cn.zip

[F10]: 显示FPS/英汉字典/加速
[F11]: 关闭/打开中文汉化
[F12]: 保存截图


汉化制作人员:

策划:不死鸟
技术:nightscg(光荣退休)

项目负责人:newtype2001,Fr.Hoo
翻译:3375106,a2447511,adkda,arrowshade,ballare,davidmouse,dinohazard,gb476,haoil,
hitaley,HorseFace,jello,kevin12333,Kingold,lengyu_1000,liuzhaoqi,luanchao,luozhuang,lyccl_cb,
marfaramir,neg,powerpyc,qt26704368,ReichElite,room329,scarqsw,Seviever,sky_liux,solodias ,tails01,talkative,urashima,Viperbite,windfayzjj,wjjdnajj,wwwwww,xcrjhy,zhoushaoshao,zzcz_bishop,百想,半神巫妖,不死鸟,脆弱的小腰,迪波威,黑魔术的幕布,吉猪,清空回收站,神秘的海豚,失魂雨,
肉包子,王晓明,新加州游骑兵,赝品上帝,一点点会,猪头大侠

声明:

本游戏的中文补丁仅供英语及英文游戏交流学习之用.此游戏的商业版权归游戏发行公司所有,本工作组保留翻译文本与改造程序的所有权.保留一切解释权利.
本补丁已经经过多次测试,但是对您使用本补丁在罕见情况下可能引起的数据损坏或者丢失不承担任何责任.本补丁允许任意传播,但请保留以上文件的完整性.禁止任何人未经允许随意修改其中内容,禁止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一切后果由该组织或个人承担.
本站及工作组成员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如果喜欢本游戏,请支持购买正版.
对游戏本身及汉化的内容有任何意见及建议,欢迎到3DM游戏论坛提出并讨论!

3DM工作室
2008.12.31










辐射3 专区

缺少d3dx9_xx.dll/PhysXLoader.dll/配置不正确等常见问题解决方法>>

  • 【相关问题】
分享:
下载地址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举报邮箱:jc@gamersky.com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